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喝」那些看過《九評》還沒有三退的人們

作者:云云 發表:2006-02-08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有不少人都說聽過《九評》,或者看過《九評》,對於那些有機會看到卻不想看,聽到或者看過《九評》的人還未三退得人來說,我想有些真心話對你們說,在這裡姑且叫「喝」吧,其實是看到您處於危險的境地,善意的提醒您。

讓我們先來看這樣一個事實,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七八十個國家,《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幾十種語言在流傳,全球更是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此時全球中文最大媒體大紀元刊登震驚世界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併發表鄭重聲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全文見大紀元網站)。」全球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和正義人士在廣傳《九評》,截至到目前為止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的人數已接近800萬。在這樣的背景下,在全球中文最大媒體大紀元和上億遵循「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信譽保證下,有緣看到了《九評》還不退出邪黨組織,是不是很糊塗呢?真的是需要大聲「棒喝」,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呀!這可是關係到自己生命的大事啊,所以如果你暫時還沒退,或者還在猶豫,或者還在懷疑,或者還不相信。我真誠的建議您抱著對自己生命負責的態度去多瞭解瞭解真相,通過突破網際網路封鎖的軟體(自由門、無界等)去看一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看一看法輪大法受迫害的真相,看一看高智晟律師給胡溫的三封公開信,看一看發生在中國的汕尾和太石村血案,看一看中共軍隊六四如何殺害愛國學生和栽贓學生的照片……相信您仔細瞭解真相之後,會做出美好的選擇的。

反觀中共邪黨,《九評》傳出,原形畢露,自知末日將臨,苟延殘喘,如熱鍋上的螞蟻,惶惶不可終日。一切共產黨都是紙老虎,輕輕用手指一捅就破,共產黨外表貌似強大,其實虛弱的不行,怕的不行,一句真話、一篇文章、一個網站、或者一本《九評》就嚇的不行。傾盡全國的物力、財力、人力堵截,盯梢,封鎖。現在在街上可以看到一個現象,以前是沒有的。就是每條街道每天都有警車或者巡邏車在遊蕩,時常還發出警車的尖叫聲,恐嚇民眾,製造恐怖氣氛。這些車輛真是在巡邏為百姓的治安服務嗎?非也,其主要目的恐怕還是在堵截《九評》。我們細心的觀察就會知道,《九評》所說的都是真的,三退大潮也是真的,中共邪黨連反駁《九評》的勇氣都沒有。還在受邪黨欺騙的人們,快快清醒過來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