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肉強食:共產黨的生存法則

作者:○吳亮 發表:2006-02-09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馬列邪說的危險性,對各民族正統文化的破壞性,共產黨的合法性從其產生之日起就遭到了人類的普遍置疑。因而生存危機就始終籠罩著各個共產黨政權。也許其祖師爺馬克思早就料到了這一點,所以發明瞭其著名的階級鬥爭理論,並被中共黨魁毛澤東發揚光大,而配合暴力革命和階級鬥爭的「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的進化論理論(就是弱肉強食法則)也必然成為其邪教的組成部分。何為「適者」,何為「不適者」?毛頭領說的很明白:「槍桿子裡出政權」。

人類生存的環境可分為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而維持人類得以繁衍生息的基本法則是道德,中國傳統文化得以薪火相傳是因其道德傳統提供的強大保證,其包容性和深刻性至今感染著世界各民族人民。道德具有社會屬性。

自然界動物之間也有一定的社會關係,比如狼群、大象,甚至螞蟻、蜜蜂都是有組織的群體。但這種關係不同於人類的道德關係,而且僅僅表現在同類之間。而從人類的角度看,人類社會以外的自然界的基本法則就是弱肉強食。它既有殘酷的一面也有其合理的一面,至少在自然生態上具有良性的意義。弱肉強食具有自然屬性。而把弱肉強食運用到人類社會,甚至代替了人類的道德規則則除了共產黨是誰也做不出來的。

階級鬥爭就是依據了這個規則,否認階級、階層存在的合理性和合法性,利用暴力打亂了沿襲了幾千年的道德規則,破壞了原有的社會結構和道德關係,從掠奪地主、富農的土地、財產開始,奪取政權後還大肆剝奪資本家、富商的合法財產,時至今日,民心盡失的共產黨當權者已把罪惡的黑手伸向了它曾經依賴的工農階級。

可能有人認為,弱肉強食並非共產黨政權所特有,歷史上歷次戰爭、兩次世界大戰的策動者哪個不是以強凌弱,弱肉強食?可以說兩次大戰的發動者都是出於各自的利益和野心,以暴力手段強取豪奪,但那只是戰爭狂人以賭徒的心態進行的一次投機冒險,對弱肉強食法則的一次性使用。而戰後戰勝國也吸取了教訓,對戰敗國進行了徹底的民主改造,以避免再次發生此類悲劇,這個改造得到了戰敗國人民的認可。

在同時期,世界上出現了許多共產黨政權。按說奪取了政權,暴力革命所帶來的殺戮可以休矣,可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完了第一步」,真正的血腥屠殺才剛剛開始,柬共的屠殺,北韓的暴政,中共的無休止運動、屠殺、迫害無不搞的如火如荼。它比單純的戰爭具有更大的破壞性、隱蔽性和持久性。它的罪惡不僅僅是表面上為了維持一個政權那麼簡單,其最終目地是要毀滅一個民族甚至全人類!其危害性表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一、深層次破壞人類維持了幾千年的道德準則。暴力革命鼓吹「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戰天鬥地,無法無天。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沒有人性,敗壞人倫。在文革時期,父子相殘,夫妻互鬥,母女告發和師生反目的事情普遍存在。俗話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可是以弱肉強食為生存法則的共產黨人為的劃出不同的階級,黨中央一聲令下,處於優勢地位的階級成分者就會對昔日的同類、同事、親人大打出手、落井下石,發生無數人間慘劇。階級鬥爭和無神論使共產黨的統治無惡不用其極!雖然今天的中共公開的大面積的殺戮轉入秘密的零星的殺戮,但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卻絲毫沒變。官場中派系之間的惡性爭鬥,大魚吃小魚;在市場經濟領域,主要產業部門被共產黨的當權者把握,官商勾結,中飽私囊,公平、公正的誠信原則被踐踏甚至被恥笑,惡性競爭始終唱響著中共特色市場經濟的主旋律。

二、大面積的複製和庇護犯罪。共產黨流氓集團崇尚暴力,在奪取政權階段,它依靠貧苦的農民,農民成為其犯罪的主要依靠力量。一旦奪取政權,敵人不存在了,農民的可利用價值就大幅度降低了,但是各種運動又少不了農民的參與。不僅農民,當黨希望發動什麼運動時,想整倒某些人時,相關的階層,特定的人群都可能或主動或被迫的參與到黨的犯罪鏈條中來,反右、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無不如此。近年來在其虛偽的「法制」遮羞布掩蓋下,直接的人斗人不會在公開的場合出現,但其所謂「人民民主專政」卻一時也沒有放鬆,只是專政的手段更專業,技術更完備,中共建立起世界超大型的暴力機器,公檢法、軍警特等專業犯罪團體是招之即來,揮之即去,而且「特別能戰鬥」,只是槍口是對著老百姓的。共產黨已經把他們用狼奶餵大,汕尾的開槍說明共產黨已經沒有起碼的人性。其實何止這些專業的暴力機器,中共作為老資格流氓已經以點帶面的把其政權範圍內大部分機構納入到其犯罪體系中。從各類傳媒到教育系統,從各級黨支部到街道居委會,村委會,從小學生到資深專家教授,可謂是全民皆兵,人人可當殺手。不僅如此,中共把這種犯罪大面積的向海外擴展。為了加強其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維持共產黨一教統天下的絕對權威,中共喪權辱國,不惜出賣領土、出賣經濟權利和以重金賄賂誘惑的方式贏得所謂支持。文明世界對中共壓迫的視而不見和默不作聲正中中共下懷,從另一方面來說,同流合污者也被動的參與了中共的犯罪!

中共以其最卑劣無恥的手段摧毀著世界文明,腐蝕著全世界的道德防禦體系。越是更多的國家和組織接受了中共的利益誘惑,人類整體的罪過就越大,一旦衝破了道德的最低底線,其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共產黨的滅亡指日可待,可是作為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而拿著自己和民族的命運豪賭,則是最最愚蠢的啊。


2006年2月6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