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與中共人----中華民族情感的分水嶺

作者:警世言 發表:2006-02-04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中國人嗎?你是靈魂含義上的中國人嗎?筆者,提出這一個論說,也許,會讓一些「人」,尤其是那些靈魂變異的,自以為富有相當學問的「學者」們,中高級「知識階層」中的某些白領們,以及喝中共狼奶為榮,養肥了自己,成長起來,官運亨通的,獨裁法西斯黨魁們,及「自由派知識份子」們-中共的一代糞青們,還有那一些(不是全部),打著民運旗號,封山為王,另立新朝,等待著中共招安,以便將來也分得一杯羹的民運者「命運者」們,會感到意外。會認為,每個中華種族的兒女,不都是中國人嗎?不!筆者的回答,是完全否定的。堅決的否定。

因為,在一個,有著十多億人口的中華大國裡,能真正稱得上中國人的,應當是,也必須是,1.承認: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優秀的,文明的,傳統歷史文化,而不是,被現今中共當局,利用來麻醉中國人,以延續其軀殼尚存,靈魂已亡統治的,那些傳統歷史文化中的糟粕。2.承認:在國父孫中山先生,帶領中華民族走向民主共和的大統一,建立起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家---中華民國,以及此後為鞏固,發展這一個來之不易的民主共和國家,所面對內憂外患經歷的,(內憂:軍閥的相互割據與混戰。外患:「馬列」的滲透侵略與日本的軍事侵害,擴張)艱難曲折,前進與到退,革命與復辟,的歷史進程。3.承認:1949年後,中共用卑鄙,下流,無恥的手段,取得復辟專制,凶殘獨裁的法西斯政權統治後,中國人曾為了民主,自由,人權,所付出了無數的生命與鮮血,這一個鐵案如山的歷史事實真相。

請問:以上這些,必須有的承認,他們這些,所謂的知識階層的「文化人」,獨裁當局的統治者們,等等,會有嗎?沒有!完全沒有,最起碼,至少,現在還沒有。因此,他們決不是中國人,更不是靈魂含義上的中國人,確切地說,是一個中共人,乃至浸透了馬列幽靈的中共人,或者是,准中共人,論其量,則是一群,夢寐以求,企盼用馬列袈裟,包裹自己,以叛國求榮光宗耀祖的,馬列漢奸「中國人」,其中,更有極少的無恥之徒,是一群披著羊皮的狼性「中國人」。那些,大陸與臺灣的,大大小小的「江賊民,羅干,連戰,李敖」們,就是這一類「中國人」的典型。

因此,是否具有,中華民族情感,是有效鑒別,真假中國人的分水嶺,我們中國人,窮不怕,苦不怕,文化低不怕,災難,惡運,也不怕。只要決不丟失中華民族的情感,氣節,良知。相信總有一天,會好起來。中華民族的第一民主共和國,再生之時,將是中華兒女們從新洗牌,獲取人權,共和,自由。民主,憲政,法制。平等,共享,齊進的開始之日。馬列共產的罪惡體制,給中華兒女們,造成的,那一付,千瘡萬孔的社會爛攤子。筆者堅信,在孫中山先生開創的,第一民主共和旗幟下,在人權,民主,憲政,法制,的框架下,完全能,合情,合理,合法地得到,平等,有序,漸進地解決。因為,歷經了近百年,尤其是,近半個多世紀來,殘忍,慘痛的歷史創傷,我們中華兒女,歷歷在目,銘心刻骨,決不會同意,允許,容忍,任何形式,任何企圖的專制復辟勢力再度出現,對與一切破壞中華民族自由,民主大統一的,任何集團與個人,都將是中華民族的人民公敵,必將遭到歷史的譴責,民主共和法制的制裁。和平,民主,統一,為中華,應當,也必然是,我們中華兒女們,堅定不移的共同綱領。

在民主共和的共同綱領下,筆者堅信,那時,真正的人民公僕將會在民意,民選中產生,權力將會得到名副其實的有效制約,人民的意志,願望,訴求,就會在不受任何政黨,組織控制的,完全保護自己權益的,民權團體,與論平台上,充分體現。共產「歷史」造成的社會不公,而產生的弱勢群體族,都將得到有效的幫助與合理補償,貪官腐敗,所獲得的非法,巨額不義之財,無論隱匿於天涯海角,也都將連同贓官一起,收歸國有,給以歷史的公判。不同思潮,觀點,派別的刊物,書報……就會孕育而生,合法地存在,因言治罪絕了種,現今的那些,「花瓶」政黨,「傀儡」幫凶,也已成了過街老鼠,失去了他們賴以生存的洞穴,因為任何`政黨及它們的黨「產」,已與政府,公「產」完全脫離,工農勞工,納稅人的血汗,不再是任何政黨的私「產」。凡是涉及國計民生的民族大事,國家大事,不僅新聞信息完全公開,而且,也會有自己直選的民意代表,參與共同協商,和平,理性,公開,公平,競選,競爭。必要時,還可以動用彈核與全民公決的民主共和法律程序,人民真正地成為國家的主人。願做中華兒女的歡迎,願充當馬列子孫的自便,公民權益,取棄自主,信仰自由,一切,均不以損害他人權益為前提,都無權干涉,更不許可施以高壓殘害。由此,只怕到那時,習慣於逆淘汰體制中存活,而「陞官發財」的投機政客,奴才文人們,就會失去正向「發展」機遇的溫床。而對於,有利推動社會發展的正向體制,將會確立……。

筆者,決非痴人瞎話,馬列共產體制的消亡,為時不會太遠,民主共和的新體制終將到來,人間,絕不會有萬歲的有機物存在,也絕不會有永不倒的江山,(可參見筆者文稿,人生茫茫路回憶---共產天堂的京都旅館),筆者在那特殊的年代,就堅定了這一信念。你們看,那千秋萬代「永不變色」的共產江山,而今,已經變成了什麼樣的顏色?難道,不值得我們中華兒女們去,探索,剖析,深思熟慮嗎?我們應當,前對得起祖宗先烈,後無愧於兒孫後代。每一個中華民族的兒女,必需要有充分的思維準備,或許,突然三天五天,馬列共產體制,突然消亡,你別詫異,三年五年,還存在,也別泄氣,要堅定地樹立起,驅除馬列,還我中華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的勇氣來,馬列共產必亡,民主共和必勝,這是一個,不可抗拒的世界歷史潮流。

最後,我想,還是借用誰是新中國一文的作者---辛灝年先生,在一次海外講演時,回答一位,在大腦靈魂裡,浸透了馬列血腥味,自稱「中國人」的,大陸訪問學者時,其中有這樣幾句話,作本文的結尾,那就是:「我和你,情感,立場不同,我才是真正的中華兒女中國人,而你是馬列子孫馬列人,我是愛中國!你是愛中共!」。

警世言
2006-02-0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