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抗議邪惡政府 再絕食

作者:郭起真 發表:2006-02-15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支持高律師維權活動和自己所蒙受的十二年冤案,我於本月八日已進行了24小時的絕食。絕食期間深圳、香港等地同胞來電話表示關注和支持,同時並接收了境外多家媒體的採訪。

春節前高律師回老家為母親守孝期滿,安全的從陝西抵達北京,使關注高律師安危的海內外各界人士,既高興又擔憂。高興的是高律師又可以回到他的早已被停業的律師事務所,來艱難的為更多需要法律幫助的人提供服務。而最讓人擔心的是--政府還會不會繼續動用幾十個便衣監視和使用各種令人不恥的卑鄙手段對付高律師?

昨天在網上又看到高律師寫的文章,監視高律師的便衣又紛紛上崗,肩負起了「保鏢」工作。

高智晟律師在天子腳下,為大批的法輪功遭到來自政府方面滅絕人性的肢體摧殘,而向大陸最高領導人和全世界吶喊之後,所遭到的顯然是來自中共最高統治的指令所派遣的便衣長達幾個月的監視居住和系列的騷擾,包括妄圖製造車禍暗殺,而我遭到滄州政府方面長達近十年的監視居住和多次逮捕關押,又是因為什麼呢?

滄州第一起特大殺人案

96年在滄州市水月寺小區發生了一起特大殺人案,一對即將步入新婚殿堂的青年被殘忍的殺害、肢解。案發六天後滄州電臺、報紙、電視所有的媒體爭相報導破獲特大殺人案的消息,特別是滄州電視臺全天候滾動播出被抓獲的兩名犯罪嫌疑人王蘭歧被打的鼻青臉腫的狼狽像的近鏡頭。

由於此前我遭到兩次非法關押,我對大陸警察辦案的內幕有幾分瞭解,特別是對涉嫌殺人的王蘭歧(電話0317-3045303我在單位從事出售商品樓房工作時與其相識,現近鄰)的瞭解,對此案產生懷疑。我經過向有關人士仔細的調查(王蘭歧的妻子絕望的曾親自向我表示:提著汽油與辦案的警察同歸於盡)、分析、推理,我斷定這起被滄州所有的媒體爆炒的所謂破獲的特大殺人案,是一起徹頭徹尾的特大冤案!人命關天,我不能聽之任之。當我整理出數萬字的文字資料立即向省、市政府部門反映,如泥牛入海杳無音信的情況下,又於98年1月23日立即用掛號信向有關部門反映,並在98年七月到天安門廣場請願,(遭到逮捕後譴送回滄)。

不久,此案終於得到上級部門的重視,滄州承辦此案的有關公安機關在接到上級部門督辦此案的指示之後,沒有及時的糾正這起錯案和立即釋放無辜的人犯,造成其母氣絕身亡,其父精神嚴重失常,涉嫌殺人關押了近三年的王蘭歧兄弟二人於99年無罪釋放。

按照正常人的思維邏輯來講,我對在滄州引起巨大轟動的凶殺案提出疑義,並多次向有關部門反映,不管案件的結果如何,都不會給任何人帶來絲毫的損害和不良後果。最起碼可以避免無辜的百姓在死牢裡遭受像佘祥林那樣十幾年的關押,而造成特別惡劣的社會影響,還能夠避免出現錯案後,辦案人員經受不住來自各個方面的巨大壓力,而使辦案人員自殺!

但事實證明,這僅僅是侷限在正常的人思維模式,而居心叵測人面獸心的衣冠禽獸,顯然不能與正常的人相提並論。就像是善良的人就是以做善事為天職,邪惡之人就是以在人世間做惡為已任,完全都是其本性決定的。

所以,新華公安分局反其道而行之,在98年北京召開十五大期間對我進行24小時監視居住。監視我的滄州市公安局督察大隊長競然也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對我威脅利誘道:「你要是上訴就判你實刑,(即有期徒刑。95年因我舉報本單位所長被莫須有的罪名判處緩刑,法院扣押我的上訴狀),我與你們所長關係不錯,與他姑爺關係也挺好,只要你不再舉報你們所長馬桂臣,我可以馬上恢復你的工作!」

從此後,每當北京召開重要會議,例行公事對進行監視居住,又不斷的向更高級別升華,也算是對我「管閑事」的「最高獎賞」!

