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89年屠殺大批藏民的見證

作者:作者:袁山 發表:2006-02-01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小就受到中共惡黨毒害,包括自己和多名親人都受到過中共邪靈的迫害。後來曾到西藏當兵,見到參加過89年屠殺藏族人民的士兵,聽他們講述過他們親身經歷的89年中共惡黨對人權民主的扼殺,對藏族人民的鎮壓屠殺經歷,也目睹了中共對法輪大法迫害的一些邪惡罪行。現在將這些迫害之冰山一角揭露出來,算是一個見證吧。

現在八廓街是拉薩市的重要生意場,是西藏最繁華的地帶之一。那裡有座由大唐文成公主入藏後所修的一座廟宇名叫小昭寺。拉薩市大廟宇有好幾座包括布達拉宮、大昭寺、小昭寺、色拉寺、澈蚌寺......,藏族人民信佛的傳統已達千年以上,藏密就是西藏特有的宗教修煉法門。聽藏族老兵旦增說,藏族有四大活佛最受藏民尊敬:達賴、班禪、江村嘎娃和另一個活佛。影響力最大的是達賴和班禪,他們在去世前會告訴信徒自已將會轉世何處,信徒們依據活佛留下的開示便可找到「轉世靈童」,找到靈童後他家裡的環境情況會和活佛預言的驚人的相似。藏族人幾乎家家都信佛,是個宗教信仰的地方。有的藏族信徒為了到拉薩布達拉宮朝聖拜佛,一步一磕頭行程幾百裡甚至更遠,有人因此而膝蓋鮮血直流、甚至昏倒,但信徒依然篤信佛法不止,宗教信仰在藏族成為一種公認的傳統,藏族人民因為對神的正信而民風淳樸,道德保持在了一個較高的水準上。

然而共產惡黨天性反天反地反人性,極端自私、狂妄、無惡不作,肆虐破壞正信,成迫害佛法的頭號魔教。為了共產邪教一教統天下,共產惡黨破壞宗教迫害廣大信神的人民。它用小恩小惠欺騙了農民,挑起藏族內鬥,達賴為避難逃到印度,而留下來的班禪在「文革」時被逼吃大便。對藏民的信仰粗暴干涉,同時搶劫財富屠殺民眾,搗毀廟宇,逼迫人民用馬列毛邪說無神論洗腦,藏族人民忍無可忍。

到了八十年代末,隨著全國民眾呼籲人權民主自由的聲音日漸高漲,藏族民眾反抗中共惡黨血腥獨裁迫害的呼聲也一浪高過一浪,中共惡黨出於邪惡本性和生存危機感急忙於一九八八年從四川等地急招了一批人當兵,其中有不少是社會上的流氓、痞子甚至是殺人犯等各類犯罪之人約一千餘人組建了名為武警西藏總隊直屬二支隊專門「處置拉薩騷亂等突發性事件」,實際上就是專門鎮壓藏族民眾的反抗中共壓迫行為。中共惡黨派出黨員以僧人的身份打入藏傳佛教內部,進行控制宗教,從而禍亂佛法。並且用金錢物質利益誘惑僧尼(據說現在普通僧人月生活金700元以上)墜落,將共產邪惡主義的騙人鬼話強行灌輸給僧尼,直接導致宗教異變。

被中共惡黨邪靈附體的可憐的士兵們飽受暴力無神論的洗腦毒害,人性善的一面被抑制了,惡的一面被加強了。在共產惡黨邪靈附體操控下,目無道德法律,實踐著共產惡黨的假、惡、鬥。比如凌辱藏族婦女同胞,調戲誘姦藏族阿嫁(姑娘),使許多未婚阿嫁懷孕。這些人民子弟兵們在大街上以值勤戒嚴為名強搶豪奪藏族人民的藏刀、飾品、藏藥……,還盜竊藏民耗牛,在部隊地窖中殺了牛與軍官共享美餐。軍官打士兵,老兵打新兵之事時常出現。幾乎每年都發生新兵被老兵毆打、打死的案例。這樣信奉假惡鬥的中共惡黨維護和平,只能使社會治安加重了其惡化,至使道德全面崩毀。

藏民忍無可忍,認為無需再忍。正好1989年全國民眾都在強烈呼籲民主、人權、自由,被中共惡黨迫害得無路可走的藏民們起來反迫害。中共惡黨馬上指令解放軍和武警進入戒嚴狀態,並命令武警二支隊立馬去「處置突然性事件」(簡稱「處突」),即出兵鎮壓。

