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制教育基地大揭秘(一) 河北保定市教育基地:不是監獄的監獄,不是勞教所的勞教所

發表:2006-01-31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制教育基地,顧名思義。就是以法律的手段去教育那些犯罪人員的地方。而在中國大陸,有著這樣冠冕堂皇名字的地方竟多數是人間地獄,他們用所謂的法制教育折磨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逼迫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近期河北涿州警察強姦案的發生震驚了中外,也把人們的焦點引向位於涿州的河北保定市法制教育基地。
河北保定市法制教育基地在涿洲市松林店鎮南馬村,原名爲「涿州市教育轉化基地」由於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提升爲「保定市法制教育基地」。在這裡非法關押了保定市及其周邊各縣的法輪功學員。是一個專門給法輪功學員洗腦,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的地方。

在那裡對不放棄自己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電棍電,皮帶抽,用拇指銬將兩手的大拇指斜拉銬在上鋪和下鋪兩層的中間,使人站不起,坐不下。扇嘴巴是經常的事。把絕食抗議的大法弟子撬開牙齒插入管道至胃,往裡灌入帶有辣椒粉的稀飯。基地的主任高學飛自己稱:「我們這裡是不是監獄的監獄,不是勞教所的勞教所!」 當家人找到他們講理時,這些人卻說:你們叫她去偷、去搶,我們不管,爲什麼非修煉法輪功?

王景好,女,48歲,定州市明月店鄉東町村人,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2002年12月初,被強行送到保定法制教育基地轉化。因爲她拒絕轉化,管教把她銬在冰天雪地裡抱樹,還對她施以銬大板酷刑,用煙頭燙她,晚上不讓睡覺,合眼就用皮帶打,拍子打臉後用竹籤支住眼皮,還叫她抱頭蹲牆根,用皮帶打背等等。其間,他們還逼迫她罵自己的師父。因王景好不從,就還髒手巾和塑料布堵嘴,然後用塑料布纏住臉部,窒息昏迷。因爲王景好在那裡煉功,一些惡警就把她的腿盤上綁住,並戴上手銬十多天,使王景好多次暈迷過去。

定州市供銷社法輪功女學員王文端,50多歲,於2003年5月被送到涿州所謂的「法制教育基地」強制洗腦,遭到惡警毒打,多次昏死過去,於2004年7月含冤去世。

保定市的這個所謂的法制教育基地是中國大陸的「文明單位」,經常有各市、縣的職能部門參觀。每次在參觀團到來之前,基地的惡警們在夜間趁法輪功學員睡覺時悄悄取走,等參觀的人走後再按原樣銬上。在2002年11月9日時又有參觀團來參觀,那段時間正好有十幾個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惡警們怕真像敗露,就把絕食的法輪功學員們用推垃圾的小車一個個的推到附近的醫院裡藏了起來。

據追查國際2004年10月的調查報告顯示,中共爲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在全國開辦了無數洗腦班,覆蓋全中國23個省(青海省暫無資料顯示),其中,最大規模舉辦洗腦班的省份是:河北省、山東省、黑龍江省、四川省、廣東省、遼寧省、湖北省和吉林省。發生洗腦班迫害致死案例最多的城市,分別是河北省保定市、山東省濰坊市。這些洗腦班使用不同的名稱,如: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學習班、法制教育學校、教育轉化中心、關愛中心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