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鐵桿「獨」槓上鐵桿「統」

作者:胡文輝 發表:2006-03-10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外長李肇星日前大罵臺灣總統陳水扁終統將遭「可恥的失敗」,也大罵日本首相小泉參拜靖國神社是「愚蠢、不道德」,任何一個現代文明國家外長,都不會這樣粗魯,李肇星的表現可說集「愚蠢、不道德、可恥」於一身的「野蠻總合體」!

中共近年大力炮製「和平崛起」形象,但只要看李肇星橫眉豎目、吃人夠夠的橫霸面貌,顯示和平崛起只是披著的羊皮,霸權侵略才是中共藏在裡面的狼心。李肇星正是中共政權的縮影,代表著中共政權的野蠻主義。

近代史上,歐美日列強曾犯下侵略中國惡行,「百年屈辱」至今仍在中國有股報復討回的暗流,中國近年崛起已成區域霸權,但中共一面藉歷史向各國需索,一方面卻以軍武強權威嚇四鄰,這正是中共潛藏的最大矛盾與危險。

中國內部政治高壓、經濟矛盾、社會衝突嚴重,如火山瀕臨爆發,中共統治集團意圖藉操作外部矛盾,轉移內部問題,以延續專制極權,日本與臺灣首當其衝,最近中日、中臺爭端特多,實源於此。

中國當局此舉,應可符合李肇星所謂的「愚蠢、不道德、可恥」,套用最近中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鐵桿(頑固)」說,李肇星代表的就是鐵桿派。

臺灣一批「鐵桿台獨」立委準備訪中,嗆聲要與中共高官當面論戰,中共如派出「鐵桿霸權」李肇星,鐵桿對鐵桿論戰統獨,一定精彩可期,也引李肇星罵小泉時對日本NHK記者說的,「你要播給日本國內觀眾聽」,中國中央電視臺也應實況轉播這場鐵桿大戰。李肇星好膽別走!(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