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頂級浪漫都市

發表:2006-03-02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雅典

  雅典以天神宙斯的女兒,代表智慧正義和美的雅典娜而命名。而傳說中雅典娜之子,也就是長著雙翼,手拉神弓的愛神丘比特更是給神秘的山城賦予了濃濃的愛意。遙望夜空的雙魚,小愛神丘比特與凡間少女 Psyche的情話彷彿成了耳畔最輕柔的呼喚。

  雅典的一切,無不閃爍著誘人的愛的光芒。


西雅圖

  還記得《西雅圖夜未眠》中的Tom Hanks, Meg Ryan嗎?也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部上世紀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巴黎

  似乎沒什麼好解釋的,大概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它會讓你忘記你來自哪裡,將要去哪裡,你會被淹沒在它的浪漫情懷之中。塞納河會告訴你什麼是愛情,聖母院會告訴你什麼是美麗……整個巴黎會告訴你到底什麼是浪漫。


倫敦

  人們都說英國人拘謹,倫敦也是一個嚴肅的城市。但是每年的情人節,英國人送的卡片是全世界最多的。說到倫敦,我們不得不想起Hugh Grant的電影。2002年的《真愛至上》和他與著名的美國女影星Julia Roberts的電影《洛丁山》中的美麗畫面仍然浮現在我們腦海……卻只能和電影一起成長。


羅馬

  《羅馬假日》給那個年代的人留下了許多關於愛情的美好回憶。「永恆之都」也仍然在用它義大利的方式書寫著義大利的浪漫。


洛杉磯

  說到洛杉磯,我們不可能不想到好萊塢電影。那裡有我們最熟悉的電影演員,也有最美麗的愛情故事。我們無法拒絕好萊塢似的浪漫,我們只能深陷其中,希望自己是電影的主角。洛杉磯見證了世界電影的發展,而我們也不能忽略。


布拉格

  走在查理士大橋,每隔幾步就能看到情人在橋畔擁吻的情景。位於老城廣場上的汰翁教堂賦予了愛情古城更為神秘的色彩。代表亞當和夏娃的80米雙塔給濃情愛意中的情侶帶來無窮的遐想。


摩納哥

  位於法國東北部的袖珍小國,世界聞名的第二大賭城,有著世界絕佳的蒙特卡羅賽道,蒙特卡羅網球大師賽。在每年的五月,勞倫斯體育獎在這裡頒發。一個面積不到兩平方公里的小國擁有著數不盡的榮譽。


蒙特利爾

  世界上第二大的法語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繼承了法國人最浪漫的一面。去了加拿大,可以不去多倫多,也可以不去溫哥華,但是你絕對不能錯過蒙特利爾。


斯特拉福德

  恬靜的斯特拉福德因莎士比亞而聞名,沙翁又以創造人間最絕美的愛情故事而被後人膜拜。大概正是這座風光嫵媚的小鎮賦予了他如此動人的愛的想像。

  亨利街的北側便是莎翁故居。莎士比亞妻子的舊居是一間坐落於綠樹叢邊的優雅山房。屋內仍保持當年的模樣,火爐旁的靠背長椅,相傳是莎士比亞婚前與其妻互訴愛情的地方。前世流轉,曾經的甜蜜和溫馨仍能在觸手間依稀感受。


墨爾本

  澳大利亞的文化和經濟中心,南半球最繁華富足的城市之一。繼承了倫敦的文化底蘊,卻又不缺少巴黎的浪漫情懷。有人說過,唯一能代表澳大利亞的城市不是悉尼,而是墨爾本。


卡薩布蘭卡

  因為電影而聞名,因為有了這座美麗的城市,才有了經典的電影。我們沒有理由忘記卡薩布蘭卡,美麗的北非之星。



里約熱內盧

  浪漫的里約熱內盧釀製了傳奇無比的經典愛情。好萊塢新作《上帝之城》猶太人阿澤和已經婚的少婦間跨越兩洲,經歷半個世紀的愛情故事,讓戰爭時期的里約熱內盧不失浪漫,也給如今的「上帝之城」的浪漫增添了一份厚愛。


迪拜

  亞洲唯一上榜的城市,也是世界唯一一座擁有七星級賓館的城市。有「陽光之城」之稱的迪拜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這西亞之都的浪漫情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