組圖:眾明星新年新氣象 劉德華手書「恭喜發財」

發表:2006-01-28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自己書法水準十分自信的劉德華手書「恭喜發財」祝賀新年。


《春田花花同學會》-陳慧琳


《春田花花同學會》-鄭中基

《春田花花同學會》為迎接新年,特製賀年春聯陪伴各位歡度新年,鄭中基一向走搞笑路線,他祝大家「食得是福」,難得的是連陳慧琳也不惜破壞形象。


李宇春


  前天,李宇春受英國倫敦市長之邀參加中國文化年的活動。李宇春與倫敦市長KenLivingstone一起點亮代表中國文化的「紅燈籠」,而現場更是彙集了很多瘋狂的海外玉米,他們不顧嚴寒拿著海報足足在大街上等了一個多小時。李宇春表示,「點燈後的OxfordCircus,代表中國文化的紅燈籠都亮了起來。那一刻我忽然覺得很自豪,我想這是作為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會有的一種特殊的感情。」


林熙蕾

  林熙蕾「祝大家新的一年事業順利、愛情甜蜜、身體健康,還要多多發財,送福給你們,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狗年旺旺。」


2005年周傑倫唱片、電影雙豐收,師弟南拳媽媽也順利地推出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且口碑不俗。日前,周傑倫攜南拳媽媽一起拍攝了賀歲宣傳照,祝大家狗年大旺,也希望自己2006年有更好的表現


徐若瑄

  沉寂幾年之後,徐若瑄在2005年重新殺回樂壇來了一個「狠狠愛」,並接拍了許多影視劇。新的一年,她希望桃花為她帶來好運。


鄭秀文

  鄭秀文在2005年可謂喜憂參半,身體狀況始終是狗仔隊追逐的焦點,日前她拿出最佳狀態拍攝廣告,把晦氣一掃而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