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退故事

作者:云云 發表:2006-02-11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講我的三退故事,必須要從小時候開始講起,相信有很多中國人的經歷和我都是類似的。小學時,基本上什麼都不懂,就像一張白紙,此時頭腦中裝的東西對以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這時候共產黨就有目地、系統的灌輸它的那一套歪理邪說,主要是通過語文、思想品德、音樂歌曲等課程潛移默化的來灌輸,先入為主,純潔的白紙變的不再純潔,上面塗滿了共產黨那一套東西。上小學時,被稀裡糊塗的拉入了少先隊,並被告知,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現在才明白是被共產黨欺騙的人的血染紅的。更可怕的是現在六歲就要入隊,幾乎所有的小學生都要入隊,不入不行,非入不可。本來加入一個什麼組織是一個人的自由,但在共產黨國家變成了強制性的,在其他非共產國家,假如說美國的民主黨也搞一個附屬組織,強迫所有的美國小學生必須加入其附屬組織,還要發毒誓永遠效忠他,那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但在中國,共產黨就欺騙人們,讓人以為這是正常的。不想學它那一套理論還不行,不學就無法升學,非的讓你學,真是流氓無恥。

在初中和高中階段,是共產黨的理論欺騙階段。我在初中的時候由於學習成績優秀,又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了共青團組織。在中學階段,就是被系統的灌輸共產黨的歪理邪說、馬列毛鄧歪理邪說、唯物論、無神論等等。主要有資本主義是如何的不好,如何殘酷的壓榨和剝削人民,剩餘價值理論,很多資本主義國家是「反華勢力」。社會主義是如何的先進,公有制是如何的好,公有制不存在剝削和壓迫等等。長大了一接觸社會,就知道這些東西全部是騙人的,資本主義國家那麼不好,是「反華勢力」,殘酷的壓榨和剝削人民。那幹嗎那麼多優秀的人才,有本事的人,包括共產黨的貪官污吏們捲了錢都往西方自由民主國家跑,事實上那些國家人民很富裕,生活的很好。看一看現在的中國,貪官污吏遍地,下崗買斷工人正遭受著殘酷的壓榨和剝削,農民窮的真是叫一窮二白,共產黨不事生產,只會鎮壓和迫害人民,中國叫共產黨給治理成什麼樣了,看看就覺的心痛。還記的小時候發生了「六四事件」,但那時信息封鎖,電視、報紙鋪天蓋的說學生是暴徒,是反革命暴亂,天安門沒有開槍,沒有死一個人。後來突破網路封鎖才知道共產黨又欺騙了我,看看那些愛國學生慘死的樣子,被共產黨軍隊用槍掃射、坦克壓,血流成河,共產黨實在太歹毒了。

上大學時,逐漸有了自己的思維能力,總覺的共產黨所說、所行、所做太假了,對其不感興趣。身邊有些同學為了能找一個好工作,為了能有好前途,被共產黨欺騙入了黨,每週還寫思想匯報,總覺的他們太假。大學畢業後參加工作了,又發生了震驚世界的迫害法輪功事件,信息嚴重封鎖,報紙、電視、網際網路的污蔑宣傳鋪天蓋地。後來我得到了突破網路封鎖的軟體(自由門、無界等),終於可以看看外邊的世界是什麼樣?終於呼吸到了新鮮、自由的空氣。《九評》發表後,我是一篇緊跟一篇看完,實在是寫的太好了,共產黨的畫皮被剝光了,共產黨再也騙不了我了,共產黨實在是罪大惡極,肯定不被天地神人所不容,怪不得共產黨那麼害怕《九評》,看了《九評》就能夠破除共產黨的歪理邪說,就能夠清除共產黨是什麼,是如何起家的,為什麼要殺人,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是如何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的,為什麼共產黨是邪教組織等等。這時三退大潮開始,儘管我已經過了年齡了,自動退了,但三退剛開始我就寫了三退聲明,加入共產黨的附屬組織是我的恥辱,況且大紀元網站發表了鄭重聲明天要滅中共,所以我一定要嚴肅聲明,就這樣我三退了,後來我的家人看過《九評》後也都退了。退完後,心情真是無比的輕鬆,從此和共產邪黨再沒有任何瓜葛了,我選擇了正義和善良,我相信正義和善良必勝,我相信善惡有報,我相信共產邪黨很快就會走向滅亡,中國會有美好未來。

其實許多中國人和我都有類似經歷,如果您還不明白共產黨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共產黨的那一套理論是騙人和害人的,那請您去看一看《九評》吧,您看完後會有真相大白的感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