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楊逢時為大陸維權人士禁食禱告

發表:2006-02-16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聲援中國大陸維權人士的絕食活動,著名華人音樂家楊逢時博士將於二月十六日在教堂禁食禱告一天。楊博士將通過禁食禱告,祈願「我們的故國早日走上一條通往均富繁榮的民主自由之路。」

中國大陸的維權接力絕食抗暴運動自2006年2月4日開始以來,不但得到了大陸越來越多的人權活動人士的響應和參與,也得到了世界各地人權團體、華人團體和社會名流的支持。在全世界範圍形成了此起彼伏的譴責中共強權,聲援接力絕食抗暴運動的聲浪。

音樂家楊逢時博士一向關注大陸人民爭權民主自由的事業。每逢天安門大屠殺紀念日,楊博士總是組織音樂會紀念這場國難。為表彰她為爭取中國自由民主而作出的突出貢獻,2003年美國萬人傑新聞文化基金會授予她第十一屆「萬人傑新聞文化獎」。


附:楊逢時禁食禱告聲明

親愛的朋友們:

為了響應中國大陸維權人士的絕食義舉, 支持他們為維權所做的堅韌不懈的努力與和平抗爭,我將於二月十六日在教堂禁食禱告一天。願上帝的愛與靈和我們同在;願我們的故國早日走上一條通往均富繁榮的民主自由之路!

楊逢時

一名音樂家 (美國芝加哥)


「送給我

你那些疲乏的和貧困的擠在一起渴望自由呼吸的大眾
你那熙熙攘攘的岸上被遺棄的可憐的人群
你那無家可歸飽經風波的人們 一齊送給我
我站在金門口
高舉自由的燈火」

(鐫刻在美國自由女神神像基座上的美國女詩人埃瑪娜莎羅其的詩)

《觀察》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