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對中華民族文化的破壞(圖) 在悉尼九評研討會上的發言

作者:袁紅冰 發表:2006-02-27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

  現在,神州大地上正在發生一起極其英勇悲壯的絕食維權抗暴運動。但是,這樣一場正義的抗暴運動不僅面臨著中共暴政把國家恐怖主義發揮到極致的正面迫害,同時,還受到改良主義思潮從背後發出的指責。正所謂腹背受敵。

  昨天從網際網路上看到一些論說:什麼絕食維權運動應該在共產黨的法律範圍之內來進行;什麼超出了共產黨法律的範圍,這個維權絕食運動就政治化了;維權運動政治化是錯誤的等等,不一而足。

  面對著這些糊塗的觀念,我覺得很悲哀。昨天晚上不斷接到世界各地的朋友給我的電話,一直到深夜。這些相識或不相識的朋友因為我寫了「為高智晟辯」疑文,向我表達支持和敬意。因為,我在這篇文章裡面直接批評了那些糊塗的觀念。

  這種改良主義的思潮顯現出共產黨邪惡的理論對中國人的深刻毒害。正因為此,我們今天對於共產黨黨文化的討論極其之必要。

  我曾經提出過一個觀念,而且我覺得有必要不斷地向中國同胞訴說這個觀念--那就是,我們中國人其實從1949年10月1日開始,就已經變成了精神上的亡國奴、文化上的亡國奴、政治上的亡國奴。人是精神的動物,一個民族是文化的存在,當人的精神死了,當民族的文化死了,這個民族本身就是行屍走肉。她的存在不如滅亡更能維護她的尊嚴。而中國現在實際上就是一個來自德國的最邪惡的理論的精神殖民地,政治殖民地和文化殖民地。

  朋友們想一想,為什麼在中共建政56年以來,我們中國人在自己的土地上會有4千萬人被餓死;會有無數的人因為思想的原因,因為良知未泯,因為要說真話,因為要信仰高尚的精神意境,就被殺害,就被摧殘,就被驅逐到國外。為什麼會這樣?根本原因就是,現在的中國已經不屬於中國人了,對於中國人來說,我們的國家已經滅亡了。

  現在統治這個國家的權貴集團,他們儘管長著中國人的面孔,而實際上,他們都已經把靈魂出賣給了魔鬼。這個魔鬼就是馬克思主義。至於馬克思主義的邪惡,剛才幾位朋友都已經講過。如果總結一句的話,馬克思主義就是一個以暴力和仇恨作為基礎的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理論。

  清朝末年,在中國知識界普遍的文化失敗主義的情緒中,當時的知識份子,只懂得向外尋求真理,忘卻了我們是一個有著偉大文化傳統的民族,我們應該從自己的命運中重新創造出適合時代發展要求的新的精神境界。當時的知識份子放棄了創造型思維的權利,而甘願作思想的乞丐,向西方世界去乞討真理。結果,乞討到的恰恰是西方一個最邪惡的理論,那就是馬克思主義。

  56年來,中共暴政以馬克思主義的名義,殘害了無數優秀的知識份子。知識份子是一個民族文化的生命人格的承載者。這樣的知識份子一批又一批地被殘殺掉,被迫害致死。隨著這些知識份子的生命一起凋殘的,是中華文化的傳統和高貴的文化精神。

  人是歷史和文化的焦點,人就是文化的結晶。現實中的人格狀態,是判斷一種文化優劣的最直接的標準。請朋友們看一看,中共暴政統治56年以後,絕大部分中國人的人格中還有什麼東西剩下;看一看中國人的心靈中,除了骯髒的物慾,除了享樂的衝動,除了弱肉強食的觀念,除了爾虞我詐的機心之外,還有什麼高尚的東西?還有一絲高貴的文化精神嗎?

  一個偉大的群體,法輪功精神修煉者,提出要信仰「真、善、忍」,結果在自己的土地上,慘遭塗炭,以致於沒有幾個人敢於為法輪功修煉者的千古奇冤申辯。

  現在,高智晟和其他幾位律師,勇敢地站出來,為精神信仰者們的悲慘遭遇向世界呼籲。可是居然有人還要道貌岸然地告訴他們:你們這樣做錯了,你們這樣做對維權運動產生了負面影響。

  一個有良知的人面對著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災難,不表達出自己的意志,還叫什麼維權律師?

