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到 女星愛情、事業計畫大曝光(組圖)

發表:2006-01-28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靜蕾

明星們一年到頭都在為大家的娛樂生活打拼,但到了春節,回家是最重要的事。昨日,記者採訪了幾位女星,打探一下她們的新年計畫,發現2006年,這些女明星們除了繼續努力賺錢外,正值大好年華的她們,對愛情也是有所期盼的。
  
  ■徐靜蕾的愛:平穩發展
  
  吵了許久的《宮裡的日子》還不見蹤影,徐靜蕾已另起爐灶,要拍《夢想照進現實》。昨日,記者從她的公司宣傳李小姐處瞭解到,徐靜蕾現在還在公司裡忙著,要拍部簡單一點的戲,人物少,場景少,主要是台詞,但是會很好玩。估計3月份正式開機,7月就能在暑期檔上映。而《宮裡的日子》會在今年10月開拍。


徐靜蕾:愛情事業我都要(圖∕中華網)

  愛情:徐靜蕾之前的緋聞男友張亞東雖已經和高圓圓分手,換得自由身,但是和徐靜蕾之間也沒了下文。而徐靜蕾的同事透露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今年,她的愛情應該是平穩發展。
  
  ■張含韻的愛:沒時間去談
  
  說起酸甜女孩張含韻的新年計畫,她的經紀人表示:「張含韻今年有新唱片要出,但不希望太著急,會找好的製作人,而且目前每週她都在練歌。」很多「粉絲」 也都非常關心張含韻的銀幕初體驗,現在也有了新消息,今年,她將在電影和電視劇中選擇一個方向作為自己的「第一次」,電視劇方面正和一些臺灣劇組洽談,而與關錦鵬導演的新電影也在商議中。


張含韻:人家很忙啦(圖∕中華網)

  愛情:因為遇到香港記者非常出位的問題,張含韻很害怕地問經紀人:「他們會不會給我編出我和誰的故事啊?」十幾歲的張含韻也愛看韓劇,愛看帥哥,也有偶像。不過現在助理連她上網的時間都控制著,看來2006年「可憐」的張含韻是沒什麼時間談戀愛了。
  
  ■黃奕的愛:很敏感
  
  記者採訪的明星中,黃奕最清閑,她已經開始享受自己的春節長假。春節會和爸媽一起在上海過,開春就製作新專輯,宣傳人員表示將繼續她的風格。而今年頭一件令黃奕開心的事就是,公司要送她去國外遊玩。據說,是到一個童話世界,冰雪王國哦。


黃奕:別跟我談感情(圖∕中華網)

  愛情:經過了與汪雨的緋聞,黃奕對愛情話題很敏感,而她身邊的工作人員也笑著對記者說:「我們可沒有期望。」
  
  ■金巧巧的愛:目標還是「嫁出去」
  
  金巧巧剛剛拍完戲,不過還是很「忙」,正在努力制定旅遊線路。原來,每年春節後她都和爸媽一起去旅遊,去年就帶他們來了一趟歐洲游。今年,因為《大長今》的火爆,南韓成了她的選擇。金巧巧的助理說:「巧巧很孝順,到哪都看父母的想法。」而事業方面,今年她將繼續做製片人。
  
  愛情:聽到這個問題,金巧巧的助理笑著說,每年巧巧都會把「嫁出去」當作目標,今年也不例外,她希望2006年能當上新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