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接受採訪:追我女兒得過我這關

發表:2006-03-02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接受採訪談家庭誇雙胞胎女兒漂亮、能幹

「女兒曾叫我不要當總統」

沃加斯採訪時在布希的辦公室中看到兩個「第一千金」的照片,於是詢問起她們的近況。布希笑著說:「媒體做了很大的工作來幫助我們保護她們的私生活,我謝謝你們。我認 為是克林頓首先提倡保護女兒免受媒體打擾的,他對媒體說:『請給希拉里,主要是切爾西一些空間。』我感謝媒體對我們女兒的尊重。」

布希稱,看著兩個雙胞胎女兒長大是他感到最快樂的事之一。「當父親的最大快樂,就是看到你的孩子慢慢長大。我們的小女孩知道,通過幫助別人你可以獲得很多快樂。詹娜當了一名教師,而芭芭拉最近剛從南非回來,她曾在那兒一家治療愛滋病兒童的醫院當過義工。我深深地愛她們兩個。當我競選總統時,我向她們解釋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更重要的是,我告訴她們我愛她們兩個。」

沃加斯問道:「她們對你說過:『爸爸,我希望你不要當總統』這樣的話嗎?」布希說:「當然說過。但現在她們理解了我。」

「追求者得到白宮來見我」

美國超市小報《國民問詢報》此前曾報導,詹娜和芭芭拉正在暗中展開一場激烈的「結婚競賽」,兩人都打算搶在父親2009年離任前在白宮舉行婚禮,從而使自己成為自1971年尼克松女兒特麗茜婭之後第一個在白宮完婚的「白宮新娘」。報導稱,布希的雙胞胎千金都已名花有主,詹娜的男友是弗吉尼亞州共和黨高層人物約翰.哈格之子---27歲的亨利.哈格,而芭芭拉的男友則是25歲的耶魯大學校友傑伊.布勞恩特。

沃加斯好奇地問布希:「因為你的兩個女兒都是富有魅力的年輕女孩,所以我想問---你認為她們兩個有沒有在白宮舉行婚禮的可能?」布希沒有正面回答這一問題,他對沃加斯說:「我惟一能告訴你的是:如果有個追求者露面,他想和我女兒結婚,那麼他必須到我白宮中的橢圓形辦公室來,給我一個解釋(說服我)。」

沃加斯開玩笑說:「我必須告訴你,我一點也不羨慕那個年輕人。你對和你女兒約會的年輕人感到同情嗎?」布希回答說:「不,我對他們並不同情。我感到他們是在和漂亮的、能幹的、甚至是堅強的女性打交道。」

「住在白宮就像住博物館

當布希和沃加斯一起在白宮中的「玫瑰花園」散步時,沃加斯說:「你在這兒住了5年了,你感到白宮像家嗎?」

布希回答說:「你知道,得克薩斯州才是我的家,而這兒……讓我帶你看一些漂亮的風景,但得克薩斯州才是我的家。你知道,家是讓你感到舒適的地方,家是我們能夠找到愛的地方。當我父親是美國總統時,我就來白宮探訪過父親和母親,可我感到在白宮過夜的感覺,就像住在博物館中一樣。」

沃加斯問:「你現在還這樣感覺嗎?」布希說:「現在感覺有點不同了,你知道,你可以在白宮中遛狗、養貓,你的兒女可以進進出出。」


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