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求生男秘方?劉德華:我會努力(圖)

發表:2006-02-12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費四億台幣的音樂劇「國王與我」最近力邀天王劉德華演出,他將力拚周潤發在電影裡的暹邏國王角色。

戲裡的國王妻妾成群,但現實生活裡的劉天王卻為了生不出兒子而苦惱?外傳劉德華為了想讓老婆朱麗倩生個兒子,到處求生男秘方,劉德華昨天在新春音樂會上意有所指地說:「我會做好一個男人應該要做的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講完他又補了一句:「唉!其實,每年情人節我都是一個人睡!」

挑戰周潤發壓力大

香港「大國文化集團」準備將「國王與我」改編成一部大成本的中文版舞臺音樂劇,將在中國、香港及臺灣巡迴演出,鎖定的國王人選正是劉德華,但是茱蒂佛斯特和周潤發曾於1999年合作演出同一故事改編的電影「安娜與國王」,劉德華勢必會被外界拿來跟周潤發比較,這也是他目前正在積極評估是否演出的原因之一。

回應生子 我會努力

劉德華對音樂劇一向有很高的興趣,前天晚上,他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新城劉德華唱好情歌音樂會」,音樂會的主題是「情」,所以華仔除了大唱多首情歌,更不時談及自己的感情觀,他說,「情人節如果有些人像我一樣單身的話…」華仔還沒說完,觀眾就報以噓聲,(因為大家都相信,華仔不但已經擁有了賢內助朱麗倩,而且生活很幸福! )但華仔仍然繼續說:「我真的一個人睡,我是單身。」語畢自己都忍不住笑起來。

外傳劉德華與朱麗倩已育有一女,他曾向好朋友求教生子秘方,音樂會接近尾聲時,華仔主動在台上說:「最近有許多關於我的報導,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男人應該要做的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自由時報記者許聖梅、曹玉玲/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