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論是共產邪靈它爹 也來探討未來之中國

作者:秋毫 發表:2006-03-07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引言

進化論是共產邪靈它爹。這個標題似乎有點粗俗,但我想這可以比較確切地揭示兩者的親緣關係,使人們注意到它的發生和發展,以便對於這個為害多年的邪靈進行更徹底的批判和鏟除。從哥白尼的日心說,到達爾文的進化論,從聖西門的空想社會主義到馬克思的「科學」社會主義。這是一個「科學」走向勝利,信仰走向衰敗的過程。這是一個以無神論為旗幟的共產邪靈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過程。這也就是修煉界所說的世界走向末法的過程。從蘇聯解體到東歐巨變,從六四屠城到法輪大法洪傳,從《九評蘇共中央公開信》到《九評共產黨》,這是一個共產邪靈走向衰敗的過程,也就是修煉界所說的世界從末法走向正法的過程。人間的一切歸根結蒂也不是人說了就算數的。「豹死只留皮一襲,最佳秋色在長安。」(梅花詩,宋邵雍)現在長安已經不是什麼秋色,而已是凜冽、蕭殺的嚴冬了。共產邪靈在的最後一塊陣地上的滅亡,是指日可待的了。

是時候了,神佛絕不會讓共產邪靈再胡作非為。《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九百萬人的退黨大潮。時空在重組,宇宙在更新。讓我們抻開雙臂,迎接這全新紀元的來到吧。

二.共產邪靈和進化論的淵源關係

達爾文的進化論摧生了馬克思主義。馬克思和恩格斯自己也不隱諱這一點。馬克思逝世時,恩格斯在馬克思墓前發表的著名講話中說到,達爾文發現了自然界的變化發展規律,馬克思則發現了人類社會的發展規律。如此對比,一是說清楚了馬克思主義觀念和方法的來源,二是隱含著一個比喻:馬克思就是人類社會的達爾文。馬克思對達爾文更是敬仰,馬克思曾將自己《資本論》第一卷贈送給達爾文,扉頁題詞是「贈給查理,達爾文先生,您真誠的飲慕者卡爾.馬克思」。馬克思也曾將自己《資本論》第二卷題獻給達爾文(遺憾的是,達爾文並沒有接受)。這裡可以看到馬克思對達爾文的崇敬的心情。

說進化論是共產邪靈它爹一點也不為過。

三.對進化論質疑

中國2006年02月23日報導眾多擁有博士學位的科學家聯合簽署了一份聲明,對達爾文的進化論提出了質疑。簽署聲明的科學家當中,有的還是美國國家科學院和俄羅斯科學院享有很高聲望的成員。目前已經有514名科學家簽署了聲明,他們當中包括154名生物學家、76名化學家和63名物理學家,分別擁有生物科學、物理學、化學、數學、醫學、計算機科學和相關學科的學位。其中許多人是著名的大學和研究機構,如麻省理工、劍橋大學、加州洛杉磯分校、加州伯克利分校、華盛頓大學的教授或研究員。
 
英國肯特博物館的一位生物學家指出:「適者生存是句空話,是咬文嚼字的遊戲而已。不但進化觀點不科學,連自然選擇也不符合科學」。現在科學界、思想界對達爾文主義的非議正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認識的提高越來越強烈了,似乎正在形成一股倒達爾文的潮流。這個現象是非常發人深省的。

既便把進化論僅侷限於生物物種的進化範疇也是錯誤的。因為目前所有的進化論的證據都是微進化即物種內進化的證據。一個物種到另一個物種的進化,即所謂的廣進化到現在為至都沒有事實的和化石的根據。也沒有找到任何一個中間的物種。而廣泛存在於世界歷史中的史前文化現象,早就應該把歷史教科書改寫了。而「特異的」人體功能現象說明,現在的科學技術對認識人體本身就顯得十分的力不從心。因此達爾文所下的結論:「人類是由古代的一種類人猿-古猿逐漸發展而成」 即所謂的「人猿同祖論」毫無根據。

四.進化論的邪惡

進化論邪惡的要害就是它否定了神佛的存在,片面地誇大了「惡」在自然界的作用。

達爾文自稱進化論是魔鬼的「聖經」。達爾文在發表《物種起源》時是戰戰兢兢的。他也多少明白這一理論要給人類和宇宙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進化論割斷了地球和宇宙的天然的聯繫,割斷了人和神佛的天然聯繫。褻瀆了對神佛敬畏,擺脫了天人合一「思想束縛」,使宗教和信仰走向末法。

