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夫婦50歲又添一子

發表:2006-02-28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在東方電影頻道熱播的古裝輕喜劇《龍非龍鳳非鳳》中,觀眾再次看到張國立、鄧婕、張默一家三口披挂「出征」的整齊陣容。劇中張國立首次扮演反派「王爺」,鄧婕、張默戲裡戲外「母子」檔分別扮演慈禧和光緒。這種「張家班」出現在同一部電視劇的伎倆是張國立製作的電視劇的最大賣點。為了擴大 「張家班」隊伍,年屆五十的張國立再收一子,加上去年收養的一個女兒,還有22歲的親生兒子張默,張國立如今是三個孩子的爹。
  
張國立和鄧婕結婚15年,但沒有生育,鄧婕對張國立前妻所生的兒子張默視如己出,一家三口相處十分融洽,直到近兩年來張默獨立自主,長年在外拍戲,夫妻倆頗有失落感,鄧婕提議收養孩子,去年9月兩人作為香港迪士尼開幕嘉賓赴港,帶了一個小女孩隨行,鄧婕推著娃娃車,張國立拉著一顆氣球,張家有了小女兒一事才曝光。如今這位女孩已經一歲多,長得白胖可愛,鄧婕對外表示女兒是「愛心奉獻而來」,細節則不願多談。
  
據其好友昨天透露,夫妻倆近來又領養了一個可愛男嬰,只有幾個月大,至今尚未曝光,過年前後夫妻倆都在忙著迎接兒子的到來,十分忙碌,不過他倆對收養一兒一女之事非常低調,除幾位好友外幾乎沒有人知道。

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