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2/19)

發表:2006-02-20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團聲明

茲我曾航因以前曾受中共邪黨的誤導而入了團,如今在我得知真像之後,決定退出共青團。我希望廣大黨、團員廣開聽路,不要相信中共邪黨的一面之詞,看看《九評》,深入思考,看清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其實,也只有共產黨才是天下最大的邪教,它迷惑人心、顛倒是非,它實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高壓政策,它完全是變異的殺人魔鬼,它是狼,冠冕的披上了為人民服務的羊皮。有良心,有心智的人,快點脫離它吧!不要在它的謊言與罪惡之下苟且偷生,要想真正過上祥和、平靜的生活,只有脫離它!

我特此聲明:退出與中共邪黨有關的一切組織,以抹去共產邪靈所授的邪惡印記。當時我加入邪團隊時所宣過的誓以及後來在邪團隊內所做的一切事、所說的一切話,全部作廢。我要遠離邪惡,我所以要退團!

曾航
中國大陸
2006-02-19 18: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4854


聲明退黨

我們雖然入黨很長時間了,受騙也長時間了。現在覺得共產黨越來越離真理、正義遠了, 完全是為謀私利、魚肉百姓而存在,它們的顛倒黑白、造謠誹謗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了,再不能容忍這樣邪惡的東西存在了。特聲明退出中共,退垮中共!

陳力、王宏、張敏
中國大陸
2006-02-19 15: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4585


聲明退團、退隊

我們雖然入過團,但從未把它當回事,因為當時如果不入團,你就不能上大學,所以當時都是全班集體入的。現在,更清楚認識到中共確實是邪黨、邪教、流氓的黨,我們必須退出才能洗清它對我們肉體和靈魂的污染。為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

小昊、曉東、雷雷
中國大陸
2006-02-19 15: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4580


退團聲明

因為共產黨貪污腐敗,不得民心,只要觀點不同,千方百計將其滅掉,縱容壞人,殘害好人,殘酷迫害修心向善的好人。為此,我堅決與它決裂,選擇光明的人生。

尚小花、張金所、張彥明 等2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9 15: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4498


退團、退隊聲明

來到海外,真正瞭解中共的謊言、殘暴殺人的歷史,使我深感震驚悲憤。雖然我的家族沒有在以前歷次的運動中受到迫害,但是中共迫害了千千萬萬我的同胞,直到今天都沒有停止過。這是由它的專制、殘暴本質決定的,從來不會改變,我對中共已不抱任何的幻想。我宣布從今天起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這個邪靈附屬組織,澈底與它劃清界限。今天是我非凡重要的日子,心靈解脫感受上帝,成爲真正人的日子的開始,我祝願一個沒有共產黨、自由民主的新中國盡早到來 。

潤發
2006-02-19 13: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4338


三退聲明

看了《九評》,我們更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無神論」把善良的人帶入了「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的鬥爭哲學裡去。一個個好端端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因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走到了人人爲敵的地步。明白了真像的我們,才知道了良心的清白是最珍貴。覺悟的我們,從今天起,正式退出曾加入的惡黨的一切組織,還自己一個清白之身。

蘆傑、小豐、豐衣、王媚、王永、範蘇、江南、江北
中國浙江
2006-02-19 11: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4171


迎接美麗新世界

帶著滿懷的希望,我們跨入了2006年的大門,在互道祝福的同時,我們也在思索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不僅瞭解了法輪大法的真相,還有幸看了《九評》,澈底認清了邪惡共產黨的本質,在此,我們借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同時也呼籲中國大陸的同胞們趕緊退出中共,迎接沒有暴力、謊言的新中國。

高小勵、劉瀟瀟、曉光 等10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9 09: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399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給了我很大震撼,生活在它統治下的幾十年中,我從沒像今天這麼清醒的認清它。靠造反起家、靠欺騙和專制維護其權利,治國的本事寥寥,整人的手段多多。感謝大紀元網站提供了這個機會,自即日起,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教的一切組織,從此干乾淨淨做人。

