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慶元宵臺北燈會又見你

發表:2006-02-13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月十五元宵節又稱燈節或上元節,上元即為祭祀天官,祈求福佑的吉日。且因是農曆新年的最後一個高潮,家家戶戶皆熱鬧慶祝,故亦稱小過年。乘著元宵節的前夕,天氣十分晴朗,2006年2月11日,三百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正紀念堂兩廳院的中間廣場上集體煉功,同時揭露發生在2月6日美國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並任職大紀元技術總監的李淵博士被中共流氓特務暴行襲擊的事件。數以萬計來看燈會的遊客震驚於美國公民光天化日遭中共特務的迫害。

1990年起交通部觀光局於臺北市中正紀念堂舉辦首次的元宵燈會,獲得民眾熱烈的響應,這歷史悠久結合傳統藝術及現代科技的臺北燈會,發揚流傳數千年的民俗文化,已成為臺灣開春的重要活動之一。今年2006臺北燈會於2月11日至2月19盛大展開,每每引得近百萬民眾的喝采,而周圍五花八門的花燈亦令人流連忘返,把中正紀念堂廣場及周邊道路擠的水泄不通。


中正紀念堂廣場上的臺灣省城隍廟,是元宵猜燈謎的場景,有如置身於中國傳統廟會一般

看到法輪功學員展示的李淵遭襲擊的圖片,很多遊客都很訝異在美國這樣一個重視人權自由的國家,中共特務也敢這麼囂張恣意妄為,紛紛尋問凶手是否已被警方緝捕,美國警方是否重視這樣重大的案件?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做?法輪功這麼平和的群體,中共為什麼要打壓?中共為什麼這麼懼怕?

以上這些問題經在場法輪功學員詳實的解說後,遊客們都對中共邪惡本質有了更清楚的認識,也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2月11日三百多位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的中間廣場上集體煉功


民眾想再索取更多真相資料

2月12日元宵節晚上,在一片燈海與人海中,「法輪大法好」黃色的大橫幅非常醒目,瞬間抓住人們目光的焦點,過往的人幾乎每個人都將橫幅上的「法輪大法好」念上一遍,有的外國人念了 「FALUN DAFA IS GOOD(法輪大法好)」後說會上網站去瞭解法輪功,有的遊客經過時對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微笑,有幾個年輕人很好奇的在黃色的大橫幅前留影,還有些剛識字的小朋友一個字一個字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然後抬起頭問媽媽這是什麼意思,媽媽拿著剛拿到的真相資料,仔細的為他說明。


2月12日晚的燈會又見法輪功學員


民眾目不轉睛的盯著退黨展板


現場有幾名退黨義工拿著展板展示目前退出中共惡黨人數,民眾對退黨人數已經逼近800萬都非常吃驚,有的馬上拿起相機、手機對著展板拍照,有一位老太太趨前跟義工打氣說,中共惡黨造惡無數,這樣的訊息應該讓所有臺灣的民眾都知道,沒有中共惡黨,中國才有新希望。

元宵節,在中國的民俗中也稱小過年,是一家團圓看燈會嘗元宵的好時機,可是在中國大陸卻有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遭迫害,無家可歸,有的身陷牢籠,有的已被迫害致死致殘,孩子失去了雙親,失去了上學的機會,失去了溫暖的家園,許多善良的百姓失去了正常的生活和謀生能力,失去了摯愛的親人。然而,在這樣的巨難中,法輪功學員仍平靜的堅持著他們的信仰。雖然這些事情已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但受中共政治及經濟施壓的影響,很多媒體、民眾選擇了漠視一切對法輪功的迫害,雖然如此,法輪功修煉者不分國內或海外,無怨無尤的在這六年多的被迫害期間,走遍中華大地及世界五大洲,傳播真相給許許多多善良的人們,希望更多人關注這場迫害,共同制止迫害。

不畏寒風,法輪功學員在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帶來了法輪功的美好與真相,當愈來愈多人知道法輪功的真相,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站在正義的一方制止迫害時,相信明年此時,法輪功學員必定會帶來更好的訊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