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女惡人「語錄」

發表:2006-01-29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本是溫柔善良的化身,而長春黑嘴子勞教所的女警察們,在中共暴力機器的「培養教育」下,特別在中共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指揮下,完全喪失了人性。她們不但折磨人的手段「花樣翻新,與時俱進」,還時常出語驚人,現披露一二,以噓讀者。

「電棍不是用來電壞人的,就是給法輪功用的」!

根明慧網報導,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又稱吉林省女子勞教所,因迫害法輪功不遺餘力,曾被評爲全國先進勞教所。2006年1月18日,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楊麗娟八十多歲的老母費盡周折,終於見到了被非法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裡的女兒。楊麗娟把自己遭受酷刑迫害的過程,當著警察、管教的面說了一遍:她是怎麼被上大挂、被灌五個多小時的芥末水、坐鐵椅子、被電棍電……

接著楊麗娟又對自己的母親說:媽,你知道嗎?爲什麼11月9日她們不讓你見我,因爲當時她們用電棍把我的臉電傷了,怕你看出來,我身上現在的傷還沒好呢!惡警王麗梅威脅說:「誰打你了?」楊麗娟正視著她,說:「你怎麼昧著良心說話,當時劉大隊、鄒管教拿電棍電我臉和身上時,你不也在場嗎?」另一惡警侯志紅抵賴道:「爲什麼打你?不是因爲你喊「法輪大法好」嗎」?楊麗娟的母親質問道:「她喊『法輪大法好』你們就電她啊?『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那電棍不是用來電壞人的嗎?她是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好人。」

兩個惡警說:「電棍不是用來電壞人的,就是給法輪功用的,我們拿共產黨給的錢,吃共產黨的飯,穿共產黨的衣服,它讓我們怎麼幹我們就怎麼幹。」

「我正在收拾她,她已經尿了褲子,我要讓她拉褲子!」

2003年7月30日明慧網上這樣寫道:有一次惡警劉連英值班時,讓我寫「決裂書」,2個電棍輪換電我,從晚7點一直到凌晨3點半。她電一會兒就問我寫不寫,我說不寫,她就接著電。她讓我把衣服全脫掉,我沒聽她的,她讓我用手攥電棍,我也不配合她,她就更瘋狂地電我。我被電得小便失禁了。半夜裡,一個隊長打來電話問我寫沒寫(決裂書),劉說:「我正在收拾她,她已經尿了褲子,我要讓她拉褲子!」她電累了。我到洗手間換了褲子。我以爲她能讓我回屋,沒想到她又把我叫去,無賴地說:誰讓你換衣服了,我讓你寫,你怎麼不寫。我不理她,她就用電棍往我頭部使勁打,還陰毒地電我的下身。一直到凌晨3點半才讓我回去。這時我全身已經沒好地方了。

「這裡是中國,在這裡別跟我講什麼勞動法!」

根明慧網披露,被非法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經常被強迫進行超強度的奴役,如打頁子,扛豆子,粘小鳥,包裝藥片,串筷子,挑冰淇淋棍,衛生紙改裝成餐巾紙,做工藝品框,縫紐扣,撿垃圾,淘廁所,拆狗圈,淘豬糞,挖溝,刨樹根,砍樹,清理建築垃圾……

按規定勞教人員每天只許勞動八小時(其實所謂的勞教法也是違反憲法的惡法,備受文明社會的譴責),事實上法輪功學員被強制苦役每天兩個八小時還不止。他們早晨從四、五點鐘開始勞動,一直干到半夜十點半,有時加罰干到凌晨二、三點鐘,中間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從來沒有禮拜天。

逢年過節時,休息兩三天,只許坐在地上「反省」,不許上床休息。勞教所無償佔有勞教者的勞動,用他們所創造的價值給管教人員搞福利,增發獎金。他們欺上騙下,向上級報告說勞教人員每天只勞動七八個小時。有些不甘屈辱和壓榨的法輪功學員向有關部門控告他們的非法行爲,信件不但被扣壓,而且受到報復和懲罰。勞動科的人員說:「這裡是中國,在這裡別跟我講什麼勞動法!」