2001年2月2日北京召開兩會期間前兩天的零點,10幾名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人闖入我的家門,對我的住宅進行了搜查,並且抄走了我的電腦和我七張軟盤,兩本日記和兩本電話本,十二盤軟盤在關押我的時候扣押,共計十九張,均沒有開具扣押手續。
夜入民宅不出示證件,查扣物品不開具扣押憑證,這與土匪有什麼曲別?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對我實行刑拘後,多次向檢察院提起逮捕申請遭到拒絕,於3月14日在辦理了取保候審手續,這也是第三次非常關押後押扣取保釋放證的情況下釋放。電腦和所扣東西至今未歸還;
滄州市新華公安分局在2002年11月6日北京召開十六大的前兩天又故伎重演,再一次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的罪名將我刑事拘留,(同年12月22日按照取保候審釋放,卻將所辦理的取保手續扣押)。辦案人員在關押時詢問時嚴厲地譴責我為一名涉嫌殺人被關押數上的無辜百姓喊冤,我這才不禁使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恪守做人的準則,左手做的善事沒有告訴右手,也不肯張揚的好事,竟然成為了「人民的保護神」迫害了我長達八年的罪證,我之所以遭到公安的百般迫害,原來完全是因為我在98年向中央有關部門反映在滄州發生的一起殺人案所致!
在滄州,為民請命的人被扣上顛覆國家政權的帽子關押入獄,而將無辜的百姓嚴刑逼供成為殺人犯,卻可以成為破案神速的英雄!六百萬滄州人民乃至十三億中國人,至今被惡警們矇騙了長達八年!此案似乎也向全體的國人昭示著--每一位炎黃子孫都將淪為邪惡政權的犧牲品!每一個生命都將成為惡警們陞官發財的犧牲品!
按照《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序規定》「第九十二條:公安機關在取保候審期間不得中斷對案件的偵察,對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根據案情變化,應該及時變更強制措施或者解除取保候審。取保候審最長不得超過十二個月」。而至今,所謂的取保候審已超過了近四個十二個月!

滄州第二起特大殺人案
當佘祥林、聶樹斌、李久明、李化友……,等等等等的冤案於2005年的下半年浮出水面,善良的人們可能為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感到絕望,也可能會說人世間真的是無巧不成書,還是這無數鮮為人知的「無獨有偶」,驚爆出了大陸司法機構無所不用其極,又卑劣又無恥,草菅人命的滔天罪行!天理不容啊!
2004年在北京上訪期間我從一位網友那裡得知滄州轄區的任邱市也發生了一起與王蘭歧如出一轍的冤案。崔洪濤等六人97年涉嫌殺人(其母王金如電話0317-2224398,),除其中涉案的三名先後判處三年以下徒刑刑滿釋放之外,其餘三人訖今在監獄裡關押了八年零八個月,崔四次判處死刑,均因證據不足至今沒有結案。
我這個深受為民請命而殘遭巨大迫害的人,競然沒有在王蘭歧冤案上吸取刻骨銘心的慘痛教訓,又鬼使神差的立即與當事人聯繫,並在網際網路上刊登出《<血祭黑河>和滄州兩起特大殺人案的啟示》和《哪個政府應該受到譴責?》文章中指出「胡綿濤應該向人民陪禮道歉!」呼籲全世界關注崔洪濤一案。
從以上千篇一律的大量冤案中可以肯定的講:大陸司法部門,不!大陸的邪惡政府就是以亂殺無辜和明火執仗的屠殺人民來保持穩定,用無數的生命來換取綿衣玉食和顯赫的地位!
豈料文章發表的當天,我就遭到兩名公安人員的入宅騷擾,他們一邊嚴厲地譴責我赴京接收北京法制雜誌記者的採訪,還威脅「今後還會經常的進行騷擾」; 被我舉報的原單位領導馬桂臣的犯罪行為沒有得到追究和嚴懲,我卻被其狀告成名譽侵權,一審判我敗訴,滄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下達了駁回上訴維持原判的終審判決書!
滄州市新華法院早在十多年前就把明顯屬於民事案件,按照公訴案件受理,而且還要扣押法定時間的上訴狀;2004年拒絕受理我起訴公安公安局執法犯法案件,卻要受理我所謂的侵權案件,並判我向迫害我長達十幾年的罪魁禍首陪禮道歉!
我被逼迫爬上滄州市公安局計算機管理中心院內的電視塔上抗議

我在回答有關記者採訪時就去年摔傷,做以下總結答覆:A、我的電子信箱至今經常的被封鎖、關閉,電腦中的文件經常的丟失,聊天的號碼多次被盜,前年剛剛申請的個人主頁也被無端的關閉,這無疑是受人操控的滄州市計算機管理中心的某些不明真相的人所為。況且,十多年來,我多次遭到非法傳喚,匯款單被扣押,到網吧散佈我是法輪功,指示網吧禁我上網,等等,我所遭到的四次非法關押,也不一不是滄州市新華公安分局所為。

B、我兒子在上小學期間就曾多次遭到公安騷擾,警察到我愛人工作單位的進行造謠和騷擾,使我愛人被單位辭退,至今在家賦閑,我愛人在2005年9月期間,多次遭到不明身份人的跟蹤和騷擾,病重的岳母大人得知自己的女兒人身安全也受到了極大威脅,病情加重,不久氣絕身亡!