進化論鼓吹「生存競爭,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社會達爾文主義的鼻主斯賓塞說到窮人是說到:」如果他們因為沒有足夠的生存競爭能力而死去,就讓他們死吧。這對他們自己和對社會,都不免是一樁好事。

進化論說人是高級動物,人的本性就應該來源於動物的本性,這個「潘多拉魔盒」一打開,可以說,人類中所有的醜惡行為都可以找到它存在的理由了。這裡就不存在什麼道德底線了,任何的陰謀詭計,任何的殺戮,任何的暴政專治、恐怖主義、弱肉強食,以至於假米假面、假煙假酒,地溝油,黑心月餅,都可以為自己找到存在的充足理由了。

怪不得「我黨」可以在天安門上演一出假自焚、真殺人的鬧劇,以證明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是何等的「英明正確」。原來根據生存鬥爭的原則,為了達到目的,手段是無所謂的。

這裡,我們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在前蘇聯、在中國、在柬埔寨、有那麼多無辜的生命被殺戮。為什麼世界上戰火不斷,為什麼恐怖主義橫行的原因了。

進化論為物慾橫流和倫理敗壞從科學上解除了約束。潛在地推動了人類道德的滑坡。道德滑坡、心理畸變、利慾膨脹、兩極分化、怪病叢生、資源耗竭、環境污染、恐怖戰爭、專治獨裁、酷刑迫害,如今造成了無可挽回的一切,看來,現在真是是到了必須破除對進化論的迷信,徹底鏟除進化論這一毒瘤的時候了。

五.進化論是共產邪靈入侵中華的先遣部隊

進化論在我國思想界的影響是不能低估的。自嚴復翻譯了《進化論與倫理學》,即《天演論》之後,物競、爭存、優勝少汰等詞成為人人的口頭禪。而當時的革命派,都把達爾文的進化論當作救亡的理論武器。深受進化論和《天演論》影響的,包括了梁啟超、孫中山和魯迅等中國近代政治和文化史上許多最傑出的人物。進化思想成為社會思潮的主流。進化論成為近代思想史的主要基調。

梁啟超:梁啟超在接受了進化論的思想後批判了以孟子為代表的歷史循環論,他說:「進化者,往而不返者也,進而無極者也……,」在戊戌變法失敗後開始出現激進傾向,大講破壞主義,他在《破壞主義》中寫到:「破壞主義,又名突飛主義,務摧倒千年之舊物,行激進之手段……。」

孫中山:進化論強烈地影響著孫中山的思想方法,社會進化論不僅是孫中山歷史哲學思想的核心,而且也是他的整個政治思想的基礎。他不只一次地用進化論解釋了三民主義。

關於「民族主義」,他說:「世界人類是一種動物……」,「按照進化論的天然公例:適者生存,不適者滅亡,優者勝,劣者敗,我們的民族到底是優者呢,或者是劣者呢;是適者呢,還是不適者呢?」

關於「民權主義」,他從地球的來源,講到人類的來源。他說:人類產生後,「第一時期,人同獸爭,是用力氣。第二時期,是人同天爭,是用神權。第三時期,是人同人爭,國同國爭,這個民族同那個民族爭,是用君權。第四時期,人民同君主相爭,是用民權。」

關於「民生主義」他說:民生主義,又名社會主義,又名共產主義,即是大同主義」「可以說共產主義是民生的理想,民生是共產的實行,……」「所以我們對於共產主義,不但不能說和民生主義相衝突,並且是一個好朋友。」

魯迅:魯迅少年時代在南京讀書時就接受了進化論的思想,談到《天演論》,魯迅有好幾篇都能背誦(許壽裳語)。後來東渡日本留學,通過日本學者的譯著研究了達爾文的進化論。這對魯迅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徹底反叛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從而主張以「痛打落水狗」的暴力革命方式「促進中國的革命和發展」。他說:「我們目下的當務之急,是:一要生存,二要溫飽,三要發展。苟有阻礙這前途者,無論是古是今,是人是鬼,是《三墳》《五典》,百宋千元,天球河圖,金人玉佛,祖傳丸散,秘製膏丹,全都踏倒他。」,最後,他從進化論走向階級論,成為了一個「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成為了一個「中國文化革命的主將」,成為了一個「向著敵人衝鋒陷陣的最勇敢、最堅決、最忠實、最熱忱的空前的民族英雄。」(毛澤東語)

