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8女星教你保持靚麗容顏

發表:2006-02-06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為什麼美眉們每天工作纏身,卻仍然能國色天香?那些耀眼奪目的女星們,是怎樣在繁雜與忙碌的事務中依然保持著靚麗容顏與最佳狀態的?為什麼燕窩養顏已被新一代女星摒棄,取而代之的是多姿多采的果汁?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駐顏有術」。

第一、全智賢:我通常喜歡喝新鮮的果汁


野蠻女友說,一般情況下我也沒有什麼特殊的美容保養措施,我通常喜歡喝新鮮的果汁,非常喜歡吃水果,有時候拍片子也要帶很多的水果去,一有空就吃,這樣可以補充比較多的維生素吧。」

要問我有什麼秘訣,那就是多吃多睡。只有吃好睡好才能精神充沛,才能有充足的營養和維生素來養護皮膚。所以我也建議大家儘可能地多吃多睡。

第二、葉童:想皮膚靚就多飲果汁


在《白蛇傳》中把個許仙演得活靈活現的葉童,讓人感到亦人亦仙。
葉童的皮膚吹彈得破,全靠果汁補充養分。「皮膚極需要水分,每日我都會喝一杯鮮果汁,補充皮膚水分及維生素C,一個甘筍加一個蘋果榨成一杯。甘筍蘋果汁就最有營養,甘筍含豐富維生素E,想皮膚靚就多喝果汁啦!」

葉童每星期總抽一天只吃水果,「我盡量會安排在星期一,那日只會吃水果,讓腸胃可以休息一天。」

葉童維持了這個習慣半年時間,覺得身體好了,「平日吃下太多,腸胃要消化那麼多食物,實在很辛苦,趁這天清清腸胃,皮膚較以前好得多,暗瘡也不見了。」

「以前很容易生病,且病得嚴重;現在病少了,就算病也能夠很快痊癒。」

第三、容祖兒:只吃水果、蔬菜和喝湯

「外在保濕又加上內在保濕。」原來,這是容祖兒依然能保持水靈肌膚的秘訣。「我認為內在保濕更重要,所以,在堅持用保濕產品的同時,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另外要多喝湯。媽媽特別為我煲的木瓜雞腳花生湯、海參湯都很適合女性,滋陰養顏,當然,如果條件許可,吃燕窩也很有幫助。至於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容祖兒是多個化妝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為了保持身型,自從出道以來就已經不吃米飯及主食,只是靠吃水果蔬菜及喝湯來保持體力,這樣也使得她的皮膚一直很靚。

她說,信不信由你,天生多麼好的肌膚都離不開後天的保養。

第四、李嘉欣:早起最好只吃水果

大美人李嘉欣談到自己的身材維持之道時,她只有一字秘訣:「忍」。
嘉欣說她很好吃,愈高熱量的她愈愛,其中又以零食、巧克力、上海菜、義大利美食為她的最愛。但為了避免自己發胖,她還是有所節制。而且,她每天都會利用跑步機跑30分鐘,這不但有助於維持身材,更可讓精神集中,感覺更有活力。她建議新女性們早上起來後最好只吃水果,這對潤腸、美膚有很大幫助。

第五、伍詠薇:果汁幫助排泄,腸胃健康皮膚自然好


美女伍詠薇人前人後都是幸福相,比以前更為美麗。「我每日都會喝一杯鮮榨果汁,最常喝蘋果西芹汁。西芹含豐富的纖維素,幫助排泄,腸胃健康,皮膚自然好。」
西芹的纖維含量極高,且有豐富鐵質,對貧血病者有相當幫助。腸胃功能好,皮膚自然靚。

第六、索菲亞.羅蘭:每隔兩天吃一隻菠蘿


義大利著名女影星索菲亞.羅蘭年近60卻依然榮膺「全球最美的女人」稱號。儘管歲月流逝,但她動人的容貌卻沒有絲毫的改變。
因為多年以來,她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健身秘決,除了保持必要的運動和對生活的樂趣外,其中大多與水果和果汁與關。

其一,每隔兩天吃一隻菠蘿。菠蘿中所含的酶能促進新陳代謝,使身體保持苗條。

其二,每天喝一杯酸奶,同時配吃一匙啤酒酵母。這種高效營養物質對皮膚能起到良好的內護作用,並可使頭髮保持光澤。

其三,每隔3個月禁食兩天。在這兩天內只吃新鮮水果,喝不含糖的果汁。這樣可以起到清洗消化系統,增強抵抗力的作用。

第七、女模特克里斯蒂:用水果汁恢復皮膚光彩

「臉龐完美無缺」的世界超模克里斯蒂.特林頓,曾是所有美國女性憧憬的對象。她的美貌為世界上各種知名雜誌的封面或名模廣告增添光彩。
梨裡的維生素C有溫和的清潔與解毒功效,並對皮膚有保濕和修復作用,尤其適合敏感及晒傷皮膚。

蘋果裡富含的蘋果酸是油性皮膚理想的天然清潔劑,吸收多餘的油脂,有的人甚至說它可以去除頑固的黑頭粉刺。

她的美容方法很簡單,只用3個熟透的梨或蘋果及一卷脫脂棉。在打汁機裡放入蘋果或梨,將脫脂棉浸入打好的果汁中,躺下,把脫脂棉鋪在臉上,在頭下放一條毛巾接滴下來的果汁。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敷上薄薄一層保濕霜。每星期做二至三次。

第八、黑美人納奧米:最信賴油梨香蕉酸奶做面膜


納奧米有著神秘莫測的個性和迷人的笑容。她熱情又充滿活力,並很自信。她總是說「我是黑人」。
她是第一個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和法國及英國《VOGUE》雜誌封面的黑人模特。出現在無數時裝展示會和雜誌封面上的老練而熱辣辣的形象使她成為媒體的明星和國際名人。

她的美容方法:把1/4個油梨、1/2個香蕉、1茶匙純酸奶攪成糊狀,敷在潤濕的面部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若想使效果更佳,則在按摩之後,將紗布敷在面膜上,在臉上停留10分鐘後洗淨,再用保濕霜。每星期一次。

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濕作用,香蕉富含各種維生素,酸奶中的乳酸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皮膚光彩照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