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愛滋染高層 張定發海軍司令病已危

作者:林凌 發表:2006-02-20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十六大到2004年的四中全會,江澤民和胡錦濤的日子都不好過,江澤民折騰的亂七八糟,胡錦濤神經都要被折磨斷了。在此期間,江澤民又拚命提拔將軍,而且把自己人空軍司令喬清晨、海軍司令員張定發、二炮司令員靖志遠塞進軍委會,使軍委會8人變成11 人,準備給胡錦濤攙沙子。

2004年9月16日至19日,四中全會上,江澤民終於從又賴了一年多的軍委主席位子上下來。至此胡錦濤終於黨政軍三大最高職位全佔。但實際權力卻屈指可數。

2004 年9月25日,新上任的軍委主席胡錦濤按照江澤民的安排,晉升了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張定發和中央軍委委員、第二炮兵司令員靖志遠上將軍銜。至此軍委會11人全部都是上將,連江澤民的保鑣、最招人恨的由喜貴也成了上將。整個軍隊高層被激怒了,一位老軍頭罵道:媽了個巴子,現在上將還不如婊子值錢!

正因為此,有些女官在提升自己的婊子地位。海政文工團歌唱演員宋祖英因為傍江成績卓著,已是少將軍銜,2002年去四川演出,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給她副總理保安待遇。這個利用自然資源成功的「光輝範例」確實在軍隊女性中起著激勵、鼓舞的作用。

例如,代號「301」的中共軍隊總醫院女官很多,除了醫生護士,還有女政工人員,有人就穿著軍裝加入了「宋祖英類」的行列。

● 一名301女幹事成高層「公共汽車」

什麼叫「公共汽車」?就是誰都能嫖的爛貨。

2005年底,301總醫院查出醫院政治部的一名風流女幹事染上了愛滋病,頓時讓北京高層都不寒而慄,家家戶戶都彷彿跌入冰點。原來她是高層的「公共汽車」。

這位頗有姿色的女幹事是海軍前政委楊懷慶秘書的老婆,在查出她得了愛滋病後,301高層大驚失色,人人膽戰心驚,因為她在301院內基本掃倒了所有高層領導,目前她供認起碼與20多位領導發生過性關係。她說,301院外的,包括海軍大院院裡院外的男性還不算。

高層確實不能不地震,每個高官都得去檢查。因為一個高官和她有染,而這個高官又與其他女人有染,而其他女人又與其他高官有染,這樣下去……,也難怪一位通天知地的老人說,「301醫院住的很多都是要被烏鴉吃的人」。

● 301院長與女珠寶商勾搭上

不過女幹事控訴道,她得愛滋病的禍首是301院長,根源是從SARS開始的。

動向雜誌2月刊透露消息說,2003年北京爆發SARS,就是從301醫院開始的。因為301醫院的院長接納了一位挖煤、販煤起家的山西女珠寶商和她的父母住院,這位珠寶商到廣東作生意,染上SARS,傳給她父母,一家人來北京,住進301。後來其母死了,不可收拾,301才把這家人轉到專治傳染病的304 醫院,因為沒有任何防護,致使301、304的20多名醫務人員被染上SARS。

不管院長與那位女珠寶商是怎麼勾搭上的,反正「公共汽車」無意中證實了依然被軟禁的蔣彥永當年說的是真話,而撒謊的是中共。

SARS 過後,301的院長與山西煤老闆們的交情不減,專門在高幹樓(設備遠遠超過五星級飯店,備有廚房、特護間和秘書間),給他們開房間。院長還和煤老闆爆出經濟醜聞。到了2005年,一位男性煤老闆死在了301高幹病房,患的是愛滋病。所有和這位煤老闆有接觸的工作人員都進行了嚴格檢查,嚴格的說,重點查的是「女」工作人員。為什麼呢?說說話不可能染上愛滋病,是301高層領導心裏有病──害怕自己與死者上過同一輛「公共汽車」。結果年底查出一名和那位煤老闆有染的醫院政治部女幹事愛了滋。這可把301醫院高層和北京高層嚇懵了。原來這輛上乘「公共汽車」是高幹專車,夠級別皆可上。

● 總後勤部三點緊急指示

據悉,解放軍總後勤部已做出三點緊急指示:

1、301醫院按急性傳染病突發進行內控;

2、對301院內院外涉及的人按社會關係的圈子,圈定後進行排查,絕不能再蔓延;

3、對全院人員組織專題教育,申明黨紀、軍紀,違者嚴肅處理。

301院方傳達軍委通知時,重點的重點是強調不得把醜聞外傳。但這次無論男女都沒人肯理那一套,因為搗清楚這女人都和哪些男人有染,其他的女人也好心裏有數,保自己的命比保中共的密可要緊的多。

● 江親信海軍司令張定發要嗚乎

這位姿色女幹事從301醫院這一路上,首先波及的是居住的海軍大院,前司令楊懷慶因為用了她丈夫做秘書,所以全家要檢查身體。現在她那戴綠帽子的丈夫也被重點隔離檢查。

按理來說,這事和現任司令張定發沒有關係,但還不是那麼回事。2004年剛剛被江澤民提拔當海軍司令、軍委委員並授予上將軍銜以後,張定發就沒有好日子過,不但挨罵,而且還患了晚期腦瘤。為了避免別人幸災樂禍、說三道四,他一直住在海軍總醫院嚴格保密。什麼好藥都用上了,病勢卻越來越嚴重,只好轉到301總院。剛住進301高幹樓,沒安靜幾天,就爆發了愛滋病事件。據說張定發一緊張,病情又加重了不少。

現在,不光是海軍大院和301總院,上層黃臉婆們哭著對丈夫罵道:嫖,讓你們嫖,看來你們個個都不想活了,也不讓我們活!


(人民報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