《進化論與倫理學》一書中,赫胥黎在向我們宣揚進化論的同時,也向我們傳達了這樣一種思想,即進化論僅適用於生物進化,而社會的發展要另闢蹊徑。他認為雖然自然界存在著弱肉強食,但人類社會的倫理層面上卻不可以遵從叢林法則。他說:「宇宙的本性不是美德的學校,而是倫理的敵人。」只有倫理過程才是人類通往理想社會的橋樑。在這裡他是對社會達爾文主義進行了痛苦的思索和艱難的反駁。他把進化和倫理割裂開來,對立起來,想從找到另一條思想出路。這種尋找另一條思想出路的做法,孫中山和魯迅等人都進行過。但是,只要我們承認人是起源於動物,人的本性和動物的本性就是共通的,倫理和道德就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思索和反駁,以至於基礎於此上的新的建樹,就會顯得十分的蒼白無力。

這個問題,毛澤東在「文化大革命」中,曾對姚文元的讀書匯報有一個批示,毛澤東說,《進化論與倫理學》一書,前一部分(進化論)是唯物論,後一部分(倫理學)是唯心論。在這裡我們也看到了馬克思主義的徹底的唯物主義是什麼貨色。馬克思主義的徹底歷史唯物論,實際上就是直接把達爾文的進化論應用於人類社會,用階級鬥爭直接取代生存競爭。是排斥倫理過程的。實現馬克思主義的「人間天國-共產主義」的手段就是階級鬥爭,暴力革命。

袁紅冰教授說:「中國人已經成為亡國奴」,亡我者就是共產邪靈。那麼具有五千年文明的中華古國,怎麼會一下子敗給這個在歐洲才產生百十來年共產邪靈呢?這就是因為進化論先遣地侵入了中國。進化論先入為主地的侵入了人們的思想。


六.青出於蘭而勝於蘭,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

馬克思主義是對進化論的一種繼承和發揚。馬克思主義本質上就是社會達爾文主義。從生物進化論到人類社會的「五階段論」,從生存鬥爭到「階級鬥爭」,從自然選擇到「暴力革命」,馬克思主義把達爾文的生物物種進化論引入人類社會,給人類社會帶來了空前的災難。所不同的就是它要建立所謂的「人間天堂」-「美妙的」共產主義社會。這是它的欺世謊言。這是青出於蘭而勝於蘭之所在。因為達爾文主義,只是明確地說明瞭物種的進化,是由於生存競爭、優勝劣汰的結果;而馬克思主義所以要進行革命鬥爭,是要解放全人類,是要建立人間天堂。

為了建立人間天堂,我們要用暴力恐怖奪取政權;為了建立人間天堂,我們要進行階級專政;為了建立人間天堂,我們要用謊言作為暴力的潤滑劑;為了建立人間天堂,我們要有不斷變化的原則立場;為了建立人間天堂,我們要用黨性取代人性;為了建立人間天堂,我們要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如此等等,《九評共產黨》已將其揭露無餘。

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還把五千年文明古國所積澱下來的最陰暗的糟粕如厚黑學等發揮出來武裝自己。用酷刑迫害和強化洗腦來消滅思想上的異已,全天侯地使用特務手段來監控自己的人民,封鎖一切發出不同聲音的媒體,還要把一切反對意見消滅在萌芽狀態。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真是一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者。因為它是邪中之邪,所以它就能夠「脫穎而出」,並在前蘇聯和東歐的共產邪靈解體之後,繼續維持。

七.一個值得觀注的宇宙現象

在我將要結束這篇文章寫作的時候,看到了「《看中國》「未來中國之探討」全球徵文啟事。這真是一件令人感到鼓舞的事情。現在我們也可以討論一下沒有共產黨之中國應當如何的事情來了。然而,這又是一件全新的課題。已有的模式只能用借鑒,而真正適合於我們的模式,還需要我們自己去創造。

