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清華副教授將絕食抗議中共

發表:2006-02-10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現波士頓居民彭建軍博士將於2月10日18點開始進行24小時絕食。以下是他的絕食聲明:

中共正將黑社會的手段輸出到海外, 昨天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在自己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中共在海外數以千計的特務已經給海外華人帶來了巨大的威脅。

無獨有偶,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因為替法輪功學員及大陸遭受迫害的其他民眾仗義直言,遭中共黑幫騷擾、跟蹤甚至暗殺。

我們不能面對一個邪惡流氓政權對文明的踐踏而無動於衷!

為強烈譴責中共流氓襲擊李淵,為聲援高智晟發起的全民反迫害運動,為了譴責中共以黑社會的手段迫害和平善良的中國人,為了十三億中國大陸人民能夠有說話和信仰的權利, 我將從二月十日18點開始進行24小時絕食。

中共一貫奉行的是暴力和謊言, 越是正直善良的人們越是受到中共的迫害。 就連中共自己的所謂「開國元勛」劉少奇, 彭德懷,陳毅, 賀龍等人都被中共迫害致死。 中共竊取政權以後還是不改殺人的本性, 八千萬無辜百姓死於中共的屠刀下。八九年中共在天安門廣場開槍殺害無辜的學生, 九九年開始殺害以真善忍為信仰的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五年殺害又開槍殺害手無寸鐵的汕尾村民。

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 中共知道它的暴政即將結束,於是開始喪心病狂地,不擇手段地鎮壓反手無寸鐵的百姓。為了鎮壓幾個敢於說真話的民族英雄,中共自己的幾百萬軍隊都不夠用,居然勾結黑社會用最卑鄙的手段行凶。高智晟律師因為將中共慘無人道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公之於眾而受到中共幾個月的秘密跟蹤和多次謀殺企圖。如此明目張膽和卑鄙下流, 黑社會亦難望其項背。

我選擇絕食的方式來支持高智晟、李淵等英雄。希望每個正直善良的人都能以各種方式譴責中共的黑社會化。對罪惡的容忍就是對文明的踐踏。

彭建軍

二月九日於波士頓(http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