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扼殺真理的行為都是徒勞的─由中共在海外的歹徒行徑說開去

作者:周正 發表:2006-02-11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看到新聞,中共在海外對大紀元總監李淵進行惡性襲擊。於是想到了很多……

(一)
戰國時代,齊莊公被齊國的大夫崔杼所殺。崔杼命令當時的史官太史伯在史書中將齊莊公的死因謊稱為得瘧疾而死。太史伯不肯,堅持寫下了「崔杼殺其君光」。崔杼大怒,殺了太史伯。太史伯有三個弟弟仲、叔、季。仲又在史書書簡上寫下了同樣的字句。崔杼於是又將仲也給殺掉了。叔還是如實寫下了同他的兩位哥哥同樣的話,然後也被崔杼殺掉了。季又拿起書簡,寫的依舊同他的三位哥哥一樣。

崔杼拿著書簡問季:「你的三位哥哥都為了這個被殺死了,難道你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嗎?如果你答應我改寫這句話,我就饒了你。」季從容回答說:「據事直書,是做史官的職責。如果為了求生就做失職的事情,那還不如死!」「即使今天我不寫這句話,天下也肯定會有這樣記錄的人,不這樣寫也不可能真的保護您的面子,只不過就是讓那些瞭解真相的人嘲笑而已。正因如此,我寧死也要這樣寫,希望您三思!」

崔杼只好將書簡丟還給了他,沒有殺他。

季手捧書簡出門,快要到史館的時候,正好碰上南史氏。季問他為什麼要來這裡,他說:「我聽說你們兄弟都被殺死了,擔心沒有人如實記載這件事,所以我趕緊拿著書簡來了。」季將手裡的書簡拿給他看,他這才放心地離去。

(二)
大紀元從誕生之際就講真話,所以被中共視為眼中釘。

去除這個眼中釘有兩個辦法。一個就按照中共歷來的辦法,將其扼殺,消滅掉;另一辦法就是承認自己的錯誤,誠心改正。

然而,正如《九評xx黨》中指出的,中共邪靈的本質決定了它是不可能認錯的--因為它也知道如果自己歷年來欺騙與暴虐的老底都抖擻出來讓路人皆知的話,人人都會唾棄它。

所以中共依舊採取鎮壓與信息封鎖的方式來對待。畢竟不像在大陸那樣可以把講真話的人士抓起來、毆打、判刑、勞教等;所以派出了大量特務間諜在海外來探聽、誘騙與威脅。

然而,邪不勝正。中共的這一伎倆不但沒有奏效,反倒使大紀元越來越壯大,越來越受人們喜愛。而且有近八百萬人在明白了真相之後,主動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邪靈終究是邪靈,看見自己的惡行沒有得逞反倒被揭露,就按捺不住了。於是想出了一個自認為最有效--而實際上則是最愚蠢-的辦法。這樣就出現了中共在海外對大紀元總監李淵進行惡性襲擊。

然而,這樣就能阻擋大紀元講真話了嗎?

非也。

(三)
有句老話說「法網恢恢」,也有個成語叫「天衣無縫」。

任何人,任何生命,當其作惡到要遭天譴之際,是沒有辦法避免的。無論何種嘗試--不管表面上如何,實質上都是沒有用的。

中共邪靈多年做惡,並一再拒絕歷史給與其的機會。事到如今,已是無法挽回了。無論任何粉飾,欺騙,或暴力鎮壓,都是徒勞的,只能讓人從中更看清其本質,從而加速其自毀。

(四)
漢代太尉楊震當荊州太守時,曾提拔秀才王密為昌邑令。 後來有一次楊震路過昌邑,王密為了感激他提拔之恩,特地在半夜帶了十斤黃金來酬謝楊震。楊震拒絕了這份厚禮。王密說:「現在夜已深,不會有人知道這件事的,請您收下吧。」楊震答曰:「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怎麼說沒人知道呢?你還是把這些黃金拿回去吧。」王密很慚愧的拿著黃金回去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中共以為欺騙就可以讓人忘記它殺人的歷史、以為冼腦就可以讓人迷迷糊糊的跟其走、以為用小利就可以封住百姓的口、以鎮壓就可以束住百姓的手腳。

江xx在一次接待外賓時,嫌港澳臺記者不斷追問,理屈詞窮遂勃然大怒,漲紅了老臉,置一切於不顧,奪口而出的一句揚州土話:「「悶聲發大財」。無疑是這種心理的真實寫照。

可是,中共邪靈忘了最根本的一點--蒼天在上。

就這樣,天降《九評》。其傳出拂去了人們心上的塵埃,喚醒了中國民眾。

於是人們明白了為何歷年來中共每次作惡後都要欺騙掩蓋;人們明白了為何中共統治時期竟在「上訪」時會出現「截訪」這種怪異現象;人們明白了為何中國民眾在暴政中的多年沉默中出終於發出了強有力的聲音,比如高智晟、楊在新為代表的律師以和平絕食來維權。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中共的命運是它自己走出來的。天理悠悠。

(五)
老子的車伕徐甲,從很年輕的時候就為老子駕車,約定每天工錢一百錢。徐甲見老子辭官遠走,於是來討還工錢。老子說:「我要去西海各國,回來後用黃金付你的工錢。」徐甲同意了。到了函谷關,徐甲不想走了,於是毀約到關令那裡告老子,索要工錢。
 
老子對徐甲說:「你跟隨我已經二百多年了,早就應該死了。我授予你太玄生符,你才活到今天。你怎麼不僅不感謝我,還要告我?」話剛說完,太玄生符從徐甲的口中掉了出來,丹篆還和新的一樣,徐甲卻轉眼變成了一堆白骨。

尹喜為徐甲磕頭請罪,請老子原諒他,再賜給他生命。老子又將太玄生符擲還給徐甲,徐甲轉眼又活過來了。尹喜替老子付了工錢,打發徐甲走了。

人生天地間,何去何從是自己選擇的。

(六)
法輪功學員李淵被中共流氓特務毆打搶劫一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特別是所有參與和策劃亞特蘭大事件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的死去後下地獄。如不悔改,所有海內外的中共特務都將面臨同樣下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