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陷末日瘋狂 (組圖)

發表:2006-03-06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新聞集團位於美國華盛頓DC、洛杉磯、英國倫敦和澳洲悉尼等地部分工作人員、大紀元讀者和支持者,近日在中共使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強烈譴責中共以黑社會暴力手段襲擊香港大紀元報社。幾位中國問題專家就全球大紀元近期遭中共暴力襲擊的一系列事件,揭露中共滅亡前無理智的瘋狂失控,呼籲民眾廣傳《九評共產黨》及促進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脫離中共。

大紀元香港時報社於2月28日被中共流氓特務襲擊之後,引起國際社會和國際媒體對中國政局以及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所觸發的退黨大潮的高度關注。由於中共流氓特務所採用的手法都屬於泄憤性質的低劣報復行為,國際一些中國問題專家開始注意到中共實質進入失控狀態,內部可能在一些重大問題上無法達成共識,造成分裂。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在華府的集會上說:「我們一方面強烈譴責中共的這種暴行,另外一方面,我們也抱有樂觀態度,因為只有一個垂死掙扎的政權才能做出這樣一種沒有理智的事情。中共並不害怕你跟它對話,也不怕你跟它對抗,它非常害怕你離開它。」

他建議通過廣泛傳播《九評》,把中共的邪惡本質揭露出來,讓越來越多的人離開它。他認為這對國際社會的安全、對這些先行者的安全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黑社會式打砸發泄私憤

章天亮還指出,中共以前搞歷次政治運動的時候有很多非常成熟的手法,它知道怎麼樣製造輿論、編造證據、煽動人們的仇恨、搞統戰、分化和瓦解,以及怎麼樣能夠拉出來打進去。但現在中共已經使絕了所有的招數也沒有用,所以它只能使用這種黑社會手段,打人、砸報館。它沒有任何目的,也不計任何後果。

他說,中共把報館印刷機砸了、把人打了,那850萬退了黨的人,他們就能被嚇得重新加入中共嗎?大紀元就不辦下去了嗎?這都不可能。中共知道達不到任何目的,它變成了完全發泄私憤,這反映出中共進入了一種沒有理智的瘋狂狀態。

中國問題專家賀賓表示,共產黨把中國的13億人作為人質,它才能延續到今天。很多人認為這13億人醒過來是個漫長的過程,其實不是。如果一個房間裡大家都睡著了,突然聽到一聲爆炸,這一屋子的人不是一個一個醒過來,而是大家同時醒過來。

賀賓說:「從這一系列事件來看,共產黨的垮臺是非常快的。雖然它很愚蠢,我們還是要把它揭露出來,不能讓它繼續干蠢事,傷害無辜。」


當地時間3月3日中午,華府大紀元部分工作人員及大紀元讀者和支持者在中共駐美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強烈譴責中共以黑社會暴力手段襲擊香港大紀元報社。


中國問題專家賀賓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在洛杉磯的抗暴集會上,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表示,《九評》發表後,將中國共產黨的真相暴露在大眾面前,讓大家清楚瞭解其流氓本質,使其無處可藏,在光天化日之下,它沒有膽量、本事和能力來對抗《九評》,所以用地痞流氓黑幫手段來扼殺破壞大紀元,其行徑就像小老鼠上街人人喊打。

他又指出,在3日下午1點半到兩點之間,幾十輛跟蹤車輛在北京幾次撞向北京維權律師高智晟,蓄意謀殺,這種小人無賴行為十分可恥。

吁民眾莫存幻想早脫離

著名政治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表示,繼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於2月8日在美國遭中共特務持槍襲擊和持械襲擊香港大紀元後,可知中共已完全不可救,希望大家認清共黨邪惡,脫離中共,真正退出中共讓它無處可逃。

旅英香港民眾代表王先生在會上回顧了97以後,香港民主風氣和媒體自由的大倒退。中共在後面企圖操控香港、扼殺自由的黑手從沒有停止過。中共從來沒有尊重過它向國際社會承諾過的「一國兩制」的原則。對香港大紀元的連續打壓和今次的襲擊事件是中共黑手的又一次曝光,香港民眾不會屈服中共的黑幫行徑。


圖為在倫敦中使館對面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手持中英文橫幅的大紀元義工。


倫敦行人在請願書上簽名支持抗暴。


悉尼大紀元時報在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