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憑什麼這麼牛?

作者:愛幫 發表:2006-02-23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確實有牛的資本.

在他領導下的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政治穩定,經濟高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他的支持率也從來沒低過70%.

就在2005年,國際宇航發射市場的最大市場份額依然牢牢地控制在俄羅斯手中.

100年來糧食依賴進口的狀況在普京的領導下,得到了徹底地扭轉.這絕對不是靠石油出口和賣能源能完成的.這個偉大成就來源於俄羅斯的土地法典,和土地私有化法律的實施,特別是農用土地的自由買賣,極大地調動了俄羅斯人的積極性.

俄羅斯能夠實施歐洲最低的個人所得稅,確實體現了俄羅斯在發展的同時,更多地向公民傾斜的國家政策.國家的發展的目的就是叫人民富足.

普京作為國家元首的職責,地位,權威完全被俄羅斯憲法第4章明確無誤的規定下來.總統制國家元首就是要全面地對人民負責.內政外交軍事全面負責.

普京保證每週一次親自主持政府會議,安全會議.定期主持國務會議.

普京不斷到俄羅斯各地區視察,在各地主持經濟發展會議.

普京不斷出國訪問,在歐盟,APEX,八國集團會議,甚至出席東盟領導人會議.世界到處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普京不斷強調俄羅斯的國家利益.普京說俄羅斯是否加入WTO要優先考慮俄羅斯的國家利益.因為早在2002年美國和歐盟已經承認俄羅斯的完全市場經濟地位,俄羅斯就算不加入WTO又怎麼地?

普京每年的國情咨文都中肯地提出國家面臨的問題,都切實地提出解決這些問題的具體措施.

普京每月都要親自主持國家獎勵的頒發儀式,在新俄羅斯的新時代,樹立起國家精神的具體代表.

普京每年至少舉行一次大型新聞發布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參加,從2001年的400名記者,到2006年的1000多名記者,他獨自一個人正面回答3個半小時的提問,顯示出俄羅斯的透明和大國風範.

普京近兩年還舉行總統電視直播節目,直接回答公民提出的任何問題.2005年的直播收到80多萬個問題.直播以後不久,他親自主持了政府會議,指示總理處理問題.

普京每次出國訪問或者在國內會晤各國政要之後都要舉行新聞發布會.直接闡述俄羅斯在重大國際問題上的立場.

這次邀請哈馬斯就是在訪問西班牙的記者會上他發出的.普京為什麼會重視哈馬斯.我個人認為有一點是普京的真實想法:哈馬斯是民選的結果.我普京也是全民直接選舉產生的總統.我認為這才是普京這麼牛的真正原因.

中青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