C、2005年年初,新華法院和市信訪局及區信訪局的負責人,都曾來電話和口頭承諾解決實際困難和勸阻我北京召開兩會期間不要進京上訪,可在北京召開兩會的時候,我門前又有警察對我進行監視居住;九月十日滄州市新華區委為了阻止我到公安系統舉行的所謂<滄州市公安系統陽光服務>現場去示威,竟然派出由區委副書記和武裝部長帶領的數十人,對我實行非法拘禁。

D、我只因與原單位的所長馬桂臣發生了幾句口角和為一個被打和死牢的無辜百姓喊冤,便在十二年期間遭到滄州市新華公安分局的四次非法關押。

E、十月二十六日上午我和愛人在滄州市市委示威時,遭到了多名不明身份人搶奪傳單、橫幅,即使是在離開現場時,也還受到跟蹤,迫不得已爬上了公安局院內的電視塔,造成我在距離地面近二十米處摔落,致使右腿粉碎性骨折和身體多處受傷。

我從塔上跌落,完全是由於新華公安分局和新華區委少數人對我長期的迫害和非法拘禁,以及我在市委門前和平示威遭到不明身份人的暴力搶奪傳單、跟蹤威脅所致,所以以上有關部門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然而,事發後負有其責的各部門卻置我生命於不顧,相互推諉。我二哥、四姐、小妹見命懸一線的親人在醫院三四個小時得不到救治,不得不將遍體鱗傷的我抬到滄州市市委大門口,妻子和兒子打著《郭起真蒙冤十二載,誰來主持公道?》的橫幅,大批關注我的熱心市民將市委大門睹的水泄不通,並強烈的譴責政府草菅人命和沒有最起碼的人道主義。即便如此,至到抬我的單架睹在市委門口長達近三個小時,天漸漸黑的幾乎伸手不見五指,新華區委政法委閻書記才走到我的單架前,口頭承諾,立即到醫院醫治傷病和盡快的解決我的冤案。

滄州市新華區委在支付了不足二萬元醫治費之後,以沒有這項開資為由拒付一切費用,致使我右腿的骨折被迫中斷治療,從而面臨終身殘疾。現在我的右腿已發展到肌肉萎縮!

無辜的百姓至今還關押在死牢

任邱王金如在得知我聲援高智晟律師絕食的消息,在電話中除表示極大的關注,還向我介紹了目前她兒子的情況:獨生兒子97年涉嫌殺人,關押入獄至今。媳婦早已離婚,孫子失學,丈夫癱瘓在床多年。由於兒子曾遭到警察殘酷的嚴訊逼供,現在在獄中腦動脈供血不足,脊椎嚴重變形,半身麻木近於癱瘓。還談到在兒子在監獄裡蒙冤受辱的近十年時間裏,向上級寄發的申訴資料有一汽車!

最後她在電話(13582713853)中哽咽的說:「老伴現在病情急劇惡化,已不能進食,估計他沒有幾天了!我擔心我兒子看不到他爸爸嚥氣。現在我兒子即使出獄,也是一個殘廢之人!我準備在河北省人大會議期間再去信,實在不行我就在今年三月五號北京召開人大會議的時候進京!」

一位古稀之年的老媽媽每天要面對無錢醫治癱瘓在床、神智不清、不久於人世的丈夫,還要面對關押在死牢裡近十年(遙遙無期)、全身近乎癱瘓的獨生兒子!更要面對我們這個置若罔聞、毫無人性的邪惡政府!

這令人觸目驚心、駭人聽聞、慘不忍睹的悲劇,難道不是對「與時俱進」的「三個代表」所構建的所謂「人權狀況最好時期」的「和諧社會」的強烈控訴嗎?在當中全世界範圍內,還有哪個政府將一個無辜百姓關押在死牢里長達八年?難道還要等著一位瀕臨絕望的古稀老人,像郭飛熊律師那樣到中華門前去絕食抗議,才能引起偉、光、正的重視嗎?

強烈的抗議邪惡政府的暴行 再次絕食

鑒於大陸人權狀況的日益惡化,我決定再次進行絕食。絕食的具體時間和絕食時限,將按照大陸絕食的臨時機構規定進行。

滄州地區和附近遭受迫害的維權冤民和廣大堅持正義的各界人士,可以到我的住宅共同進行絕食活動。我決定將我的住宅當作維護公民合法權益的絕食點,以便進行一系列的絕食活動。

最近強烈的呼籲和請求人權組織以及全世界珍愛生命的正義之士都來關注至今還關押(八年零八年月)在大陸死牢裡的崔海濤,挽救即將崩潰的王金如一家,從而避免像聶樹斌那樣被滅口的悲慘結局。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