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畫作塵封70年首拍賣 至少10萬英鎊

發表:2006-01-29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29日法新社援引英國《每日電訊》報導,希特勒的21幅水彩畫和素描在比利時的一間閣樓的旅行箱中塵封70年後,將會在英國拍賣。

  這些畫作是希特勒在1916年至1918年間創作的,這期間希特勒在軍中擔任下士,參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他當時駐紮在靠近德邊境的法國境內,而發現放希特勒畫作的閣樓離他當時的駐地很近。據稱,畫作將會在英格蘭西南部的洛斯特威西爾-傑佛裡拍賣行開槌,預計將會至少拍得10萬英鎊。

  據瞭解,預計最小的畫只有明信片大小,起價將會拍到2000英鎊,20厘米乘25厘米的大幅作品拍價將會定在4000英鎊以上。

  相關資料

  希特勒在二十來歲的時候呆在維也納,試圖成為一名畫家。他最終在這方面一敗塗地,並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移居到了慕尼黑。在那裡,他依靠大肆宣傳取得了政治上的成功,其中有一位叫霍夫曼的功勞不小。霍夫曼後來成了納粹的官方攝影師,希特勒經常到他的家和工作室中與他的情婦愛娃幽會。1936年,希特勒把這 4幅畫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霍夫曼。戰爭期間,霍夫曼把這4幅畫和他收藏的250萬張照片一起存放在巴伐利亞的一座城堡中。二戰快要結束的時候,美國軍隊找到了這些東西。照片被送往紐倫堡作為戰犯審判的證物,而這4幅畫則被悄悄運回了美國,至今保存在華盛頓一個不為公眾所知的所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