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剖白16年愛情路:我可以為利智而死

發表:2006-02-13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功夫巨星李連傑情人節首次剖白與利智16年愛情路,李師父作出深情宣言:「我可以為她死!」

據悉,李連杰迎娶利智後,仍有不少異性暗示喜歡他,但他不為所動;利智在生產時,李連杰為護愛妻,放假1年陪太太!

利智去年在美國做手術,推進手術室前,她以字條向李連杰交代全部家產,但李連杰看都不看,他關心的只是利智的安危!

鮮少談感情事的李連杰,最近在接受香港《明周》專訪時直言:「我不會為妻子打分數,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一開始就是異性的吸引,維持到一段時間,7年之痒就很可能發生,其實異性的吸引實在不到7年時間,後來就是兩個自我中心的人,在生活習慣中互相遷就對方,我願意為她付出,她願意為我付出,感情才可以鞏固,到了老年的時候,兩人變成一體了,我就是她,她就是我了。」

何謂「二位一體」?《明周》記者問,李連杰解釋:「人性其實最自私,每個人都有底線,你可以得罪父母、兄弟姐妹,然後得罪老婆及子女,人到最後才會跟自己過不去,當你把老婆當成自己,自己當成老婆時,人又怎會害自己呢?我對她已毫無保留,這樣的感情難以分數來衡量,到了這個階段感情才最鞏固,也是謝幕的終點。」

訪問時,利智雖在李連杰身旁,卻不願受訪,直言「花了10幾年時間才能變成一個平凡人,可以帶孩子上學、學琴、到公園玩,身為母親,只想多照顧孩子。」簡直洗盡鉛華。

對前妻黃秋燕,李連杰直言對她的愛只有百分之20,但對方對他的愛,卻高達百分之80,只是,對於利智,李師父不再能用分數權衡他對她的愛!

「我和利智在一起16年了,我非常肯定彼此都可以為對方死,都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李連杰補充:「人不會傷害自己,把妻子視為自己的一部分,傷害她就等於傷害自己一樣!」

李連杰透露,開始追求利智時,她旁邊有很多狂蜂浪蝶,身家豐厚的男士,動不動就是1 億身家,當時李連杰坦白對利智說:「我沒有1億,我只有全部。」李師父指出,他拍1部電影100萬港幣(約22萬新元),因為年輕,話說得快,誰知道沒多久就有1億港幣(約2000萬新元)身家啦!

  為了愛妻,李連杰將金錢全部交由利智管!

「有時想想,利智管我那麼多錢,你以為她不煩嗎?都是丈夫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她該如何花,如何穩健投資,令金錢有增長而不會減少,這都是煩惱!你看我多開心,什麼都不要管,衣服鞋襪都有老婆照顧,我只要專心拍戲就好了!」李連杰坦言,沒有了金錢,更能在感情上自我約束,也曾有異性暗示喜歡他,但想到他窮,就不會跟他,況且,他在96年接觸了佛法,更不會做錯事。

去年,利智在美國做手術,進入手術室之前,她交了一個字條給李連杰:「這是我們全部的家產。」可是李連杰毫不在意就把字條塞進褲袋裡,連看都沒看過,直到利智從手術室出來,李連杰立即把字條撕掉,可見他完全不在乎錢,在乎的,只是利智健不健康。

當年利智生女兒時,李連杰連《臥虎藏龍》都推掉,只是為了一個承諾:「我答應太太,她生產時我告假1年陪她,就這麼簡單。」

雖然賺的錢很多,但李連杰不願再做金錢的奴隸:「錢和物質不是世界的一切,不能帶來所有的快樂。」


《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