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七大最值得收藏品牌球鞋推薦

發表:2006-01-31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IKE LB2 LOW

經過了GERNERATION兩代的成功,nike終於在05年的春季推出了LB2 LOW,這雙在國內售價為990的球鞋在上市後受到了鞋迷的青睞,同時推出的全黑和全白兩個配色,也讓符合今年潮流市場強調的簡單致勝的理念。
  全黑配色體現出cool的理念,而全白色則敘述出「靜」的格調,頂級的配置,頂級的技術,配合不到千元的標價,在加上些許折扣,LB2無疑是第二季度的王牌產品。


Gameday Lightning

總合來講,GDL應該可以說是Adidas每年都會推出的平價又有球星代言的打球鞋款(類似之前的player ball等等),這雙GDL也不例外,請來現在NBA非常有人氣的球員比盧普斯、阿瑞納斯帶言。如果你喜歡T-mac2的穿著感的話(當然,GDL包覆比不上有內靴的T-mac2),再加上不Gameday Lightning 錯的外型,還有適中的價格,GDL作為平價的外場球鞋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迷彩AF1

在炎熱的夏日中,休閑短褲搭配一雙AF1是很錯時尚青年的標配,有人感嘆AF1樣式簡單粗暴加上air-sole的配置為什麼會如此受到歡迎,看看AF1的歷史,NIKE的第一對有AIR氣墊的籃球鞋,但是這點就能證明AF1的歷史地位。其次,經過時間的推移AF1已經從一雙籃球鞋變成了一種潮流文化的代名詞,同時AF1的樣式與牛仔褲或者短褲搭配都很合適,這一點也滿足潮人的需求。依靠上述的兩個特製,AF1已經在歡迎度上超越了他的同胞alpha force和air force 2。
  不久前推出的AF1迷彩配色成為市場上的大紅產品,包括閃電俠韋德和肥喬在內的各路明星都對這雙AF1頗有興趣。主要的原因還是迷彩的使用,由於現在潮流更替迅速,但是迷彩配色和軍綠色則是多年來不變的流行,在夏天傳中迷彩配色,給人清涼感覺的同時附加個性感覺。


DUNK LOW PRO SB 「Cinco de Mayo」

由ESSJ所挑選顏色搭配並設計,採用墨西哥國旗的配色,其中的噱頭是墨西哥的「Cinco de Mayo」慶典,也就是墨西哥人慶祝抗法戰爭勝利的紀念日。「Cinco de Mayo」的意思是西班牙文「5月5日」,正是在1862年5月5日,4千名墨西哥戰士在普埃布拉擊敗法國侵略軍和8千名墨西哥叛軍,因此這一天象征著自由與獨立。
  2004年8月份舉行的X-Game板仔決賽的時候,這雙「Cinco de Mayo」就已經登場當時穿著它的正是Nike最新力捧的板界新星paul rodriguez,並且他在最後時刻以秋風掃落葉般戰勝了令一位新星Abdias Rivera成為冠軍。
  雖然「Cinco de Mayo」身負兩個重量級噱頭,而且是絕對的限量發售,但是在國內鞋市上的價格卻沒有像發售前很多人預料的一樣離譜,在2000左右搖擺。


pump 2.0

1989年reebok便推出獨特新穎的「PUMP」概念,「PUMP」的原理很簡單,鞋體擁有一個自動成型的氣囊,行走過程中位於鞋跟部分的大容量氣泵啟動器受到壓迫球鞋就會自動感應進行充氣,當達到一定壓力值時氣囊便會停止充氣。而PUMP 2.0的特色則是「DMX Shear」緩衝技術,這項技術提供水平緩衝,以減少和分配賽跑者鞋跟撞擊地面的壓力。
  在dmx技術之後,reebok再次開始開發pump,利用壓力使得氣體循環成為了reebok在減震之路上不變的追求。


air jordan X retro

對於aj10無須過多的描述,鞋底承載了喬丹第一次退役之前的職業生涯重要的數據,但是按照aj10的價格與自身air sole的配置來說,aj10還是一雙紀念價值大於使用價值的球鞋。
  另外,aj10的女鞋款式樣子頗為秀氣,是aj系列小尺碼中比較值得推薦的一款,如果女孩喜歡或者願意為女友付出,那麼售價760的小尺碼aj10復刻倒是不錯的選擇。



adidas_1

時代與科技的進步息息相關,不過潮界的發展在近年來一直是反時代而行,自01年開始逐漸興起的復刻熱將所有人的眼光帶回早前的年代,而03年和04年又開始了復古熱潮。隨著這雙世界上首雙電腦智能跑鞋adidas_1的推出,球鞋重視技術革新和高科技的理念得意升華。
  採用晶元加電池來控制減震功能,絕對是球鞋技術革命中重要的革新,這個概念已經超越了原有的材料減震觀點,更深的強調了科技以人為本的理念,但是這樣的高科技也有自己的弊病,頗高的價格讓和多鞋迷望而卻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