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唐人抗衡 中共賠了夫人又折兵

作者:作者:中原人 發表:2006-02-20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悉尼新唐人新年晚會成功舉行,2000張門票演出前三天全部售磬,演出時政要嘉賓冠蓋如雲,有超過27個國家的駐澳總領事以及大使、澳洲20多個聯邦和省議員及十多個市的市長、大公司的主管與當地僑界首領等二百多位貴賓出席。晚會還收到來自美國、英國、臺灣、紐西蘭、澳洲元首的賀信,各國眾多的部長、議員、市長的賀信和褒獎,一時間風頭無兩。

晚會的成功除了新唐人自己努力、各位觀眾捧場之外,還有一條不能不提,主辦者應當感謝悉尼中領館。有人問,此話怎講?

大家可能還記得,年初時,悉尼中領館為了阻止新唐人的晚會,向澳洲各級議員、社團散發詆毀新唐人、攻擊法輪功的黑信,威嚇政要商賈不要出席。這下可好,他們沒發信,別人還不知道有晚會,新唐人的市場銷售人員也還沒管到這一塊。

信一發,享受慣了的西方民主自由老外們,在自己家裡,突然被一個外國人指手畫腳,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豈不光火,這是誰的地盤,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偏偏不信邪,買張票來看看。

嘿,一時間,個個踴躍,人人爭先,2000張門票一搶而空,晚到者望票興嘆,反倒成就了洛陽紙貴、一票難求的一段佳話。

看看中共今年新年為了抗衡新唐人全球的新年晚會,在美國,兜售「同一首歌」,結果被告上法庭,草草收場。在澳洲,向政府、社團發攻擊新唐人的信,反而幫新唐人做了免費廣告。

這可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賠了夫人又折兵。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中共每每出招越狠,獻的醜越大,大招大報應,小招小麻煩。天時、地利、人和全不佔,敗勢已不可逆轉。只可惜了還跟著跑的嘍囉,被拉去當了墊背的還不醒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