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萬退黨 中共急服「救心丸」

作者:袁山 發表:2006-02-17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翻開歷史,中共曾經靠農民起家,1949年中共軍隊達到400萬人時,其中恐怕有380萬是農民。今天當退黨大潮達到八百萬人的時候,中共似乎又想起農民來了。中共要再次靠已經被其蹂躪多年、屈辱為「二等公民」的億萬農民來救命嗎?
看今日中原大地

當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一年零兩個月之時,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經衝破八百萬人。退黨、退團、退少先隊已經成為了很多人閱讀《九評共產黨》後的認真思考和莊嚴的抉擇。

我們看到,中共邪黨已經在朋友聚會的餐桌上、在機關的辦公室、在農家的炕頭上、在北京、山東、湖南、東北等大江南北的大街小巷裡、在中國老百姓的心中不斷解體、散去。在長春街頭、丙戌年大年初一,出現了許多真相小貼、標語、條幅,喚醒著沉睡的人們。小貼的主要內容有:「快看九評共產黨,盡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記住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在遼寧省海城市,2月5日,海城市電視臺被成功插播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收看者高達數十萬人。

中共急服「救心丸」

就在退黨大潮風起雲湧之時,中共喉舌新華網刊文說:「新華社北京2月14日電,中共中央舉辦的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胡錦濤作了重要講話:「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是我們黨在深刻分析當前國際國內形勢、全面把握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階段性特徵的基礎上,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全局出發確定的一項重大歷史任務。」

大家是否注意到,中共的「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是在其「深刻分析當前國際國內形勢、從全局出發確定的一項重大歷史任務。」歷史不會忘記,中共在建政僅3個月時,就以中國農民「開的刀」。共產黨用「耕者有其田」的口號,鼓動無田的農民鬥爭有田的農民,鼓勵、放縱人性中自私自利、為所欲為。同時,在土地改革總路線中明確提出「消滅地主階級」,在農村廣泛劃分階級、定設成份、給全國不下二千萬人帶上「地、富、反、壞」的帽子,使他們成為在中國社會備受歧視、打擊、沒有公民權利的「賤民」。

與此同時,中共的黨組織也迅速擴大,發展到鄉有黨委、村有支部。黨支部上呈下達,貫徹黨的旨意,他們挑動農民鬥爭地主,致使近十萬地主喪生。更有地區對地主實行滿門抄斬,以達到滅絕其階級,連婦女兒童也不能倖免。期間,共產黨在全國農村掀起了第一輪「毛主席是人民的大救星」、「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的宣傳。土地改革中不勞而獲、強取豪奪、為所欲為的政策使少數農民得到實惠,也有不少貧苦農民對共產黨感恩戴德,因而接受了共產黨是為人民的說法。

而對於分得土地的農民來講,「耕者有其田」的好景並不長久。不到兩年時間,共產黨就開始了一系列強加在農民身上的運動:互助組、初級社、高級社、人民公社。在批判「小腳女人」的緊鑼密鼓中年年加碼,要農民「跑步」進入社會主義。在全國實行糧、棉、油統購統銷,把全國主要農業產品排斥在市場交流之外。更增加了戶籍制度,不許農民進城工作居住。有農村戶口的人不能去國家糧店買糧,子女也不能進城上學。農民的子女只能再做農民。從此,中國三億六千萬農村戶口持有者成為中國社會的二等公民。

歷史走到今天,就在去年年末,廣東汕尾發生當局槍擊農民事件。事件的起因是、當地興建大型發電廠,強行徵用村民的大片山地、耕作田地和白沙湖,致使東洲鄉大約4萬多村民失去立錐之地。自2004年開始,村民們走上了依法維權之路,但他們的申訴,他們的期望卻一直沒有得到負責任的答覆和解決。村民們投訴無門,從去年5月起開始採取輪流駐守汕尾發電廠門外的和平請願方式。12月6日,抗議民眾和武警發生衝突,汕尾當局出動3000多名武裝警察鎮壓抗議民眾。目擊者說當局動用了坦克和自動步槍,數十名村民被打死。

在作家陳桂棣夫婦歷經三年時間,對安徽農村的實地考察後寫的「中國農民調查」中,讓我們每一個人看到的是九億中國農民深深的苦難和困境。陳桂棣在書中說,他們曾經路過安徽淮北平原上的一個村莊,竟發現那裡的許多農民家徒四壁,一貧如洗,這使他們感到震驚。有一戶人家,全家人竟然用賣菜得來的五元錢就過了一個農曆新年,生活的窘迫,甚至不如中共剛剛竊取政權的那幾年。而更使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安徽省最貧窮的地方,會是在江南,是在文明天下的黃山市,在不通公路、也不通電話的黃山市休寧縣的白際鄉。在那裡,他們發現,大山裡的農業生產仍然停留在刀耕火種的原始狀態,農民一年到頭,平均收入只有七百元,月收入僅攤到五十八元;許多農民住的仍然是陰暗、潮濕、狹小、舊的土坯房子,有的甚至連屋瓦也置不起,屋頂是樹皮蓋的。

去年,在四川漢源則發生當地政府強制拆遷和官員黑箱作業的事件,迫使漢源縣數萬農民在大渡河瀑布溝電站靜坐,而當局竟動用武裝警察,打死打傷農民多人。而此時,有多少失去了土地的農民,有多少被中共政權剝奪了生存希望的百姓,有多少流離失所的人們。

結語

中國共產黨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九評共產黨)。「天滅中共」這是天意,是歷史的必然。我們相信,2006年將是一個邪黨除盡,人心歸正,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重塑歷史輝煌未來的開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