一位99年身為中隊長(相當於連長)曾於89年入伍的漢族老兵回憶:「當時我們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從郊區經公路跑步前往拉薩市區,大家都是頭戴警盔,肩扛81-1式全自動步槍,每人至少帶有四個實彈夾,即子彈在200發以上。

「我們新兵不會打槍,一扣連發達達達……子彈一會兒就打完了,有些老兵用單發一顆子彈一顆子的描准人打,槍聲過後便有藏民倒在血泊中。一位男藏民在自己的房子頂上,舉起一塊大石頭剛要下砸,一個老兵抬槍對準他就是一槍,那個人連人帶石頭就從房頂上摔了下來。遇到藏民緊閉著門的,士兵們就衝上去錘門大喊:『開門開門』不開門的就一腳踢開門,不管裡面是老人還是孩子,抓起催淚彈一拉就扔進去,再關上門隨著「嘶嘶」的響聲,催淚彈煙毒嗆得房裡的人'咳咳'直咳嗽眼睛辣痛直流淚水。」

一位經歷過89年屠殺藏民行動的藏族中隊長巴桑曾透露,當時最繁華的地方八廓街,即小昭寺所在地被殺害了眾多藏民,八廓街 「血流成河」,一條大街竟然出現鮮血流淌的慘像。有的老兵講,當時中共惡黨屠殺藏族民眾的目擊老兵,見到去拉藏民屍體的「東風」牌大卡車至少拉了十多卡車死人。在無人知曉的地方挖個大坑將受害者的屍骨草草埋葬。有的人還有呼吸也被扔上車當成死人一樣活埋掉,這次屠殺對藏族人民及其文化造成巨大傷害。

前去「平息躁亂」的士兵們有不少乘火打劫發了黑心財。以搶金銀珠寶店為例,幾個士兵守住門口不讓人進去,另外幾個士兵衝進店去,乘亂將金銀珠寶拚命往口袋裡、頭盔裡襪子裡到處塞,然後找機會和同夥分髒,發國難財。參與當年鎮壓藏族百姓的武警士兵除退伍的外,剩下的絕大多數都當了軍官,他們大多並不想幹壞事,但在中共邪靈的魔爪下卻不幸成為對民眾犯罪的工具。89年鎮壓藏民時,還調來了其它省的武警部隊,但鎮壓結束時,數千武警部隊只傷一死一,而藏民卻被殺得屍橫遍地,由此可見這場反抗中共惡黨迫害的運動純屬民眾自發行為。

至九九年,西藏拉薩市出現多家「舞廳」(妓院),妓女絕大多數是四川人,有不少軍官士兵前去嫖妓,屢禁不止。有的甚至把妓女招到軍中,儼然如情侶般的年輕軍官和風塵女子雙出雙進軍營時還享受著哨兵的敬禮待遇。還有的老齡軍官也去嫖妓,有個司務長撞死了一個新兵後逃走,最後在妓院被抓回。在中共邪黨鎮壓藏族民眾前,西藏幾乎沒有一家妓院。

軍中每週兩次以上洗腦,名曰「政治學習」「總結」,灌輸惡黨的歪理邪說,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的呼聲常常以「反華勢力」「反動分子」等顛覆國家的帽子扣上。嚴密封鎖消息,崇尚暴力,在打罵軍中隨時可見。在高壓和隔離下,軍官士兵都深受惡黨毒害,九九年江氏邪惡集團與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時,這些方面更加肆虐。

在拉薩部隊經常早晨搞五公里長跑,看到絕大多數是藏族人民,很多人(老人居多)轉著轉經筒(有藏密咒語的轉筒)在街上走。還有一些漢族和回族人。漢族人主要是來做生意和工作的。還經常看到一些穿著暗紅色僧袍的喇嘛,偶爾看到穿著金黃色亮衣的高級喇嘛(活佛)。在中共魔教的殘酷鎮壓、特務滲透、金錢利益瓦解、無神論洗腦取代之下,道德世風日下,宗教的神聖莊嚴被破壞殆盡。以修行的僧人為例,過去是要舍去世間的一切利益執著,而中共邪黨鼓動僧人追求現實享受,還給他們每月發700元以上的金錢拉攏。我看到有的紅衣喇嘛居然「打的」坐出租車,據拉薩一家報紙報導,西藏一座寺院因為守寺僧人夜出不歸,導致盜賊潛入寺中盜走黃金佛像(小型)數尊。據一些知情老兵講:有的喇嘛經常買一個假髮往頭上一套,西裝革履出入青樓,與風塵女子鬼混在一起,佛的教誨變成了耳旁風,成為敗壞佛法的魔教幫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