有人恐怕法輪功搞出什麼政教合一的組織來。其實如果法輪功真的搞出這樣的組織,我倒為之高興,這不比共產邪靈的無產階級專政要好上千萬倍。讓一幫老頭、老太太管理國家,再加上法輪功中國內外的精英,肯定是能造出一個未來的和平世界。那還真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福祉呢。然而,法輪功是要圓滿飛升的,具說是一種像西藏喇嘛那樣的虹化。他們的目標是法輪世界或其他的什麼神佛世界。那是他們的天堂。他們是不會對人間的政權有那麼大的興趣的。因為人間,對於這幫修煉人來講,那只是「勘忍」,可以忍受罷了。他們走了,這倒是我們世人的遺憾。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胡平先生的《法輪功現象》一書來了。他說「法輪功自1992年問世以來,在短短的幾年間,迅速地發展為擁有至少上千萬修煉者的龐大群體,令人驚嘆。更令人驚嘆的是,中共自1999年至今,對法輪功進行了非法的系統性、滅絕性的打壓,法輪功卻居然打不垮,壓不倒。六年多來,法輪功為爭取信仰自由而展開的和平抗爭,英勇悲壯,可歌可泣。法輪功的抗爭已經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權運動之一……。那些不顧風險,堅持公開煉功請願的法輪功成員,中年人居多,婦女居多,普通老百姓居多。這實在和一般人心目中的志士鬥士、精英豪傑,乃至拳匪長毛、暴民刁民都太不相像了。事先誰能料想得到,像法輪功這樣一種良順柔弱者的群體,竟然不期然而然地扮演起抵抗世界上最暴虐政權的吃重角色。這在歷史上無疑是極其罕見的。 」 (《法輪功現象》自序)。

在高智晟給胡、溫的第三封信中寫到:「在這次的與法輪功修煉者群體的持續的接觸,我發現了另一個使人欣喜的真相是,較一個時期以來,我們整個社會的人性、 良知、道德、仁愛及責任方面頹廢的現狀比,這些修煉者在含上述幾個方面在內的,整個心靈、精神和道德方面完全給人以是從舊民族中脫胎換骨出的新群體的全新影響!讓人感到一種信仰對人心靈世界改造的強大功能,確讓我真正看到了拯救我們民族頹廢現狀的希望及現實出路。在與這些修煉者的接觸過程中,他們面對這場空前慘烈災難回述時規律性的平靜心態,對迫害者的寬容襟懷及對我們民族美好明天的樂觀心態使人持久的震撼不已。」

輿薪在《在心靈上立起神佛的豐碑》一文中說到:「我們已經看到了,在承受了七年嚴酷迫害走到了今天的法輪功,已經在人類歷史上寫下了無比輝煌的一篇。法輪功學員的道德力量已經成為拯救中華民族的唯一希望。之所以能夠如此,就是他們心中裝有『真、善、忍』,這是宇宙的法理。法輪功成長之初,決不是為了對付中共的。就是現在,法輪功也只講救人,只講度人。並不是擺出一種要和誰斗的姿態。對政權也毫無興趣。也不會搞什麼政教合一。但是中共迫害了法輪功,而且它死也不回頭,它的滅亡就是指日可待的了。……」

現在我們必須認真看待這一值得觀注的宇宙現象了。法輪功是一個修煉群體。修煉是講圓滿飛升的。所以我們必須全方位地瞭解法輪功現象。我們必須歷史地、立體地觀察這一現象。中國共產黨自建黨到現在已經有八十幾年的歷程了,可以說憑藉它的先天之邪和邪中之邪,無人能出其右者。特別是自它盜國之後,更沒有與之相匹敵的反對力量了。章天亮先生說:「外在的軍事、政治和經濟力量並沒有摧毀中共,今天我們看到精神的力量正在解體中共。」說得好。他說的這種精神力量就是法輪功。這就是「天滅中共」。這種精神現象就是宇宙從末法走向正法。

進化論給人世間帶來一個共產邪靈。我們清除共產邪靈重建我們家園的時候,決不能把它的基礎作為我們的出發點。我們要徹底擺脫它,就應當把進化論、無神論一併鏟除。

從康梁變法到共和革命一直到共產邪靈亡我中華,進化論、無神論一直是潛在其中的一條主線,為什麼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屢戰屢敗呢?這就是因為進化論先潛地進入了中華,而幾乎所有激進的、改良的主義和制度都有進化論潛在其中。

在「未來中國」中,除共產主義之外,進化論、無神論通通都要摒棄。讓共產邪靈再無土壤可以產生。

我們偉大的國家,乃至整個世界,都面臨著立新除舊的偉大變革,選擇我們的道路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的思想應當站到一個全新的基點上,新天、新地、新人、新思想,新的國體和政體,這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應當廣開心胸,彙集各路的英雄豪傑,創建我們偉大、輝煌的文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