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醫生發明神奇心臟特效藥

發表:2006-01-30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媒體29日報導,印度著名心臟外科專家德哈尼拉姆.巴魯哈,這位世界頂尖級的心臟外科專家對外公開宣稱,他已經發明瞭一種新特效藥,可以在不開刀的情況下徹底治癒心臟病。由於他的新藥提取自一種印度部落的食用植物,因此不僅療效顯著,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宣稱治癒心臟病

  鑒於無論多麼完美的手術都會給病人帶來不同程度的創傷,德哈尼拉姆後來轉而研究起治療心臟病的藥物。最近,德哈尼拉姆公開宣稱,他已經找到了一種可以徹底治癒冠狀動脈阻塞的心臟特效藥。

  德哈尼拉姆稱,自從他在2002年首次發現這種新藥後,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02位冠狀動脈阻塞患者在使用這種新藥後被徹底治癒,其中有幾人還是印度阿薩姆邦的知名新聞記者。

  部落發現神奇植物

  1996年,德哈尼拉姆曾在阿薩姆邦首府古瓦哈提附近的索納普地區建立了一個1000英畝的研究基地,基地內有一個很大的動物實驗室,裡面養了超過 300多頭大型動物供德哈尼拉姆進行研究。為了在當地尋找幾名心臟病患者進行研究,可德哈尼拉姆跑遍基地附近的幾個部落,竟然沒發現一個心臟病患者,他立馬意識到這可能和該部落居民的飲食習慣有關係,於是他將目光轉移到了當地部落人通常吃的食物上,最後他在當地部落居民既當蔬菜又當藥的一種植物中找到了答案。

  據悉,德哈尼拉姆的新藥是從可食用植物中提取出來的有機化合物,雖然原料在當地部落中並不稀罕,但製藥過程卻費時費力,每50公斤這種植物的葉子只能提取出0.1毫克的有機化合物。目前,德哈尼拉姆已經把新發現的兩種有機化合物冠以自己的姓氏命名,分別為「巴魯哈.阿爾法DH」和 「巴魯哈.貝塔DH」。

  絕密藥方不會公布

  在德哈尼拉姆的鼓勵下,當地部落居民如今開發種植了近3000英畝這種神奇植物。不過對於究竟是何種植物具有如此奇妙的功效,德哈尼拉姆卻顯得諱莫如深。

  他對記者說:「我不想透露這個秘密,否則我的發明很快就會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竊為己有。」同時他也不想申請什麼專利權,因為「一旦申請專利,就必須向有關專家公開信息,這樣他的新發明還是有被泄密的可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