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倒眾生:中國百年美女明星傾城榜(組圖)

發表:2006-02-01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百年美女明星傾城榜:

四大幸運美女

在這個美女、帥男如雲的娛樂圈裡。一個女孩子,美貌有了,才氣有了,努力也有了,但要出名,要火,還有一樣必不可少,那就是幸運。她們一出道,就被大導演慧眼識珠,從此青雲直上,那些前輩們走了幾年、十幾年的道路,她們輕鬆的走過。她們的幸運讓她們如此美麗。幸運的美麗一點不比其他美麗差,只是能夠維持多久?是青雲直上還是成為過眼雲煙?

張靜初

因主演的電影《孔雀》在柏林電影節獲得銀熊獎,而一舉成名。《孔雀》使張靜初成了一面中國的視覺招牌,無數報刊雜誌把張靜初的照片當做當期的招牌。很多照片都使人想起張靜初的名字----如天地之初般安靜。細長的身體,姣好的面容,使張靜初具有令人震驚的清純之美,然而她卻和其他以清純而著稱的女星不同,這個美麗的女孩雖然看上去單薄而又輕盈,然而其內在的敏感與睿智在淺淺的笑容中綻放光彩。她還參演了徐克的《七劍》,並獲吳宇森點名演出新作《赤壁之戰》,因此很多人都說她是繼章子怡後,最幸運的中國女星。雖然在《孔雀》之前還拍過一些電視劇,但那些不知名的角色在《孔雀》綻放的光彩背後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所有人都是因為「姐姐」而記住了張靜初。她通過自己的才華和敏慧征服了大眾。


張靜初

章子怡

自從1998年出任張藝謀的《我的父親母親》女主角以來,短短几年時間,章子怡迅速躥紅,風頭一時無雙。《臥虎藏龍》使全世界影迷認識了這位剛柔並濟、頗有靈氣的中國女孩。身兼電影《2046》與《十面埋伏》第一女主角名銜的章子怡,終於打出名堂,人氣更上一層樓。還因《藝妓回憶錄》中當之無愧的女主角,登上了《名利場》雜誌的十美圖。其實就像她自己說的,她實在是扔在人堆裡就找不見的那種女孩子,有著一張極其大眾化的普通臉孔,就是這樣一個人居然能在俊男靚女層出不窮的演藝圈如此走紅,也許就是幸運之美的力量。

她長著一張典型的東方女子的相貌:烏黑的直發、寬闊的額頭、清爽的面容、靈活的杏眼,然而和劉玉玲不同,她的相貌也能被中國人喜愛。她清秀、敏慧,時而我見猶憐地純情無辜,時而烈火灼人地風情萬種。章子怡的面孔雖然起伏不大,然而卻絕非平板,看看她的雙唇,嘴角永遠保持著少女的水嫩、同時又能做出種種生動表情。在西方人的眼裡,這個女孩就是東方的代表。


章子怡

董潔

還有誰比董潔更幸運?陰差陽錯代替周迅,在2000年春節聯歡晚會上成為謝霆鋒的"世紀新娘",也就開始了她的幸運之旅。她的五官蠻可愛的,甜甜的笑容、小鳥依人的神態總能讓人產生無限愛憐,有人說沒有人比她更適合演校園片,看來此話不無道理。雖然現在臉胖了許多,但還是脫俗的美。就像一朵滴著露珠的百合花。2000年的一部《幸福時光》,讓董潔成為該年度最炙手可熱的女星。正是從那時起,她從一位舞蹈演員步入娛樂圈。這位幸福的謀女郎如今雖並未如鞏俐、章子怡般玩轉演藝圈,但她靠自己的踏實努力正日漸引起人們的注意。


黃聖依

黃聖依是個幸運的女孩。----被「喜劇之王」周星馳看中,初涉銀幕就擔綱女一號。在9月開幕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星爺因為各種原因無法現身,而這位上海小丫頭則被委以重任,代表主創人員出席《功夫》全球首映禮。一時間,鎂光燈照耀著初出茅廬的中國女孩,也照亮了她的星光大道。


