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7武器」全攻略:情人季仗劍吻你

發表:2006-02-11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浪漫攻勢,不可抵擋

  在情人季,用玫瑰、巧克力、紅酒、甜言蜜語等「彈衣炮彈」,發動愛的攻勢,打響一場轟轟烈烈戀愛的攻勢,愛終將在情人季裡作主。

  一、一束玫瑰就是一把騎士劍

  情人季裡,戀愛的男人手擎一束「美麗而熱烈」的玫瑰,就像騎著白馬的騎士手中拿著一把劍。

  不要因為情人節,是男人都手捧玫瑰,就認為送玫瑰花沒創意,太俗。

  劍是最普通、最常見的一種武器了吧,可是在武俠小說中,將軍、大俠、鏢頭、趟子手、小混混甚至孩子手中的玩具,都喜歡用一把具有浪漫抒情性質的劍,如果你能把手中的劍練得像令狐沖一樣,出奇不意,出神入化,一劍封喉、旁人還沒有看得清飄然一劍如何出手,一段江湖佳話便已成就--在小說中,令狐沖最後與任大小姐姻緣美滿,快樂歸隱。

  所以,在這個從元宵節開始,穿越情人節的情人季,無論玫瑰多貴,記得至少該準備一朵。如果能在適當的時間,配上適當的禮物,一朵比一大束更有效果,想一想,一招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劍招,豈不勝過無數似通未通的呆板劍招,何況,讓女友捧著一大束鮮花累贅地走在黃興南路步行商業街上,再進行什麼活動,即使只是接個吻,都不方便!

  據解放中路喜美花坊告知,離情人節尚有一個星期時,長沙的年輕男士便已紛紛然簇擁長沙各大小花店預訂玫瑰和百合。因原產地本身及交通原因,情人節花卉已開始上漲,在平日零售3元一枝的優質玫瑰,在情人節當天可能會售15元左右,而百合可能會更高。而據湖南花卉協會會長黎佩龍告知:中山路湘江賓館對面的康乃馨花店則在週五從北京空運來本年度最具特色的愛情花卉新品--水晶玫瑰,預計每枝的售價可高達100元左右。

  二、一盒巧克力如同一冊武功秘笈

  一盒包裝精美而且別緻的品牌巧克力,就像在江湖上聞名遐邇,人人都想得而觀之的武功秘笈。看那巧克力包裝盒上的廣告詞就無比撩人,如果其品牌在長沙這座城市,越少見則越可貴,當然如是自己在手工坊DIY的巧克力,更易得到好奇女人們的垂愛。

  她們才不在乎裡面裝的巧克力有幾顆,有多難吃,情人節的巧克力裡都有一種「幸福的味道」。這就好像段譽偶入秘道,感興趣的只是一招凌波微步而已。即使苦甜濃香,卻是最愜心意。

  在長沙,一盒義大利費列羅的巧克力,平時在黃興南路某大型超市售價35元(淨重200元),現在打了個花結,附贈一點禮品,變成46元。而王府井百貨商場前也展開了德芙巧克力的促銷戰。

  三、一支紅酒好比一包十香軟玉散,

  紅酒是情人節裡很難讓人拒絕的飲料。

  在這個充滿戀愛的季節裡,她哪怕只是輕抿一口,都會微醺,就像是《倚天屠龍記》中趙敏的「十香軟玉散」,再厲害的武林高手,也內力盡失。此時的你,卻要記得古龍大俠的一句名句了:「美酒不可糟蹋,佳人不可唐突!」切不可演變成一個酒色之徒,但借酒裝「瘋」,大膽地說幾句平日裡不敢說的情話,卻是必要的。不過,這是我們的第四種武器了。

  四、一句知心話勝似一局天罡北鬥陣

  打動戀人心靈的甜言蜜語,當然多多益善,當然要犀利如韋小寶的「含沙射影」,要多得如四川唐門的「暴雨梨花針」,鋪天蓋地,無孔不入,一局天罡北鬥陣的劍影刀光怎及它驚心動魄。2月13日晚上,你最好先到網上看一晚瓊瑤阿姨的愛情小說,越肉麻越喋喋不休越好,女人的耳朵,最貪得無厭的就是甜言蜜語。另外,還可把甜言蜜語夾在卡片上,混在玫瑰花或巧克力中,或是貼在你們共同的洗手間的鏡子上。當然說它一萬遍也不令他厭倦的卻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愛的期限當然是一萬年了。

  五、一首情歌感染一種美麗情花毒

  平時聽的情歌太多,一起聽歌的人太雜,所以體現不出來,兩個人靜靜聽一首歌的浪漫。選一首歌,請魅力四射演藝吧的歌手為你唱歌;還可以兩個人站在地下通道裡聽流浪歌手的彈唱,也可以在回家的公車上,分給她一個耳機,聽你MP3中特意為她存下的。那一夜,她是你的公主,你是她的王子,幸福快樂是結局。那一首歌,便是當年絕情谷裡的情花刺。

  六、一個傻得可愛的舉動就像一記威風降龍掌

  也許是在凌晨兩三點空蕩蕩的樓群街巷中,大聲呼喊她的名字,說:「***,我愛你!」然後,扯著她的手,丟盔卸甲逃之夭夭。也許是在沾滿這座城市早春霧氣的公交車玻璃上,寫著只要你們倆看得懂的情話。也許是帶著她偷偷爬進鎖了門的幼兒園,到小遊藝場裡玩那些小孩子們的遊戲……這些都要靠你自己當時突然的靈機一動,才能帶給她驚喜。就像是呆頭呆腦的靖哥哥忽然揮手之間發出的降龍十八掌一樣,威力無窮。

  七、一顆「愛心」鍛就一道無敵鴛鴦刀的秘訣

  還記得金庸小說中那把鬧得武林沸騰的鴛鴦刀嗎?那藏著「得之無敵於天下」秘密的鴛鴦刀,最後才發現其秘密竟然就是「仁者無敵」四個字,而在情人季的七種武器中最厲害的是什麼呢,那就是「愛」者無敵。愛,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只有有情人,只要有情人,有愛,在愛的戰役中,他就會永遠無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