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共產邪惡主義理念的根本之邪

作者:吳明 發表:2006-02-06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九評》的問世,人們對中共邪黨的本質越來越有了清晰的認識;但還是有一部分受黨文化毒害太深的人認為:共產邪黨現在確實是很腐敗,但共產邪惡主義的核心理念:生產力高度發達、各盡所能、按需分配,還是非常偉大而崇高的理想,只是現在共產惡黨的貪官們忙著為自己撈錢,背離了惡黨立黨的宗旨和理念;中共邪黨在蘇聯和東歐等同類垮臺後,在國內編造謊言欺騙老百姓的時候,也是這樣說的:共產邪惡主義是全人類的最終理想,蘇東事件只是歷史的偶然;很多熱心報國的青年,被共產惡黨所編織的共產社會這樣的邪惡理念所迷惑,從而被騙入共產惡黨並成為其一員。這些人認為共產邪惡主義所描述的建立人間共產主義天國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理想,不過他們很少來思考這樣一個問題:共產邪惡主義這種理念到底是一個偉大而崇高的理想?還是根本上它就是一種反天理的邪說呢?

答案顯然是後者。共產邪惡主義所宣揚的生產力高度發達、各盡所能、按需分配這種理念,具有非常強的迷惑性。其核心有兩點:一是生產資料的共有,二是生產成果的按需分配,前者是基礎,後者是目地。

共產專制國家的生產資料共有與正常國家中政府控制少部分生產資料根本不同之處是:共產邪惡主義要求取消一切形式的私有制,而要求全部生產資料共(公)有,實現公有制,其實質卻是所有生產資料都被共產邪黨所霸佔和控制,以「共有」之名義,行的卻是血腥搶劫之實質,把善良百姓的財產都搶到自己手中,實現的不是 「共有」制,而是「黨有」制。「生產資料共有」這樣的理念只是為共產邪黨利用來欺騙人民,通過控制國家和社會的所有資源來控制人民。

至於說「按需分配」則是充分利用了人性中自私和怕吃苦的一面。「按需分配」,不管自己付出多與少,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想要多少就要多少。這種理念確實符合了某些想不勞而獲、好吃懶做的想法,這也是共產邪惡主義這種理念的根本之邪所在。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大師講過這樣的話:這個宇宙的最根本特性是「真、善、忍」,從「真、善、忍」派生出一個理-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通俗的理解這句話就是:「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李大師講的這句話其實也是天地間的一種自然規律或曰天理。天地萬物的運行也無不證實了這一點。一個種田的農民,他需要耕耘、播種、施肥、澆水、除草、除蟲、收割等等,付出了辛勤的勞動,他才能在收穫的季節裡有個好收成。有付出才有回報;付出越多,回報才可能越多。所以「按需分配」這種共產邪惡主義的理念,根本上就是一種反天理的邪說,是為了欺騙和麻醉人民。在任何一個社會裏,無論經濟多麼發達或者不發達,都不可能實現共產邪惡主義所鼓吹的「按需分配」。共產惡黨是以「按需分配」為幌子,實際上行的卻是「按權分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