四大玉女美女

如水般的純淨,如玉般的溫潤,加上優美的身段、瀑布般的秀髮、甜美而親切的笑容,這就是玉女。

梁詠琪

當年一曲《短髮》唱得蕩氣迴腸,讓還留著青澀學生頭的梁詠琪一下子竄紅成歌壇玉女。大大的眼睛,細碎的短髮,雖那時的GiGi在扮相上還有幾分土,可清純的模樣依然讓觀眾眼睛一亮。入行多年,雖經歷了一段不光彩的「雙琪奪面」,竟也未給梁玉女清新形象打上折扣,她的事業反而如日中天。被喻為高貴清新的透明女孩的她,不僅人長得靚,而且畫畫、作詞、口才同樣一流,梁詠琪不知不覺地在娛樂圈已經「泡」了幾個年頭了,她似乎一直都堅守「玉女路線」,即使難得性感一回,給人的感覺還是清純不減……


周慧敏

周慧敏最近成為某雜誌封面女郎,拍攝了一輯性感照片,包括真空露背、低胸裙,將她的驕人身材表露無遺,散發出一股女性的成熟美。出席資生堂美白產品Revital

White的廣告發布會時,依舊美艷動人。如果你的年齡在25歲上下,你肯定記得那麼一張笑臉和一種聲音,她曾經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現在這麼多的「玉女」,都起源於那個名字----周慧敏 Vivian Chow。睽違8年,周慧敏又復出了,雖然強調只是玩票性質,不過依舊甜美的模樣卻讓人嚇壞了,絲毫看不出她已經37歲「高齡」了。周慧敏復出第一份工作就是獲邀為日本知名美容保養品牌代言,廣告推出後迴響熱烈,經過日本總公司調查,發現周慧敏說服力最強,因此今年決定再度重金禮聘她拍攝新一季廣告,期待她能繼續延續美白傳奇。足見玉女宗師魅力。


周慧敏

楊采妮

高貴的氣質,加上優美的身段、瀑布般的秀髮、甜美而親切的笑容,玉女復出今朝猶艷!當年的楊采妮,一把沙啞嗓音超過今日的張柏芝,男裝扮相要俊過袁詠儀,但那股活潑而清純可人的勁,絕對當仁不讓自成一派玉女掌門人。現在楊采妮再度亮相,風采依然,也不枉當初多少FANS為她退出而肝腸寸斷,也讓如今的追星族領略一下什麼叫真正的美女。只不過昔日玉女眼角的皺紋也在某一刻更加提醒了我們,那個屬於玉女的純真時代終究已經一去不返。


林嘉欣

憑藉出眾的演技及標緻的面孔,林嘉欣出道不久即成為影壇炙手可熱的影星;其健康形象及隨和真摯的個性更深得廣告商寵愛,廣告合約不絕;在娛樂圈裡比林嘉欣漂亮的人多的是,可是就是喜歡林嘉欣獨特的氣質,她的聲音,她的笑臉,美得讓人窒息.讓人心動,原來胖胖的女生也可以這麼美麗和可愛,林嘉欣的可愛笑容讓很多男生都喜歡,簡單得好像鄰家女孩一樣。不過讓人小有驚喜的是,她又不像鄰家女孩那麼一覽無餘。在她看似乖巧、毫無主張的笑容之下,隱藏的是一個頗為獨立的現代小女生,這恰到好處的平衡為林嘉欣同時贏得了男生和女生的喜愛。


四大神仙美女

長發飄飄、淡掃娥眉、裙裾飛揚、玉潔冰清,不食人間煙火,不與凡俗為伍,潛心修煉,超凡脫俗,這樣的俏容麗顏女子如果用一個字形容就是「美」,不是仙女能是誰?如果飄落人間,那便是人人羨慕的天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