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都靈冬季奧運圖片精選

發表:2006-02-13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冬奧開幕會場的煙火

以下節選都靈冬季奧運連日來的精彩畫面供讀者欣賞。



下圖為義大利選手丹伯Deborah Scanzio在女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項目中的表現,其滑雪時濺起的雪花猶如冰柱般,十分壯觀。


美國15歲的選手莎夏珂韓(Sasha Cohen)在花樣滑冰比賽中的表現,優美的儀態搭配奧運圖案的背景,形成一幅協調的畫面


男子30公里越野滑雪追逐賽比賽會場,在遠處的高山的襯托下呈現出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



加拿大組合瓦萊麗-馬庫斯(Valerie Marcoux)和克雷格-布汀(Craig Buntin)在角逐雙人花樣滑短項目時,瓦萊麗-馬庫斯被拖著滑行的畫面。瓦萊麗-馬庫斯身穿鮮艷的服裝展現出力與美


在冬季兩項男子20公里個人賽中,幾位選手並排瞄準射擊的場面,選手專業的射擊姿勢和並排的槍枝展露出一觸即發的氣勢。


德國選手丹尼爾拉.安契茲(Daniela Anschuetz) 和克勞帝亞.派屈斯丁(Claudia Pechstein)參加女子3000公尺競速滑冰的畫面。她們速度飛快的滑冰與諧調一致的姿勢,展現出運動的力與美


在北歐兩項個人賽90米級跳臺滑雪預賽中,捷克選手揚達(Jakub Janda)在空中舒展身姿飛翔的畫面,身體和拉出的光影充滿了速度感。


男子單人無舵雪橇第一次比賽中,德國三次奧運冠軍選手哈克爾(Georg Hackl)閃電般滑過冬奧會標緻的瞬間,畫面充滿速度感


德國喬治.海帝奇(Georg Hettich)在冬運會北歐兩項男子跳臺滑雪中的比賽畫面,選手平衡的身軀,給人平穩優美之感。



冰球女子B組小組賽德國對陣芬蘭隊的比賽中,德國隊員在開賽前抱頭打氣的場面。團員們緊密的聚在一起,呈現出同心迎戰的精神。



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資格賽中,加拿大金牌選手黑爾.詹妮弗(Jennifer Heil)在空中展開雙臂飛翔的畫面,交叉的雪橇向著天空,如同直升機的螺旋槳。


在北歐兩項男子個人賽中,德國選手海蒂奇奪得冠軍後揚起雙臂慶賀,猶如豎起兩根「觸角」,饒富趣味。


男子短荷蘭選手尼爾.柯索洛特(Niels Kerstholt )在男子1500公尺短道速滑中的比賽畫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