「哈哈,終於把你的功給廢掉了。」

2001年春節期間,派出所強行將李桂玲非法送進黑嘴女子勞教所勞教。因拒絕寫「保證書」,管教張濤將她帶到管教室,強行給她注射藥物。注射之後,三小隊管教孫明艷猙獰地狂笑道:「哈哈,終於把你的功給廢掉了。」惡警李桐、張濤、朱丹、孫明艷、劉鍈等圍著她拳打腳踢、用電棍電擊。這樣它們還不罷休,還將李桂玲用帆布帶捆住,用手銬銬在床上……後被折磨成痴呆狀態。即使這樣,惡警們仍然不放過她,說她是裝的,繼續折磨她。4月的一天,黑嘴子勞教所突然通知她的家人拿四千元來接人。家人見到她時:她兩眼直直地竟連自己的丈夫、兒子全不認識了,大小便也不知道,渾身無力,腿不好使。

「我的這一畝三分地上就我說了算,就把你玩死能咋地?」

侯志紅是黑嘴子勞教所的「骨幹」隊長,滿嘴髒話,心狠手毒,有很多「經典語錄」,如她指使刑事犯扒光學員的衣服,電擊學員的乳房,陰部,叫囂:「你告訴誰也沒用,我的這一畝三分地上就我說了算,就把你玩死能咋地」。她把不「轉化」的學員,集中到一個號裡。屋子中間放一個便盆,學員的大小便都在屋裡,誰也不准出去。便盆滿了,也不讓往廁所裡倒,用臭糞熏大家。

學員石××來例假,請示侯管教上廁所。侯不但不答應,還陰陽怪氣地說:「不行!就得在屋裡便!」石懇切地說:「侯管教,盆已經裝滿了,再便就撒在地上啦?!」侯惡狠狠地指著石大叫:「去!你聽不懂中國話啊!!」石憋得直打冷顫,沒辦法只好回到房間,站在便盆旁邊,不忍心往裡便。這時候管教也跟進屋,背著手,怪聲怪氣地說:「尿!尿啊!!」石剛脫下褲子尿出來,侯突然揮起隱藏在身後的電棍,衝著石的腰部猛擊一陣。由於驚嚇,當時石的例假就沒了。

「不決裂就是精神病。」

朱丹是黑嘴子勞教所六大隊的大隊長,40多歲。在六大隊有一名叫劉吉會的法輪功學員,因不寫決裂書,惡警們對她大打出手,全都上陣,管教孫明艷對她進行左右開弓地打嘴巴,然後又把她拖進小號裡,用電棍加大電量電擊她,這樣還不解恨,大隊長朱丹用帶卡子的皮帶抽她。幾個小時過後,劉吉會頭上鮮血直流,耳邊腦後被打開了一個10厘米長的大口子,縫了5針。因爲她一直在喊「法輪大法好,邪惡之徒迫害大法學員。」惡警們就將她的手腳銬住,用膠帶把她的嘴粘住,不讓喊、不讓吃飯,每天強行灌食。折磨了9天後,惡警們說:「不決裂就是精神病。」,將其強行送往醫院折磨。

「政府對你們多好呀!」--當有人來檢查時

當有記者來採訪時,食堂的伙食變好了,工作時間也縮短了,管教的態度也變了,而且威逼學員回答記者的問話必須按照他們教的說,否則就如何如何。平時吃的是高粱米對的大米,發黑,菜多數是土豆湯,吃得好多人都胃酸。有採訪時吃的是雪白的大米飯,菜是肉燉酸菜和煮花生米。等記者一走,這裡的伙食又成了泥土豆湯,工作時間又變成了十五六個小時。

每逢有人來檢查時,勞教所就手忙腳亂的讓法輪功學員趕緊把手中的活兒放下藏起來,有時不管多瑣碎的活兒都統統放在床底下,然後趕緊收拾乾淨,讓身體不好的學員上床睡覺。口中還說著台詞:「政府對你們多好呀!」沒過半個小時應付了檢查後,管教就喊:「趕緊給我起來幹活!」

如此言語,如此邏輯,如此行徑,用黑嘴子勞教所教育科長廉光日在一次公開大會上的精闢說法可以一言以概之:「國家機器是血淋淋的,國家(共產黨)對也是對,不對也是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