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軍「影子狙擊手」千米殺人揭秘

發表:2006-02-15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拉克拉馬迪市有一個神秘的美軍「影子狙擊手小組」,該小組成員個個都是神槍手,能夠用步槍精確射殺1000米開外的敵手。由於在這麼遠的距離中,風速和子彈重力都將改變子彈的軌道,因此狙擊手必須進行精確測算,要想擊中目標,槍口不能瞄準敵人,必須瞄準敵人上方12英尺高的地方!

  1250米遠一槍取命

  據報導,在伊拉克拉馬迪市,記者採訪到了這些神秘的美軍「影子狙擊手」。

  在一次美軍和伊拉克武裝分子的交火中,一名伊拉克武裝分子站在拉馬迪市一家醫院的4樓窗戶上,用衝鋒槍打死了一名巡邏的美軍士兵。儘管附近的「影子狙擊手小組」距這名伊拉克武裝分子有1250米遠,但狙擊小組領導人傑姆.吉裡蘭德仍然抬起他的 M24步槍,通過步槍望遠鏡瞄準了那名4樓上的伊拉克武裝分子,在1250米遠的距離中,風速和子彈重力都將對能否擊中目標帶來巨大的影響,要想擊中這麼遠的敵人,狙擊手的瞄準鏡靶心不能對準敵人本身,必須對準敵人上方12英尺高的地方。

  傑姆只射出了一槍,那名伊拉克武裝分子就立即胸部中彈,應聲而倒。28歲的傑姆對記者說:「我相信這是7.62毫米口徑步槍在伊拉克最遠的射殺記錄。我只能看到他的腰部以上,我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如果我一擊不中,也許再也殺不死他。」

  「影子狙擊手」槍法如神

  據悉,傑姆率領的「影子狙擊手」小組共有10名神槍手,他們隸屬於美軍2/69特遣部隊,是美軍在拉馬迪市對付伊拉克武裝分子的秘密武器。現年28歲的傑姆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雙泉市,從5歲開始,他就學習用槍獵殺松鼠,後來開始獵鹿,如今又在伊拉克「獵」人。

  在不到5個月時間中,身為「影子狙擊手」小組隊長的傑姆已經殺了55名到65名伊拉克武裝分子。不過,由於「殺人如麻」,「影子狙擊手」們也承受著巨大心理壓力。據狙擊小組領導人傑姆.吉裡蘭德稱,他的狙擊手們都是在打著「交戰規則」的擦邊球,必須在電光閃電的一剎那決定瞄準鏡中的人是武裝分子,還是普通平民。傑姆說:「我們必須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如果射殺了一名在大街上行走的平民,我們將永遠為此受到良心的折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