  討論至此,我們應當意識到,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以及他們信奉的馬克思主義,就是中國文化的天敵。那麼中共當局為什麼還要把自己打扮成民族文化傳播者的角色?甚至要把這種角色扮演到國外來?

  有一位哲學家說過:「真實的東西就是為了向人們展現什麼,而虛偽的東西一定為了掩蓋什麼」。共產黨本身是中國文化的死敵,它是殺死中國文化的劊子手,他們為什麼要扮演中國文化繼承者的角色?那就是他們要掩蓋他們的最深刻的本質。

  中共暴政的最深刻的本質是什麼?用一句話來總結,對內越來越極端地實行國家恐怖主義,實行現代的奴隸制,對外進行全球性的擴張。有人問為什麼會是這樣?如果用最簡單的話回答,那就是:一切發展到極端的專制統治,必然會走上法西斯道路。這是它的天性,這是它生命的必然邏輯。所以對於中國人來說,我們面臨的將是越來越深重的苦難,越來越強烈的國家恐怖主義的鎮壓,越來越殘酷的現代奴隸制。

  而對整個世界來說,面臨著很可能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災難,那就是中國共產黨,這個由來自德國的理論武裝起來的法西斯集團,它所發動的全球擴張性的世界戰爭。

  國外有一些短視的政治家,不知道現在他們面臨著最大的危險是什麼。他們以為是恐怖主義。實際上相當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就是已經成為整個世界恐怖主義的最強大的政治背景。

請看一看,從伊拉克到伊朗,以至北朝鮮,這些恐怖主義國家的導彈和核武器技術是從哪裡來的?全部是從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那裡得到的。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培植世界上的恐怖主義,就是為了當他們向世界進行擴張的時候,當他們和世界的民主陣營進行決戰的時候,要利用國際恐怖主義作為他們的一支側翼力量,來牽制民主陣營。

  他們現在做的另外一件事,就是準備核戰爭和超限戰。為了實現政治擴張的目的,他們不惜採用核戰爭和超限戰,來威脅世界。

  不久前,朱成虎的言論,就是典型的核戰爭意志,這種意志,不是朱成虎個人的意志,而是整個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的意志。只不過是朱成虎過早地把它泄漏出來了。

  現在還沒有引起人們充分注意的另外一個概念,是超限戰。在1999年,中國出了一本書,名叫「超限戰」,這本書的作者是兩個空軍大校。什麼叫「超限戰」?就是不受任何限制的戰爭--不受戰爭法規,不受國際法,不受任何人類的理性良知限制的作戰方式。

它的具體的樣式就是,在和平時期,通過經濟的文化的各種方式的滲透和交流,把準備用以進行超限戰的力量,隱蔽地滲透到民主國家中去。這些準備作超限戰的力量,平時是不進行任何的所謂間諜活動,他們只做一個準備,一件事。一個準備就是,戰爭一旦發起之後,即對所在國用超限戰的理念開始作戰行動,即他們利用恐怖主義的手段,破壞這個國家的所有要害部門,比如,自來水廠、發電廠,食品供應,交通杻紐等等,使這個國家主要城市變成絕境死地--這就是他們要準備的事情。他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正式啟動超限戰的和平時期,極其隱蔽又及其成功地滲入到潛在敵國的社會中去。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現在對國外進行文化滲透,把自己打扮成民族文化代表者所要隱藏的真實意圖。

  剛才一位朋友講,說中共當局真是敗家子,來悉尼演出一趟花這麼多錢。如果僅僅是把他們看作敗家子,那是太小看了他們。他們就是要用從中國人身上榨取的血汗,來為他們將來進行法西斯的超限戰,進行全球的擴張進行準備。所以中共暴政向法西斯轉型的過程一旦完成,對於中國就是一個萬劫不復的災難,對於人類也是空前的災難。因為這個掌握了核武器的極權專制動物,它將是毫無理性的,它將是極端瘋狂的。

  我們認識到了中共當局的本質後應當怎麼辦?答案是:每一個有責任的中國人都應該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來,在中共官僚集團完成它的法西斯化的轉型之前,必須結束它的專制統治,否則,無論對於中國還是對世界都將是無可想像的災難。既然如此,就讓我們每一個人為盡早地結束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的統治,而做我們所能做的一切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