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少婦抱4歲女跳樓 慘劇震驚大馬

發表:2006-03-04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市的24歲華裔少婦蘇慧梅於1日清晨,飲下大瓶漂白劑後,懷抱年僅4歲的女兒毛紫欣從住家組屋縱身躍下,當場雙雙身亡,震驚整個馬來西亞。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當地時間3月1日清晨7時許,家住吉隆坡市士拉央區英丹百杜裡花園組屋的毛老太太像往常一樣外出晨練買菜回家,聽到小區居民正七嘴八舌地議論一起跳樓命案,起初並不以為然。直到回到住家從樓上往下張望時,她才驚訝地從當時伏臥在地的死者衣服認出,跳樓自殺者竟是自家兒媳婦、24歲的蘇慧梅!目擊者指出,年僅4歲的小死者毛紫欣墜樓落地之後,由於被母親的身體重重壓住,造成腸穿肚爛,當場身亡。

痛飲漂白劑「壯行」

  據悉,死者蘇慧梅母女生前與公公婆婆以及丈夫弟弟一家同住一套3房式組屋單位。由於工作關係,死者丈夫必需住在雪州武吉柏倫東的員工宿舍,每個月才回家一次。

  據家人反映,蘇慧梅自殺之前行為反常,清晨時分不僅未為女兒更換上幼兒園的制服,而且還與女兒2人反鎖在房內。

  毛老太太傷心欲絕地表示,小孫女平時乖巧聽話,今年剛上幼兒園。兒媳的性格一向怪僻,沒想到她竟會帶著孫女跳樓尋死。由於蘇慧梅自殺前沒有留下任何遺書,因此離世後留下團團疑問。

  聞訊趕到的警察在案發現場看見,死者的睡房顯得一片凌亂,房內也瀰漫著一股濃烈的漂白劑氣味而床鋪上也留有大片血跡,相信是死者在灌下漂白劑後導致胃部及身體器官嚴重受損吐血所致。

  丈夫匆匆回家奔喪

  死者丈夫毛旺龍當天匆匆趕回家中,並前往吉隆坡中央醫院等待女兒解剖報告及辦理領屍手續。

  1日上午10時左右,在抵達士拉央醫院停屍間辦理領屍手續時,死者父親一見到女婿毛旺龍就連聲責罵道:「是不是你打了我的女兒!你曾經在我面前打她……現在害我連最疼愛的女兒也沒有了!」

  這時,毛旺龍突然跪在岳父面前哭訴道:「我更傷心,因為老婆和女兒都沒有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