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件國際支持案談起

作者:國峰 發表:2006-02-05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農曆新舊年交替之際,歐洲與美國不約而同出現三件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議案及宣判,格外受到關注人權之士的矚目。2006年1月31日,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決議認為,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郡應免於受到迫害,舊金山市相應的機構,包括警察局、人權委員會應該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權利和安全。無獨有偶,2月1日德國薩克森州首府德雷斯頓市的行政法院判決:2002年4月11日,中共前黨魁江訪問期間,德國警察對一名法輪功學員盤查證件、記錄個人信息並要求她離開的行為是非法的。

在此一週前,即1月25日由46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委員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全體會議上通過了譴責共產獨裁集權罪行的決議。該決議包括討論《國際社會譴責共產體制罪行之必要性》的報告,報告的解釋性備忘錄中指出,共產統治從一開始就有大規模侵犯人權的性質,包括屠殺、集中營虐殺、大飢荒、酷刑、奴工及其它形式的大規模恐怖。為了奪取及維持政權,共產政權不僅搞個體殺害與地區性屠殺,而且把犯罪融入其統治機器。當今最大規模的共產專制的犯罪莫過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了,這場迫害也提供了譴責共產專制下集權罪行的決議案論據。

舊金山市議會的決議內容明確表達:中共迫害法輪功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歐洲委員會決議報告的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勞德先生也說: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上所通過的這個決議,開創了一個新的歷史和國際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的新起點,該決議是給中國人民的一個過年禮物。

前述德國案的起訴人王女士說:「四年前,德國政府和警察屈服於中共政權的壓力,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利,等於是做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海外幫凶。這是作為一個推崇民主法治的國家的恥辱,傷害了德國的立國之本。我很高興這一次德國法庭做出了正確的判斷,給德國政府和警察一個強有力的信號,就是不能屈從外來的壓力,放棄自己的原則。」

回顧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動用全部國家資源迫害法輪功,不僅中國民眾被強制灌輸謊言,全世界接收到的訊息,儘是中共造謠與誣蔑之聲。江甚至親自上陣,利用出訪外國的機會,向許多國家的首腦散發詆毀法輪功的材料。鋪天蓋地的鎮壓使良知微弱而麻木,烏雲蔽日的天塌之勢,讓正義噤聲無語。赤焰滔天,濁流瀰漫人世!

法輪功學員因修煉得到了身體健康、道德升華,卻僅僅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便遭到中共當局「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瘋狂鎮壓,迄今至少有28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50萬至100萬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進洗腦班,超過500人被判處18年以上徒刑。令人髮指的迫害手段包括謀殺、上百種酷刑、強姦、精神迫害和隔離,包括歧視侮辱、煽動仇恨、強迫注射傷害神經的藥物等。

從大紀元《九評xx黨》的系列社論中人們會找到大量中共踐踏中國民眾人權的例證。歐委會討論的報告中也援引《共產主義黑皮書》一書所估計,中共殺害人數至少有6500萬,居各共產統治地區之首,遠遠超出列第二的前蘇聯的2000萬。正如一位摩爾多瓦的議員在歐委會中強調:「為了這樣的罪行不再重演,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必須譴責這些罪行。」

彌天謊言再惡毒,終究擋不住真相的傳播!在中共誣蔑與迫害的六年裡,法輪功已經洪傳了近70個國家,已獲各國1400多項褒獎。世界各地的學員相繼以橫幅標語、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文藝演出等方式,鍥而不舍的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被嚴酷迫害的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這場對真善忍信仰的人權迫害,是對人類基本價值和尊嚴的嚴峻挑戰,也檢驗著每個人、每個國家的正義與良知。從本質上說,它是對所有人的瘋狂迫害。

這六年間,西方民主國家中不乏維護人權的政府官員、國會議員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2002年10月24日,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考特.瑞德曾提出M236議案,要求總理克里靖向中國領導人提出釋放13位與加拿大居民和公民有親屬關係的、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2004年10月4日美國國會一致通過304號決議案,表達參眾兩院關於中國壓製法輪功的意見,決議要求中國政府應該立即停止干涉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權利,包括修煉法輪功的權利;中國政府應該停止利用外交使節在美國散佈歪曲法輪功本質的謊言,釋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良心犯。

正義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最近這三個案例代表著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是法輪功廣傳真相的力量展現,也預告了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中共即將解體敗亡。這清楚的表明瞭,中共歷來用以迫害法輪功的新舊謊言,都已被徹底揭穿了。尤其,在中國大陸隨著《九評》的深入人心,每天都有數萬民眾通過網際網路公開退出黨團組織,目前三退人數已經超過770萬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國際廣泛的譴責、中國民眾的覺醒將徹底結束共產專制在中華大地上的犯罪。

這三案也說明瞭國際社會逐漸理解法輪功教人向善的本質與中共反人性的邪惡迫害。吾人可以斷言:舉世良知的甦醒,足以抵制殘害善良的邪惡勢力;越來越多的國家、民族和政府能明辨是非、不受誘惑,挺直脊樑的無畏於專暴強權。日益明朗的趨勢恰恰印證了:正的力量總是歷史發展的主流。舉世的人心歸向正義和真理的時候,最終受到孤立的將是中共惡黨和迫害本身。

中共與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將人性與道德推向險地深淵,神州大地與海外各國盡陷黑暗之中。漫漫長夜,倏忽已過六年餘。古人云:「風雨如晦,雞鳴不已」,六年多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採取各種方式向世人講清迫害真相,藉此呼喚良知與善念,這義行壯舉猶如黑暗中的熊熊火炬,引領著人們逐步走向光明。

新年期間這三起國際社會的支持議案和判決,人們欣見黎明前的曙光已現!正義張顯之期不再遙不可及,滿手血腥的劊子手終究罪責難逃,這三案也給予仍在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極大的鼓舞與支持。吾人相信,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與世人的逐漸覺醒,法輪功真相不止大白於天下,中共惡黨解體潰敗之日在即,長夜將盡,黎明終將到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