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若飛熊有損傷 我將上新華門抗議!

發表:2006-02-02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日農曆正月初五,廣東省律師唐荊陵律師探望郭飛熊拜年,返回途中遭到不明甚分跟蹤人員的毆打。郭飛熊的兩歲的孩子及夫人遭到不明身份跟蹤人員的拍照及近距離跟蹤。郭飛熊計畫在3日用攝像機反拍對方予以曝光並做好了付出生命的準備。聞訊後的高智晟律師對向黑惡勢力極度猖狂的廣東當局發出強烈譴責:「郭飛熊如果被毆打,我們將在中共邪黨的新華門前持續抗議!並將在廣東發起「驅張」運動!」

高智晟嚴正聲明:若飛熊有損傷 我將上新華門抗議!

2005年,艾曉明教授被打、唐荊陵律師被打、郭燕律師被打、呂邦列代表被打、姚立法代表被打、北京方面的胡佳被打、趙晰被打、齊志勇被打……

從目前的情況看,極有可能這種野蠻的黑社會化的權利運作將在全國大面積開始。外部世界需要對此保持高度的警惕!在此,

第一:我們對這種完全黑社會化的權利運作要提出強烈的抗議!

第二我們想特別強調的是:中共自己正在葬送我們和平轉型的希望!我們希望國家能夠和平轉型的希望正在被這種完全黑社會化的權利運作所葬送!

今天(2日)唐荊陵律師去看望郭飛熊回家的途中,被身份不明的人員毆打。在廣東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沒有驚訝,但是,當這樣的問題發生的時候,憤怒還是有的。

要知道,當這樣的事情在發生的時候,中共就是在挑戰著我們尊嚴的底線!同時它也在挑戰著中國人民這種尊嚴的底線,同時它將把問題推向非常複雜的一個局面。

中國社會的穩定,不僅僅是中共嘴上的需要,確確實實是中國人民最真切的需要!穩定,僅僅靠著中國人們的忍耐和幾十年練就出來的挨打的忍受是不夠的。

飛熊現在處在目前這麼一個非常具有威脅的處境當中。像我全家被包圍85天的經歷飛熊也正在經歷著!飛熊今天出門,他的兩個小孩被一群身份不明黑社會人員明目張膽的在前面拍照、他的夫人到商店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極其下流的近距離跟蹤。郭飛熊明天準備也自己拿出攝像機對對方進行反拍照。在這種情況下,按照目前廣東省黑惡勢力的氣焰囂張程度,明天他們極可能毆打郭飛熊!

我現在正式發表聲明:郭飛熊如果被毆打,我們將在中共邪黨的新華門前持續抗議!

目前維權領域許許多多人已經被打,但是郭飛熊是不能打的!因為他一年已經在中共的死牢中被關了兩次!而且郭飛熊是我們整個維權領域的一個核心的象徵。在這個問題上雙方都有一個底線!

郭飛熊最近發表的《程序政治和街頭政治》是表達了他最柔軟的一面,表達了他最溫和的一面,就這樣的觀點,中共都不能接受!所以,今天我也提醒郭飛熊,你是否也應該反思一下,也就是對它邪惡的本質認識是不夠的,海內外華人都應該對這樣的現象保持關注和警惕!

一個政權黑社會化,它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暴力。暴力是沒有正當性的,它不是在 戰爭當中使用暴力,它是針對國內人民和平的這種權利訴求,甚至是在和平的生活狀態當中使用黑社會化的暴力,這種惡行表面傷害的是公民的個人,但是真正傷害 的恰恰是中國人民的這種基本尊嚴!同時是赤裸裸的對我們道德價值的一種挑釁、也是對文明普世價值的一個挑釁。

我們想發出我們最強烈的聲音問:中共,你想做什麼?!

2005年結束的時候都是以殺人為它們的一年劃上了句號!2006年剛剛開頭,廣東又以它血腥的暴力來開始了它罪惡的一年!據說連張德江這樣下流的傢伙被選入了未來中共的的第五代領導集體?我們也要再次嚴正的警告張德江:你不要把罪惡延伸到極至!

我們必須強調:血腥的暴力永遠是邪惡的,而權利、制度永遠是暴力和血腥過程的榜樣,儘管它是壞榜樣。這個權力要把局面推向全面的血腥暴力過程,那他們最終將淪為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

我多次強調過,去年郭飛熊被抓,我被包圍之後,國內的希望通過暴力轉型的那些力量當時發出了一個論調就是:中國和平轉型的力量已經死亡。 中國和平轉型的力量被中央用夏利和野蠻的手段打壓下去的時候,那麼中國可能的轉型的周邊地帶或者說可能培育和平轉型的中間地帶就不會存在。在這種情況下, 和中共直接對壘的那就是暴力!

從他們的最近的一系列的下流手段來看,告訴人們,他們正在急劇的相極左的方向轉換,堅定不移地繼續走迷信暴力、迷信謊言和完全蔑視人類最基本的尊嚴價值的方向邁進!我對此非常感到憂慮!

如果飛熊被打的話,我將提前返回北京!

郭飛熊目前的處境正在承受,他絕不是為了他自己,他今天說,隨時準備做出犧牲,郭飛熊不怕死,我是最清楚的,他59天的絕食已經明確的告訴中共這是一個不怕死的人。如果郭飛熊的死對中國有利,那它就去做。如果想在06年徹底的攤牌,那咱們就攤牌!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