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聯會參與"全球萬人同步大絕食" 誠邀參與3月6日"全球萬人同步絕食"聲援內地維權人士

發表:2006-03-03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今年2月4日由內地律師高智晟發起絕食維權至今,獲得海內外關注中國人權的團體和人士響應,全球掀起接力絕食聲援內地維權運動。內地已有十六個省市近千人參與,抗議有關當局對維權人士及律師的非法迫害。高智晟更自2月18日開始,每逢週六在辦公室進行24小時絕食,抗議有關部門不斷打壓維權人士。

支聯會為聲援內地維權律師高智晟,曾於2月11日至13日在中聯辦門外進行接力絕食24小時行動,支聯會秘書何俊仁於2月8日開始,逢星期三進行24小時絕食,直至內地維權律師和人士處境改善。

3月6日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開會首天,支聯會參與了"全球萬人同步大絕食"的行動,強烈要求中國政府:
  
一.立即無條件釋放被秘密拘禁的楊在新、胡佳、齊志勇、嚴正學、溫海波、歐陽小戎和馬文都等維權律師和人士;

二.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異見人士;

三.立即無條件恢復被非法強行停業的高智晟、鄭恩竉、楊在新和郭國汀等維權律師的執業權利。
  
誠邀 閣下 / 貴團體參與"全球萬人同步大絕食"行動,詳情如下:

日期:3月6日(星期一)

時間:上午9時開始

地點:中區遮打花園集合

程序:1. 支聯會秘書何俊仁介紹活動意義及訴求;
     2.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為絕食人士配戴絕食名牌及象徵維權抗暴的藍絲帶;
     3. 絕食人士講述參與絕食行動的感想和呼籲(每人約一分鐘);
     4. 喊口號結束啟動儀式;
     5. 各自返回工作或學習崗位絕食至3月7日(星期二)上午9時。
  
有意參加"全球萬人同步大絕食"行動人士,請填妥下列表格,電郵 [email protected]或傳真27706083回支聯會。期待大家積極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