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新書《法輪功現象》自序

發表:2006-01-29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自1992年問世以來,在短短的幾年間,迅速地發展為擁有至少上千萬修煉者的龐大群體,令人驚嘆。更令人驚嘆的是,中共自1999年至今,對法輪功進行了非法的系統性、滅絕性的打壓,法輪功卻居然打不垮,壓不倒。六年多來,法輪功為爭取信仰自由而展開的和平抗爭,英勇悲壯,可歌可泣。法輪功的抗爭已經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權運動之一。

從媒體的報導,尤其是從照片上看,那些不顧風險,堅持公開煉功請願的法輪功成員,中年人居多,婦女居多,普通老百姓居多。這實在和一般人心目中的志士鬥士、精英豪傑,乃至拳匪長毛、暴民刁民都太不相像了。事先誰能料想得到,像法輪功這樣一種良順柔弱者的群體,竟然不期然而然地扮演起抵抗世界上最暴虐政權的吃重角色。這在歷史上無疑是極其罕見的。

法輪功為什麼能吸引如此眾多的修煉者?法輪功為什麼能在中共的殘酷打壓下巍然屹立,表現出非凡的勇氣與堅韌?在未來的中國社會,法輪功將發揮怎樣的作用?在這本小書裡,我力圖從理性的角度,從經驗的角度,對法輪功現象給出我的分析、闡述和評論。我希望它能對廣大的非法輪功人士理解法輪功有所助益。

本書還附錄了北京維權律師高智晟就法輪功問題寫給胡錦濤溫家寶及全國同胞的公開信。在這封公開信裡,高智晟律師根據親身調查得到的確鑿事實,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駭人聽聞的野蠻暴行,展示了法輪功成員威武不屈的堅定信仰和感人至深的寬闊襟懷。縱然是鐵石心腸,讀此信後也不能無動於衷。

謹向千千萬萬為了堅持自己的理念與信仰而受苦受難,但始終不屈不撓的人們致敬。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