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為什麼恐懼高智晟攝像?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2-25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註:2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龐大的秘密警察及黑社會打手群體仍將我的辦公室及家的周圍圍得水泄不通。下午,我在去與美聯社及英國每日電訊記者的會見途中,秘密警察的無牌照車、摩托車及公安的警察組成異常龐大的編隊,無聊的遊蕩在我的四周。我到了目地時,他們群體圍攏過來,我只是比量了一下手中的攝像機,他們中的幾十人竟嚇的驚慌失措,本能的掩面而逃!逗的眾路人駐足觀望,且多有眉飛色舞者。」(《上海警察顧峰高你有自己的母親嗎》)

從06年1月8日起,便衣警察便開始害怕高智晟的攝像機,猶如中共大紅龍害怕《九評》屠龍刀。每當高智晟朝便衣一舉攝像機或挎機走近便衣,閃閃紅星在心頭的便衣要麼惱羞成怒(《便衣大叫:「他是法輪功」》),要麼成了蒙面女郎,要麼老鼠一般逃竄(《誰來拯救便衣和便衣的操縱者》)。為什麼會這樣?

對此,一般的解釋是:當局現在還沒有下最後決心收拾高智晟,肯定對這些便衣有過暫時不許貼身過招的指令。畢竟高智晟已成舉世關注的名人,中共對國際社會有顧忌。否則,光憑高智晟的攝像機是決沒有這樣大的威力的。這樣的解釋,要點是:不是高智晟的攝像機厲害,而是中共還沒有使出真正厲害的招數。

上面的解釋,不能說沒有一定的道理。但這些人的人智頭腦,從母腹裡到今天,都是中共邪魔•流氓通過50多年魔智型文化教育在編寫程序,都如同中共大紅龍的電腦。所以無論怎樣的道理都是魔理,最終要凸現的是中共永遠不可一世地威武強大,表現說話人的屈從和奴性(當然,方式和程度有個體差異)。

對便衣恐慌高智晟的原因的解釋,其實還有神智•靈智解讀的天理:

1.中共由於鎮壓法輪功失敗,阻撓修煉文化復興的魔鬼使命已經完成。因為江澤民、胡錦濤愚拙和驕矜,沒有能夠在《九評》寫作之前自行停止這場迫害,故而中共已被天界之神道佛共同拋棄,成為修煉者和人民共同清除的歷史垃圾。

2.法輪功七年反迫害的抗爭,尤其是修煉者自01年以來,將近五年每日全球、全國持之以恆的正念除惡,從粒子、量子、原子、分子、細胞層面已經將中共邪惡消解得支離破碎。正是這個微觀的背景下,中共才不得已公然黑手黨化。

3.數百萬、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已經經受住中共黑雲壓城城欲摧的邪惡迫害。老人、女人、少年等榜樣給今人反中共暴政已經開出來了一條道路。走近法輪功且對法輪功沒有施舍感索求,並全盤否定中共邪惡暴政的正念、正行者得神護佑。

4.「傳九退三」以來,七、八百萬三退者的棄共心聲,造成中共心神不寧。

5.高智晟在焦國標的陪同下親自調查大連、長春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酷刑迫害,耳濡目染修煉人的聖徒情懷,經受了一場徹底的精神洗禮。致胡錦濤、溫家寶的第三封公開信字裡行間裡透露出的中華神民的正氣,已然聯通天地。對所有信仰者一視同仁的尊重和加之自己的基督教徒身份,高智晟已經得到東西方神靈共同的護佑。近日兩便衣貼身侵犯高智晟,囂張而來狼狽而去。面對中共90多天的圍困式打壓,高智晟全然無懼,信天敬神,以正義挑戰邪惡的壓迫,把所有人心、人情的考慮放到了次要地位,已佔據道義的絕對制高點。這時候,高智晟擎起的攝像機,在這些做賊似的跟蹤他的便衣看來,無疑於天兵天將的神兵利器。

以上五個方面的理由綜合起來便是,由宏觀天體、地球到微觀粒子、人體細胞,中共邪惡已經得到基本上的清理,全盤否定中共者不懼中共必為中共所懼。

另外還須指出:高智晟公開聲明退黨,這個形式也很重要,身上完全甩脫了附體。有沒有這個形式,看高智晟身邊的朋友便可以比較出來。關於這一點,我在其他文章裡已經論證過,而且還有我自己的事例為證,這裡就不多說了。

全盤否定中共者不懼中共必為中共所懼。這一點將被相信或實踐的人越來越多地證明。據中國資訊中心記者報導,曾經對郭飛熊不可一世地發威的廣州市警方,2月23日接受了郭飛熊停止絕食的條件,恢復郭飛熊出行自由,解除軟禁。對此當然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解釋,我的解釋是:由於近日郭飛熊發出的絕食聲明要中共投降,大異於過去對中共的態度。否定中共越多,中共懼怕越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