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輝妻子絕食 大紀元吁立即放人 大紀元致函美國會:立案查李淵遭襲事件 保護大紀元員工的安全

發表:2006-02-22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曾以「和事佬」為筆名寫下很多有關法輪功文章的張玉輝已在中國珠海市被中共政權秘密判處十年重刑。2月20 日是美國一個節日--總統日,紐約公立學校開始放冬假一週。營救到美國紐約的張玉輝的兒子,9歲的言瑋與他7歲的妹妹言善沒有像其他的孩子們一樣,出外看電影,呆在家裡玩遊戲機,而是從上午9點開始加入母親黃紅堅的絕食抗議活動。

張玉輝也是大紀元在中國大陸的襈稿人,黃紅堅女士是紐約大紀元員工。

今年41歲的張玉輝,是北京對外貿易大學國際貿易專業的畢業生,曾在中國海關部門任職做事,是大紀元在中國大陸的襈稿人。圖為張玉輝和他的孩子。

絕食抗議救夫婿
  
黃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一家此番絕食,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長達5年的先生。我先生是法輪功學員、也是澳門居民、自由撰稿人名字叫張玉輝(筆名「和事佬」),5年前被中共政權非法關押至今。
  
「上週我們聽到消息,亞特蘭大的法輪功學員大紀元技術李淵,遭到中共特務以下流的黑社會手段對他進行野蠻毆打,我們很震驚!我們一家人剛剛從中國出來時,在亞特蘭大住了一段時間,當時每星期五都到李淵家集體學法,對他們兩口子待人接物的熱情善意印象深刻。 李淵太太還給我兒子買了很多衣服。
  
「中共政權太流氓邪惡了!竟然在美國的土地上闖進人家中,打人和威脅人。對此似乎沒有其他更好的方式來表示我們的決心去抗議中共政權的流氓行徑了。今天我們一家幾口人,安安靜靜在這裡絕食,不但是要表明我們不屈服暴力的決心,同時也算是對李淵的一個聲援。用這種方式,也是響應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發起的維權絕食抗議,對生活在那樣邪惡環境下的同胞們如此正義之舉表示支持和敬意。 」

促布希總統向胡錦濤表達要人

黃紅堅介紹說,人小主意大的兒子小言瑋日前和媽媽說,他要給布希總統寫信,呼籲他營救爸爸出來。「爸爸是信真善忍的法輪功,是好人,不該呆在監獄裡。」
  
採訪中,小言瑋被問到「絕食10幾個小時,不餓嗎?」言瑋說「餓的時候,我就不去想它--ignore it,或者去喝水,這樣就過來了。」言瑋希望在他給布希總統的信中寫上,總統在會見到訪的中共領導人胡錦濤的時候,表達美國對他爸爸被關押的不高興。同時我要告訴布希總統,李淵叔叔是被中共特務打傷的」。
  
「我要爸爸回來」,妹妹言善話不多,7歲的她正經歷著她同年令孩子沒法想像的事情。

寫作講真相被秘判10年
  
今年41歲的張玉輝,是北京對外貿易大學國際貿易專業的畢業生,曾在中國海關部門任職做事。後定居澳門(仍持中國護照),在日本夏普公司的澳門分公司做中國經貿代表。
  
據大紀元日前報導,1999年7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張玉輝曾以筆名「和事佬」在海外網路上發表系列文章,探討法輪功事件。他的文章理性溫和,分析透徹,被多家知名網站及報紙轉載,有廣泛的讀者群和影響力。
  
1999 年10月15日,張玉輝從澳門到廣東作商務旅行,被當地公安拘捕,關押3個月後釋放。因為他拒絕簽字詆毀法輪功,他的護照被沒收,無法回澳門和妻子及和二個年幼的孩子團聚。後來,張玉輝和幾位朋友參與辦海外中文網站--大紀元,於2000年12月19日再次在廣東珠海市被捕,一同被捕的還有6名清華大學畢業生。
  
2001 年11月廣東當局將張玉輝等法輪功學員秘密判刑10年,沒有經過任何公開的法律程序,沒有通知家屬,連律師都是事後通過張玉輝本人得知。6位清華畢業生也被重判,一同被關押在廣東省四會監獄。對於這個案件,根據香港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於2002年2月披露,因「顛覆國家政權罪」證據不足,2001年9月廣東珠海法院改以「利用X教破壞法律實施」的莫須有的罪名,將這10名學員判刑。

大陸和海內外絕食維權風起雲湧

負責協調「全球營救受迫害親屬行動」的何海鷹先生日前表示,將會繼續向美國各級政府、人權組織全力進行呼籲,以營救張玉輝先生。
  
黃紅堅女士在絕食結束時說,將繼續為營救夫婿反迫害反暴力而努力,並呼籲各界人士參與這場全民反迫害行動,直至中共邪惡的最終解體。

紐約居民黃紅堅女士(右)2001 年黃紅堅被迫離開中國大陸來到美國。她的先生張玉輝是仍被關押在中國的良心犯。五年前,張先生因撰寫文章批評中共邪黨的迫害政策而被判刑十年。圖為黃女士在2005年7月9日晚曼哈頓下城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孤兒音樂會上。
  
自從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2月4日發起組成維權絕食聲援團以來,兩個多星期中得到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正義人士的響應和支持。
  
據最新一期的香港《亞洲週刊》說,截止到本月14號,中國大陸已有四千餘人簽名聲援,八百多人報名絕食。海內外著名民主人士盛雪、伍凡、袁紅冰, 香港大律師等也發起四大洲同步聲援接力絕食抗暴活動。
  
李淵被襲後一週,美國國會於2月15日舉行了題為「網際網路在中國:自由的工具還是壓制的工具」聽證會,帶傷出席聽證會的李淵被譽為「美國的自由英雄」,獲得與會者的熱烈掌聲。
  
2月18日,大紀元新聞集團總裁唐忠代表大紀元同仁向美國國會致函,要求立案調查大紀元時報全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遭持槍襲擊案,查出幕後操控者,並切實保護在美國的大紀元員工的安全,並要求立即釋放仍被中共政權關押的大紀元在中國大陸的襈稿人、兼特約記者張玉輝等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