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先睹者稱快 內地版《神雕》被人諷笑

發表:2006-02-15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張紀中製作,劉亦菲、黃曉明等主演的內地版《神雕俠侶》還沒有確定最後的播出日期,不過網上已經開始流傳該劇的部分片段,有不少觀眾提前觀看了該劇。記者昨日發現,有觀看了的網友對該劇做了總評,稱之為「超級爆笑喜劇」。

有網友已經先睹為快

據瞭解,該劇已經基本和全國各家電視台商議妥當購片事宜,但播出日期沒有確定。本來該劇的音像製品發行方中凱文化稱,將在本月初推出該劇的音像製品,但由於技術原因,音像製品推出的時間被推遲到2月底。

儘管這樣,網上卻開始流傳該劇的部分片段,還有不少觀眾聲稱提前觀看了該劇。觀看了的網友對該劇做了總評,稱之是「超級爆笑喜劇」。


楊過像小龍女的叔叔

當楊過和小龍女相遇,小龍女的扮演者劉亦菲明顯年紀太小,扮演楊過的黃曉明怎麼看怎麼是她的叔叔級前輩,楊過拜師後,滿臉故作幼稚地稱呼小龍女為「姑姑」,網友表示,「黃曉明真是不辭辛苦地擠眉弄眼,裝瘋賣傻」。裸著上半身的楊過和白衣小龍女滿面笑容地蕩著鞦韆的鏡頭更被網友稱為新時代的古裝版《人猿泰山》。

「玉女心經」穿衣服也能練


劇中一段楊過和小龍女修煉「玉女心經」的片段則讓更多觀眾笑翻,原著的描寫是修煉「玉女心經」必須裸著全身,在劉德華版中,也是兩人裸露胸部以上的部分,暗指裸露。按說哪怕不拍全身也行,可到了這個新版中,出現了怪事,小龍女穿戴整齊,卻光著腳,楊過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卻防守嚴密,甚至腳穿嶄新的靴子,兩人在空中飛來舞去。有網友笑說,按照這個裝束練武,估計就是小龍女腳踹楊過,練習「鐵腳功」。

絕世武功原是雙人舞

最讓人驚奇的是,「玉女心經」在這部劇中變成了一段標準的「雙人舞」,楊過和小龍女傾情表演,和我們平時在晚會上看的雙人舞沒啥兩樣。許多網友笑倒。有人說,這不是玉女心經,而是玉女亂舞,還有網友說,「沒想到我們平時看的綜藝晚會上蘊藏著這樣的絕世武功。看來,楊麗萍、黃豆豆都是武林高手。」

不過,目前流傳在網上的段落還非常少,網友直呼笑不過癮。因為有不少搞笑評價,反而導致網友們對這部電視劇非常期待,有網友說,就等著這部電視劇正式出爐,如果音像碟先出來,就決定自費買一套,準備當喜劇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