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聲援退黨反迫害護人權遊行(組圖)

發表:2006-02-19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鼓隊在維園聲援八百萬人退黨、維權反迫害集會現場表演,為全日活動拉開序幕。


主持向現場人士及媒體舉出中共近日連串侵犯人權、鎮壓人民的罪行。


主持向現場人士及媒體舉出中共近日連串侵犯人權、鎮壓人民的罪行。


中華盟會香港區副會長伍國雄(右)發言抗議中共迫害國內維權律師、異見人士、上訪民眾、宗教信仰人士等。伍國雄等香港民主人士多次絕食,支持北京維權律師高智晟的聲援絕食行動。


前在旺角派發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等時,遭疑似中共特務襲擊的大紀元義工(法輪功學員)鄺先生,向現場人士和媒體講述事發詳情。


市民圍觀大紀元義工扮演的仙女錶演


市民圍觀大紀元義工扮演的仙女錶演


大批市民在天橋上觀看聲援800萬人退黨、反迫害護維權遊行,有的人向遊行隊伍拍掌,有的人豎起大拇指表示讚賞和支持,還有的人爭相拍照。


市民在行人天橋上觀看遊行聲援退黨反迫害遊行。


遊行隊伍經過中共駐港喉舌報所在的大廈


香港民主人士自製道具,喻意中共假、惡、鬥暴力政權受到審判,被判刑並被送上刑場。


電車司機觀看遊行


遊行隊伍由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出發,帶頭表演的是大紀元義工組成的中鼓隊。


電車上的乘客持手機拍攝遊行情況


遊行隊伍由三條巨型幡帶領,浩浩蕩蕩經過銅鑼灣等熱鬧繁盛的地區。


遊行隊伍由銅鑼灣經灣仔、金鐘、中環、上環,到西區的中聯辦抗議中共迫害中國人。沿途有大批市民觀看。


市民圍觀大紀元義工扮演的仙女錶演


中鼓隊以鼓聲聲援全球接力絕食護維權、800萬人退黨行動

(大紀元記者吳璉宥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