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李淵被襲 法輪功創始人譴責中共特務

發表:2006-02-09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昨天(2月8日)中午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力襲擊。李淵被用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15針。這是又一例中共特務在海外採用黑社會流氓手段打壓法輪功學員的明證。

就法輪功學員李淵被中共流氓特務毆打搶劫一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所有參與和策劃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的死去後下地獄。如不悔改,所有海內外的中共特務都將面臨同樣下場。


李淵參加社區活動檔案照


2月8日在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歹徒襲擊,臉上縫了15針。


中共特務撬開李淵的文件櫃,搶走電腦,但不取貴重物品。


中共特務撬開李淵的文件櫃,搶走電腦,但不取貴重物品。

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李淵博士畢業於清華大學,曾獲李政道物理獎學金,後來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獲得博士學位,他的博士導師是諾貝爾獎的獲得者。李淵本人也是美國著名的科學家,有許多發明,曾任職於朗訊公司(Lucent Tech.)研究工程師。

李淵博士於1997年開始在美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修煉不久,他在修煉心得體會中寫道,「我找到了真正值得我畢生追求的智慧、真理所在。」「我原是一個頑固的無神論者,是法輪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有了更廣闊的胸懷、更平靜的心和更理智的頭腦。我從內心感受到:法輪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學、更高的科學。」

2000年,李淵開始參與大紀元媒體,成為大紀元技術總監。

遭中共特務暴力襲擊

1999年中共在大陸開始鎮壓法輪功,這場大規模的殘酷迫害被同時推到海外。昨天(2月8日)李淵在美國家中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力襲擊。

據李淵介紹:「8日中午大約12點,有人按門鈴。我看門口有個30左右的亞裔男子,就開了門。他說是來送水的,我說我沒有訂水,是不是他搞錯地址了。就在我說話時,忽然從牆角竄出另一個人,兩人使勁推門就進來了。然後一人掏出了刀,另一人掏出了槍,讓我不要動。 」

李淵開始喊、想跑出去。他們用一個被子把他蒙起來,直到他快要窒息時才把被子鬆開。「他們開始打我。專打太陽穴兩側,可能是用槍靶子,流了很多血。最後用他們帶的膠帶把我的嘴、眼睛、耳朵粘起來,手綁到背後,腿也綁起來,我完全不能動了,也看不見、不能喊。

李淵說:「開始的兩個人說韓國語,我聽不懂。這時,憑我聽力判斷,又進來兩個人,其中一個會講普通話,因為他用中文問我:『你的保險櫃在哪裡』,很可能他不會講英文。他們幾個樓上樓下翻了個遍,大約半小時後離開了。」

歹徒離開後,李淵慢慢將綁腿的電線掙脫,摸索走到外面的公路上。鄰居開車看見他,就報了警。警察帶李淵回家看情況,發現兩個文件櫃被撬開,兩部手提電腦被搶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文件被帶走。但攝像機等一些貴重的東西反而沒被搶走。

迫害延伸到海外

中共在大陸打壓法輪功的同時,中共國安、公安、網路警察、海關警察等大量人力被用於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個人信息,製造海外黑名單。

在中共駐外使領館的打壓下,海外法輪功學員也遭受嚴重的身心傷害(被暴力襲擊、擬定黑名單、監視、威脅、恐嚇、株連等),合法權益被剝奪(被拒發或延發護照或簽證、剝奪社團會員資格等),法輪功學員正常的社區活動受到干擾。歸國人員受到監視、綁架、洗腦、酷刑和監禁等(受害者如美國公民李祥春、愛爾蘭留學生趙明等)。

典型一例,羅干去年訪阿根廷時,僱用黑道毆打法輪功學員。海外法輪功學員近期不斷收到騷擾電話,甚至恐怖的威脅電話。

中共特務多次直接對海外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騷擾、暴力毆打、燒燬車輛、搶劫物品等施行流氓暴力的事件,已在海外被有關部門被記錄在案併進行調查。

李淵表示:「這次遭歹徒襲擊,是中共有預謀而來的。打我之狠、以及作案的時間,完全是一種瘋狂的報復行為。」「我不會被這點鵰蟲小技嚇住,我會一如既往的揭露中共的邪惡,將其罪惡告訴世界人民。」

李淵並提醒海外法輪功功友,平時要加強安全意識,以免讓邪惡之徒鑽空子。

驚聞此事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我們要更廣泛的向社會各界揭露中共流氓特務的罪行,讓更多民眾認清中共邪黨的醜惡面目。中共採用任何黑幫手段並不能幫它苟延殘喘,只會加速它的滅亡。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