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型中國老公美國從軍記

發表:2006-03-02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夢也想不到,我們那位竟然當了美國大兵。

從認識我老公那天起,所有印象裡都是一個永遠笑瞇瞇從頭到腳都肉乎乎的好好先生。他的生命觀念絕對是:生命在於靜止!最大愛好就是趴在電腦前面上網,或者是端著本金庸,喝碗廣東靚湯,絕對是「家裡蹲」型的老公。

對於運動的看法,拿足球舉例不吧,用人家的說法是:現在都富裕了,不用那麼多人搶一個足球了,每人分一個就行。就是這樣一位甭說踢足球了,就是看都覺得累的同志。經過了美國新兵訓練營四個月的魔鬼訓練後,竟然變成滿身肌肉的猛男!絕對是讓我這運動員出身的老婆大跌眼鏡,這最大的好處是家裡從此多了個有氣力的長工。

從新兵訓練營出來,又轉去海軍在密西西比的學校學習了兩個月,然後我們舉家南遷到南加州的海軍基地。那裡也被他們稱為「母港」。安置好了小家庭之後。每天開始了正式的工作和訓練。早上6點點名,檢查完畢就體能訓練。除了脖子上多了條寫著名字工卡號碼,以及血型信仰的做狗牌項鏈外,我老公最大的變化就是以前那一頭濃密的頭髮都給處理了。海軍儀容要求後腦杓子要刮的干乾淨淨,耳朵邊的頭髮要在耳朵邊上確定的位置,鬍子要刮到連絨毛都一跟不剩,每天列隊檢查的時候,檢察員都幾乎趴到臉上來看,不合格立馬請你去多多運動。而且即使馬上要趴在泥巴裡訓練,軍裝也都要熨燙整齊。最苦就是那對軍靴,一個大鐵頭在前邊,重到讓我想起以前綁在腿上的沙袋,而且還要把前邊一截擦到像鏡子一樣雪亮。

我們家的衣櫥都按照海軍的要求整理,T衫都迭的和書本一樣,這真是讓老婆我鼓掌的事情。當然也有不那麼歡欣鼓舞的事情,那就是美國大兵的蔚然成風的壞習氣,比如抽煙,喝酒等等,本已是煙民的老公,現在又義無反顧的加入到了酒民一族了,還很有道理的說大家都這樣嘛!壓力大嘛!百般勸說都是左耳進右耳出了。

老公當兵之前我好喜歡看戰爭片,片子裡的美國大兵個個身手不凡,威武勇猛,集合格鬥爆破空降槍械等百般功夫於一身,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這回真去了基地一看,偶像感全都幻滅了!美國大兵那才真是身材高矮胖瘦不一,膚色黑白棕黃分明,唯一統一的就是哥們都筆挺的軍裝和鍛練的挺結實身板。

在南加州海軍基地的這段時間裏,老公一營人都被分派海外和伊拉克,還有100多人隨時候命。看看那些大兵的家人送他們集合出發的時候,看看他們回來時候基地停車場那無數雙期盼的眼睛,家有大兵讓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和平的可貴,更加希望這個紛雜的世界,到處充滿著愛而不是硝煙。


《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