劉霞、楊謙、馬佳、楊華
中國大陸
2006-02-19 20: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295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自願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因為共青團、少先隊也是惡黨的從屬和雛形組織,惡黨獨裁統治中國這些年,搞得民不聊生,民怨沸騰,盡搞運動整人,歷次運動迫害死那麼多人,慘無人道,邪惡至極!我們雖然有的因超齡早已退團、隊,但這次性質不同,我們這次是從本質上和思想上同時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這個污點獸記。

湯桂雲、杜嬌、劉桂雲 等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6-02-19 20: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292


嚴正聲明

我是一個青年工人,對幾十年中的政治運動雖然瞭解不多,但文化大革命中我爺爺被迫害死了,也知道它的殘酷。而今社會中貪污、腐敗程度嚴重,我是耳聞目睹不少,如此下去,當一個執政的黨員有什麼意思呢?思前想後,還是退的好,不為虎作倀,心情平和。

錢三山、張裡、王軍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9 20: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166


嚴正聲明

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真實的揭露了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每一個中國人都深受共產黨的欺害,每一個生命都浸透著共產邪靈邪惡因素的毒害。我們通過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惡黨黨員、團員、少先隊及惡黨操控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清除一切共產邪靈邪惡因素對我們的毒害,讓我生命有美好的未來。

周微濱、周偉、張立國、紀文普、王麗、劉冰冰
中國大陸
2006-02-19 19: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007


退黨聲明

自從看了大紀元網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之後,對共產黨有了全新的認識。其實共產黨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它泯滅人性與良知,它摧毀正信與正教,殺人無數,為了政權不惜犧牲億萬人民的生命,多麼殘忍!現在我終於認清了共產黨的真正邪惡本質,讓我們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趕快覺醒吧!認清統治我們近百年的政黨是多麼的邪惡和下流。快快退黨,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新春、小芹
中國大陸
2006-02-19 2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59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最近看了《九評》,認識到了共產邪靈的邪惡面孔。它那種統治中國人民的手段實在是險惡,更卑鄙的是明知法輪功修的是「真、善、忍」,是在做好人,因出於妒忌,導演了一場「天安門自焚」的醜劇,栽贓陷害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對佛法修煉人的迫害,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把中國人引向了罪惡的深淵。這樣的邪黨我澈底跟它決裂,斷絕一切關係。我現在嚴正聲明:退出過去加入過的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員、團員、及少先隊,與其一切組織形式斷絕關係,從思想上清除它的一切毒素,去掉獸的邪惡印記。

王希、王夢、王玉香 等9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9 22: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540


三退聲明

中國人從一出生就被邪黨文化所浸染,邪黨文化貫穿在中國人的生活、工作、學習的方方面面,很多中國人判斷是非、善惡的標準都成了惡黨的標準,而這個黨的本來面目就是反天、反地、反宇宙、反自然的邪教。中共一次又一次運動,故意製造的這種恐怖氣氛,得以長期控制、奴役老百姓,人們談起共產邪黨的腐敗,深惡痛絕。中共歷次整人運動,充分反映共產黨的殘暴、邪惡本質。為了澈底清理自身的共產邪靈因素,澈底脫離共產黨邪教組織,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所屬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與其決裂。抹去獸的印記,開創自己未來。

張秀蘭、趙秀蘭、小榮 等2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9 21: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455


三退聲明

無論是田間地頭,還是茶前飯後,只要人們聚在一塊都在咒罵中共惡黨。罵者有工人,有農民,也有學生;有群眾,有幹部,也有黨員,簡直成了「國罵」。為什麼罵?失民心唄!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剖析的很明白,中共從它起家就是靠謊言、欺騙、暴力殺人發起來的。竊取政權幾十年來,今天斗這個,明天斗那個,遭到殺害、致殘、迫害者有數億人,廣大的民眾並沒有真正的民主、自由和人權,說話戰戰兢兢,言不由衷,誰也不知道因為那一句話會招來殺身之禍;人與人之間失去信任,與人為敵,人人自危;稍不留神就會被扣上「刁民」、「動亂」、「反革命」的帽子。而那些大大小小的貪官污吏卻利用手中的權力任意攫取國家的財富肥了自己的腰包,用人民的血汗錢豢養了一批劊子手去鎮壓人民。「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法輪功,我們有多少父母兄弟、親朋好友因此而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就連我們自己不也都受到過迫害嗎?大量事實說明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邪教、邪黨、流氓黨,它就像癌細胞、毒素一樣腐蝕著、殘害著我們的肉體和靈魂,使我們失去了誠實和善良。

