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迫害法輪功議案

發表:2006-02-01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金山市議會於1月31日下午通過「譴責迫害法輪功」議案,議案的通過再次展現舊金山市一貫自由開放、關注人權的硬骨精神及歷史傳統。

「譴責迫害法輪功」議案由市參事戴立(Chris Daly)提出,經舊金山城市運作和社區服務委員會於上週一以2比1通過後,呈交到市議會,於今天下午,在市議會中,由全體共11位市參事共同投票,9 位市參事投贊成票,而Aaron Peskin 、和Jake McGoldrick, 2位市參事投反對票,最後以9比2通過議案。

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大樓前召開記者會,有的法輪功學員煉功,有的手持「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呼籲市議會支持這項人權議案。

法輪功發言人張雪容說:「中華總商會及中領館近日來公開猛烈攻擊法輪功,違反了國會304號議案,我們要求的是人權及市民權利,以及不被歧視的待遇。」

對於市議會通過「譴責迫害法輪功」的議案,她表示,為舊金山加入保障法輪功人權的版塊而感到高興。

市參事Sean Elsbernd在議會中表示,這項議案主旨是關於個人的基本人權,法輪功修煉者應免於受到迫害,議案內容與中國城新年遊行是兩件事,他呼籲其他市參事同儕一起支持這項議案。

市參事Tom Ammiano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的事實非常清楚,皆已在各項書面中刊戴記錄,他支持戴立的意見。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