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澤民抹黑法輪功的十大造假手段(8) --- 篡改加工 捉刀代筆

發表:2006-03-05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篡改加工 捉刀代筆

對法輪功學員所寫的認識肆意進行篡改,重新進行加工,或把官方炮製的文章冠以法輪功學員的名字發表,也是江氏集團誣陷法輪功的一種常用手段。

《人民日報》1999年07月30日第3版和1999年08月17日第1版曾報導說李其華老人「在聽了中央關於處理和解決『法輪功』的決定後,立即打電話向組織上表達了自己堅決擁護中央決策的態度。」

你可知這些報導是如何寫出來的?李其華老人又是在什麼情況下寫的檢討?這些檢討的真實內容到底是什麼?

李其華是位80多歲的老紅軍,解放軍301醫院的老院長,著名醫學專家。他從1993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起因是老伴重病幾十年,自己身為院長給予了最好的醫學治療也無濟於事,而老伴學法輪功不久陳疾頓消,他驚嘆於大法的神奇而聽了李洪志先生的講課,深感法輪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學,從此堅信法輪功。江XX對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集體上訪震怒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親眼看到法輪功隊伍中有身著軍裝的軍人。之後他給政治局和軍委寫了數封信和談話,決心要徹底清查法輪功。他特別點了部隊3個人,首當其衝的就是身份最高的李其華。於是這個80多歲的老人受到高壓,組織上天天找他談話,逼其檢討並放棄修煉。

而在群眾中產生轟動影響的李其華的所謂「檢討」,其實是上級組織上找他談話的記錄稿。他們採取疲勞戰術天天找他,要他在這份記錄稿上簽字,他本來一直拒簽,指出那上面很多話不是他的本意。但來人天天找,天天磨,把老人弄得疲憊不堪。最後來人甚至求他:你就簽了吧,簽了就沒事了,你也能休息,我們也能休息。被逼無奈之下,老人就簽了字。而實際上隨文件宣讀的「檢討」與簽字的記錄稿還大有不同,前面大段文字是別人代筆的,老人根本不知道。即使簽字了,老人也沒得到休息,仍然是天天有人找談話,並且他的一切行動都被上級派來的3個人嚴密地監控起來,不准下樓,不准接電話,和外界隔絕開了。

人民日報刊載的通訊「一個博士生與法輪功的決裂」,也是通過這種篡改加工,捉刀代筆的造假手段搞出來的假材料。

清華大學電機系博士生李義翔,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後,李義翔態度鮮明的在國際網際網路上公開發表聲明,退黨,堅持學煉法輪功。他堅持認為,江XX鎮壓法輪功是違背人民意願的,政府應聽取人民的意見,改變做法,停止對人民正當權益的侵犯。

1999年10月,李義翔在參加一次法輪功心得交流會時被抓。拘留期間,公安七處(關押死刑犯的部門)處長親自審訊、逼供。李義翔堅持認為修煉法輪功對國家對人民有好處,有百利而無一害。李義翔被綁在柱子上晝夜不停的刑訊逼供,李堅持自己的看法,七處處長無計可施甩袖而去。扣押期間李義翔受到毒打,灌濃鹽水,但他仍堅持不改變自己的看法。

拘留一個月後李義翔被領回學校,學校經過調查得知:李義翔是受師生讚譽的好學生,找不到任何污點,學校對其處理很為難。江XX聞訊傳下命令:抓住典型,不許判刑,一定要轉化過來。

於是,李嵐清親自坐陣清華大學督辦,轉化不好,清華大學校領導要摘掉烏紗帽,轉化不過來有關人員要下崗。

在如此重壓下,清華大學只好把李義翔軟禁起來辦所謂「學習轉化班」,由校黨委副書記牽頭,組成了公安、宗教、科學、教授專家等方面二十多人的幫教隊,並讓李義翔的母親陪住,防止逼迫過緊發生意外。此後,幫教隊二十幾個人採用特務所慣用的攻心術和疲勞戰術,整月晝夜不停走馬燈似地跟李義翔談話,不斷對他施加精神壓力,進行威脅利誘,對一個善良的正義的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優秀學生進行了長時間的封閉性的精神摧殘,脅迫李義翔違心地談認識,寫檢查。即便如此,李義翔寫出來的「認識」,仍不符合江XX的要求。

但是江XX的筆桿子可以按照江XX的意思篡改加工,任意編造謊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