古人云:「失人心者失天下」,「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惡黨卑鄙下流行徑、倒行逆施的劣跡使人神共憤,使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它的本質,有不少有識之士紛紛離其而去,與其決裂。從現在開始,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不能再被邪黨、邪教、邪靈操控了,從心靈上澈底鏟除中共邪惡勢力,做一個善良、正直的好人。也希望大家認真思考,為自己的未來選擇一條光明的路。為了家庭、工作、子女的安全計,我們的聲明皆用化名、小名和筆名。

趙水梅、劉連譜、秀芳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東省
2006-02-19 21: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362


退黨、團、隊聲明

鑒於共產邪黨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對中華人民的迫害,鑒於共產邪黨對國家集體財產的瘋狂掠奪,鑒於共產邪黨的腐敗導致無數人的下崗失業,鑒於共產邪黨對國內民眾的新聞封鎖和愚民政策,鑒於6.4期間共產邪黨對無辜學生的血腥屠殺,鑒於共產邪黨對堅持信仰人士的殘酷迫害,鑒於共產邪黨罄竹難書的無數罪惡和邪惡本質,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人類社會最大的邪教組織───共產邪黨及其下屬的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等一切下級組織,擺脫它的一切束縛,斷絕同它的一切關係,抹去獸的印跡,迎接光明的未來!

張春、張風、大志
中國大陸
2006-02-19 20: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75175


嚴正聲明

我們在迷茫中受邪黨的文化的教育,曾一度迷信於共產黨,把入隊、入團、入黨作爲衡量好壞人的標準,在這種思想的操控下走著人生。在現實生活中,我逐漸的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以打、砸、搶起家,以鎮壓、恐嚇、運動立足,以欺騙、誘惑、吹捧發展壯大,特別看了《九評》,更是自己看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我決定退出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抹去身上的獸印。

唐敏、趙君、劉寶、玲玲
中國大陸
2006-02-19 01:1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73824


三退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普通老百姓,房屋被拆遷6年了,仍然無法住上回遷的房屋,我們老鄰居這幾年有多少人死前都沒能看上新房一眼。在多年邪黨文化的教育下,我們喪失了判斷是非的能力,直到現在我們才逐漸認清共產邪黨的本質,才知道我們同法輪功一樣也是被害人。我們再也不相信這個邪黨控制下的政府了,我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自己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我們相信沒有共產邪黨,才有新中國。

平安
中國大陸
2006-02-19 05:3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73868


退黨聲明

共產黨高官中貪污腐敗、吃喝嫖賭的現象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完全起到了帶頭敗壞社會風氣的作用。我們原來認爲這是這個黨執政能力的問題,看了《九評》,瞭解了這幾十年共產黨對中國人的欺騙和殺戮,我們認識到,從根本上這個黨就是禍國害民的,一直發生卻被掩蓋的,上訪百姓被殘酷迫害的事例充分說明瞭這一點。消滅民眾的真實呼聲來營造所謂的歌舞昇平,這個政黨的行爲用可恥都很難形容。我們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唾棄它的一切謊言,並希望它盡快被歷史所淘汰,這應該是民心所向。領導國家發展的應該是道德高尚、真正爲國、爲民的英才。

郭富強、牟立春、春芝、阿寬、葉桂梅
dalian
2006-02-19 08:2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73913


退黨聲明

長期以來共產黨不斷給人們洗腦,灌輸邪黨文化那一套東西,一貫鼓吹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在這種大環境下我們加入了共產黨。可是多年來共產黨的所作所爲,越來越使我們失望。尤其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澈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靈本質,在共產黨暴力的統治下,整人運動一個接一個,違背自然,欺騙老百姓,人們的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社會上各種醜惡的現象層出不窮,貪污腐敗程度令人觸目驚心。製造自焚慘案栽贓陷害法輪功,對和平善良的老百姓的鎮壓慘案令人髮指,出爾反爾,而且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人們不敢講真話。我們決心擺脫共產邪靈的束縛,回歸人的本性,用「真、善、忍」來同化自己。爲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黨一切組織。

鄭金、小花
中國北京
2006-02-19 10:3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7406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